Saturday 6 June 2015

神奇灵验的“心灵法门”小房子让我儿子精神分裂症出现奇迹般的好转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
感恩大慈大悲卢军宏师父!
感恩所有心灵法门的师兄们!

末学眼含热泪写完这篇文章,和同修分享两年多学“心灵法门”,念小房子的一些感悟,如有不当之处,请给予指正。

我今生遇到这么好的法门,真是非常幸运的,又是一个非常有福气的人,是“心灵法门”救了我儿子、救了我全家。我有一个患精神分裂症十几年的儿子,为 了给儿子治病,2006年皈依佛门,念了近三年的大经文,去过很多佛门圣地,去过很多名山,去过很多寺庙,在寺院也做过很多佛事,在黛螺顶山下还被假老道 骗过钱,花过很多钱为亡人做超度,还去过东北农村用周易治病,看过心理医生,用过民间中医治精神病的秘方,最终都无济于事。
因儿子犯病在家折腾,同时也影响邻居正常生活,被迫在外地农村租房居住三年,我通过好多看香、看仙的通灵人,他们也能看出我儿子是附体,但无法医 治,从2003年正式在医院看病,吃过无数的药、花了无数的钱,精神病的药几乎都吃过来了,但仍不见效,时好时坏。儿子还是从早到晚的折腾、难受、常常惊 恐、怀疑别人在家里安了摄像头,监视他的私生活,出门总觉得有人骂他,仇视那些被认为说他闲话的人,不如意就踢门、砸东西。2006年最严重的一次,受幻 听的影响持刀闯入邻居家打算伤人未遂,被送进精神病院,真是福无双至、祸不单行,当年丈夫又查出了癌症,一年半就去世了,那时真的感觉到天塌了下来,那么 的无助,我们每天仍然过的都是度日如年的生活,提心吊胆防不胜防,我已年迈又是带着患病的儿子,有时都到了难以承受的地步和崩溃的边缘。
有幸的是2011年高姐送给我两本书《一命二运三风水》和《图腾世界》还告诉澳洲有位卢台长,是位图腾大师也许能看好你儿子的病,我是一名教育工作 者,可以说教书育人一辈子,热爱党、热爱我们的国家、遵纪守法,从没做过任何违法的事,这辈子怎么这么苦啊,让我摊上这么多的难事,有时实在想不通,从那 以后我反复看了好几遍这两本书,心中升起了新的希望,明白了很多的道理,深知佛法讲的因果的厉害性,虽然我们不知道前世造了什么业,但是看到了今世的果。 我们娘俩罪业深重这是共业。
今天我终于找到了能救我儿子的方法,要想改变命运必须念小房子还债,从2011年6月开始念小房子,半年时间儿子念了180张小房子。还梦到超度走 了一位,到了2012年春节的正月十五,他有点撑不住了,常讲有人整天追他后面要小房子和他讲话,弄的他神魂颠倒控制不住自己,开始砸东西后来小房子也不 念了,他也不让我念,说什么“你一念他们都来了我受不了”。现在大家都知道台长讲过,“一开始灵性要的急,小房子一定要跟上”,2013年底儿子又发病了 再次回津住院,那时我又开始给儿子念小房子,对我触动最大的是2013年,春节后共修会上听到了杜同修的发言,他讲了,用“心灵法门”小房子根除了他二哥 三十多年精神分裂症的幻听症、多疑症。当时我心中暗暗发愿,我一定好好为儿子念小房子,儿子肯定也能好。在我有生之年一定还清我们两人所欠的债,治好儿子 的病,不然的话我死也闭不上眼,从那以后我每天早起晚睡,三个春节晚会我一眼都没看,一点都不敢懈怠精进的念小房子还债,台长讲“只要温度够水总有烧开的 时候”,还讲“只管耕耘,不问收获”。儿子共住院三次、四次服药自杀,有时自己头撞墙撞的头破血流,医院治不了的病,随着念小房子数量的增加,大量放生、 许愿这三大法宝,儿子的病情也在一天天好转,事实胜于雄辩,也印证了心灵法门真实不虚,小房子真的灵的很。
在念小房子期间,灵性催促快念有时打儿子,莫名其妙的难受折腾他,每天要吃大量的药来控制,那种痛苦常人无法忍受,我也为此痛苦不堪无可奈何,被折 腾的精疲力尽,多次求助同修给东方台打电话,同修鼓励我一定要坚持、再坚持、坚持就是胜利,虽然在修行中有很多障碍和波折,但是我一定要听台长的话,多看 白话佛法从中吸取精华,要有坚韧不拔的毅力,不管是困难还是压力、还是任何阻力,可以成就一个人也可以压跨一个人,我一定要有信心,坚信大慈大悲观世音菩 萨和卢台长,一定会得救。末法时代只有观世音菩萨的“心灵法门”,才能快速便捷的救度众生,卢台长传授的心灵法门小房子确实是灵丹妙药,谁念、谁修、谁得 利益立竿见影。我已给儿子念了2200多张小房子,我在佛前许愿:
  • 给儿子放生2万条鱼,现在已放生9000多条鱼。
  • 终身吃素。
  • 助印心灵法门的书。
现在儿子的病情好的结果如下:
1、现在儿子的药量减了下来,由原来一天最多吃10片以上减到每天2-3片。
2、现在晚上吃同样数量的药睡的时间长了。
3、原来不敢出门现在也能出去跑步锻炼身体,饭量也增加了。
4、脑子比以前清醒多了,也不怕冷了,原来脸色苍白,现在满面红润,最近有的同修看到儿子精神状态后,惊讶的说哪像有精神病的样子。
5、每天都看一些书《白话佛法》等书。
6、每年清明和春季是各类精神病犯病高发期,也是住院的高峰期,然而我儿子不但没有犯病,而且一天比一天好。
有一天儿子和我说:“妈妈我每天睡觉前都要感恩您,是您救了我。”其实大家都知道,是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救了我们,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 大慈大悲卢台长,感恩东方台师兄在百忙中两次给我回电话,告诉我师父的开示,调整我儿子的功课,也感恩儿子和儿子的要经者,要不是他们我也不可能这么精进 修心念经,儿子说“如果没有小房子我可能早就没命了”。
我已向菩萨许愿儿子病好后一定要现身说法,以我的亲身经历,弘扬卢台长创建的观世音菩萨心灵法门。对有缘人能救一个救一个,让更多的人受益离苦得 乐。我将继续为儿子念小房子,在今世还清所欠的债务,跟随“心灵法门”永不退转,做观世音菩萨的千手千眼,一门精进跟随师父度人永断轮回,最终回到观世音 菩萨妈妈永远的家。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观世音菩萨!
感恩我们的恩师卢台长!
感恩秘书处全体师兄们!
天津:刘同修合十
2015年4月25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