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6 June 2015

只要信 您家有考生 一切皆有可能


只要信 您家有考生 一切皆有可能
顶礼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顶礼南无大慈大悲恩师卢台长!
我于2011年底接触心灵法门,至今已有三年半了。在观世音菩萨妈妈的保佑下,我的生活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灵验事情不断。也许是我职业的原因,我特 别关注了发生在我身边的孩子们因心灵法门而发生的戏剧性的变化,有惊喜,有遗憾,但更多地是让我体会到了在得到观世音菩萨妈妈的保佑时又该如何更好地修心 灵法门。
接下来我和大家讲讲发生在六个孩子身上的精彩故事。
故事一 我的学生 A同学(男生)
玩物丧志 有理想、肯吃苦
2011年9月进入初中来他上课一直处于游离状态,放学回家就是玩游戏,可怜的妈妈每天都是先自学数学课本,再辅导他做数学作业,到了初二,成绩越 来越差,完全沉迷于游戏,甚至会因为游戏玩得太晚而第二天不来上学。初二下学期,2012年5月吧,终于爆发了,一天晚上,A爸爸下班回家看着正在玩游戏 的他,愤怒之下将一大盆冷水泼向他,他惊吓之余居然一动不动地在沙发上坐了一个晚上。第二天当然没来上学,A妈妈大清早就来学校向我诉苦,于是我向A妈妈 介绍了心灵法门,A妈妈居然马上关了服装店,一门心思地念起了功课和佛教经典组合。A妈妈仅念了一周就跑来和我说,以前经常腰痛,现在不痛了,儿子放学回 来不碰电脑了,主动做起了作业,一再惊叹太神奇了,简直不可思议。更神奇的是,有一天,在我的课上,一组较难的练习题只有他一个人做全对,全班同学都惊呆 了。A妈妈因儿子和自己的神奇变化,疯狂地把心灵法门介绍给亲朋好友、邻居、顾客,她周围一下子多了许多佛友,可把她乐坏了。再来说说A同学,到了初三, 不知怎的,突然之间喜欢上了画动漫,美术老师说他有这方面的天赋,就这样给他的发展指明了一条路,中考结束,他的中考成绩比之前的两次区统一模考都高二十 几分,虽然没有进入心仪的学校,但很快找到了一所全封闭式管理的寄宿制高中,并且很自信地和妈妈说,我能吃苦,一定努力学习。
A同学现正在读高二,一直很努力地学文化课和画动漫,初一、十五,只要他不上学,就跟着A妈妈去放生,自己坚持念经。早几天A妈妈告诉我,儿子自己 要报名参加一个为期三个月的漫画培训班,每天要画十几个小时,除了吃饭、睡觉就是画画,A妈妈担心他吃不起这个苦,但是儿子的自信和坚定再次让A妈妈打消 了这份担忧。A同学的所有努力就是为了以后能去日本深造,相信明年一定能传来顾同学的喜报!
故事二 我的学生 B同学(女生)
男女关系 悬崖勒马 目标明确
B同学进入初中时成绩比较优秀,是课代表,各方面能力都比较强,但是后来一直走下坡路,到初二下时甚至不做作业,也不知道什么原因,同学们都说她神 出鬼没的。2012年6月初,一天放学后,我让她留下来补作业。B妈妈来接女儿时哭着和我说,其实B同学小学就一直和社会上的男人交往,到了初中后,一放 学,她就脱去校服,换上早在书包里准备好的高跟鞋,化好妆,与社会上的男人约会去了,现在已经发展到把男人带回家过夜,还把自己家门钥匙给男人,爸爸妈妈 无奈之下跪在女儿面前说,要是你真的要做那个事情,请把安全套带上。多么无助啊!看着B妈妈这个样子,我向她说起了心灵法门,并给了她小喇叭,没过几天, 她就还给我了,哎!又过了几天,一天放学后我下班到校门口,A妈妈和我分享她的灵验事情,并向我要了一些书,正好B妈妈听到了,B妈妈说那我也要试一试。 (这两个孩子是同个班级的,彼此比较了解。)期末考试前几天,B妈妈打电话给我,兴奋地说女儿主动关闭了QQ,也不上网,基本隔断了曾经社会交往的关系, 回家就做作业,虽然B妈妈偷偷地给女儿念经,不经意被女儿发现了,女儿居然高兴地和妈妈说“妈妈,你快帮我念啊,帮我念啊”,之后B同学就自己念经,而且 很快背出心经,每天给自己念49遍心经。当得知她期末考试数学考了116分(满分120分)时,我和同学都惊呆了,她更是激动地跳了起来,这个场景我到现 在都记忆犹新,心中感叹观世音菩萨妈妈的慈悲!
第二天,B同学很难过地告诉我因为爸爸有外遇而要和妈妈离婚,但是她不想爸妈离婚,我让她给爸妈念解结咒,第三天一早,她乐呵呵地告诉我,昨天早上 爸爸摔门出去上班,晚上回家给妈妈又是盛饭,又是倒水,简直让她不敢相信。暑假里,B妈妈告诉我B爸爸让她请坲台,还说女儿为了能更安心地学习,想换个城 市去读初三,毕竟她这里乱七八糟的关系太多了,最后很顺利地转到了另一所中学,B妈妈说是心灵法门挽救了这个家,让她找回了生活的希望,感恩观世音菩萨妈 妈!
自从转校后,B同学来学校看过我一次,她说她一定会给我争面子的,那我也就放心了。中考结束后,她的成绩很不理想,后来从B妈妈得知,转校后,她和女儿没有坚持念经、放生,难怪呢。现在也不知道怎么样,杳无音讯。哎,太可惜了!要是我之后能不断跟进,就不会是这样了!
故事三 我姐姐的儿子 C同学(男生)
沉迷色情 游戏 彻底相信 坚持诵经
在2012年2月读初三,一直都没有要中考的备考状态,而且一模只考了397分,所以我姐姐、爸妈都给他念经、化佛教经典组合小房子,他自己不信, 也不念经,直到5月份我们都觉得好困惑,怎么没什么变化。也是菩萨指点,无意中我们发现他在看色情动画片(这些色情动画片做得相当逼真。)于是我们一边和 他沟通,一边坚持给他念经、放生、许愿。在中考前的两周,我梦见他死了,果然没过几天,他突然在肛门上长了个疮,无法坐立,疼得无法学习,必须马上开刀, 就如台长说的,现世报啊,逃都逃不掉的。于是马上加强佛教经典组合小房子,并且给他放了8000元的乌龟,他的病情恢复得相当快,中考前痊愈了。中考的几 天,我们全家人和同修一起帮他助念,观世音菩萨妈妈慈悲啊!他考了469分,整整提高了六十多分,他自己都惊呆了,他说这是他发挥得最好的一次,后来进了 自己心仪的重点高中。最可喜的是,他彻底相信了,也开始自己念经。进入高中后,他刻苦学习,成绩一路爬升,甚至考到年级前二十,就这样,一直坚持念经、放 生到现在。今年6月高考,观世音菩萨妈妈一定会保佑他如愿以偿!
故事四 我姐姐的外甥 D同学(女生)
不爱说话 成绩差 优高 自信 阳光
背景介绍:这个孩子小学在山区就读,学习底子很弱,我把她转到我们学校读初中,学习起来非常吃力,数学几乎没有考及格过。我给她定的目标是能考上略微好点的职高。
以下故事是D同学自述和大家分享。
在初三的时候我的成绩并不好,几次模考下来,成绩都不是十分理想,加体育分连400都没到。对于要考什么学校,心里完全没有一个底。特别是在离中考倒计时100天里。我的成绩不上不下,考试发挥不稳定,让老师和家长都十分着急。我的状态也十分低迷、忧心忡忡。
后来我的舅妈就鼓励我,让我念经。于是我每天早上都起来做10分钟的功课,请求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加持我能够开智慧,学业上顺利。我妈妈也每星期的 帮我念两三小房子,初一十五的时候去放生、许愿。原本我并没有寄予什么特别大的希望,因为在短时间内,成绩突然突飞猛进,几乎不可能。可是奇迹出现了,在 中考中我居然考了431分,刚看到成绩时,我既兴奋又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幸福来得太突然了。总而言之,这一切都是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加持我才有的,同时 也感谢我的舅妈,是她把我领入了佛法;我妈妈也一直都在帮助着我。没有以上的一切就没有现在的我。
还有就是在体育中考时,跳绳时第一次我发挥的不好只跳了160个,平时的我肯定不会和老师说什么的,可我却不知怎么的和老师说前面位置站错了,没有准备好。老师居然又给了我跳第二次的机会,真的刚好满分。现在想想都不可相信。
现在距离中考己经过了1年了,但想来还是记忆犹新。我现在还在坚持的念经,真的十分神奇。例如每次与同学、老师是有矛盾时,就念解结咒,第二天就好了;在考试时念,成绩都比平时的高一些。当遇到困难时,菩萨也会加持着我。
成绩说明:她的中考成绩着实让所有的老师惊呆了。数学老师说她初三数学从没有考及格过,中考居然考及格了,科学老师说这是她科学考得最好的一次,班主任说她能考到优高的分数,是她意料之外的。
故事五 我的侄子 E同学
幼升小
2012年7月入小学,他要跨学区择校,这是相当难的事情,我找人帮忙,结果这年这个学校入学的一表生就爆表,朋友说太难了,进这个学校几乎没什么 希望,直到8月份都没有消息。于是我就许愿为他这件事情度10个人。一天我和佛友去弘法,回来的路上我朋友就打电话给我说可以去缴费注册了,我惊呆了。三 年过去了,这个孩子的家人是不相信心灵法门,当然也不念经,进去了之后成绩一直不好。
故事六 我的儿子 F同学
小升初
今年小升初,我一直想让他进民办初中,我一直给他念经、化佛教经典组合,放生,但是我先生和婆婆一直反对我念经,还对心灵法门说三道四。结果摇号没有摇中,自助招生被退回来,还是观世音菩萨妈妈慈悲,最终进了民办。
从这六个孩子的故事中,让我深刻地体会到台长平时苦口婆心对我们说的话中所蕴含的道理。
1、你只管去度人,剩下的事情交给观世音菩萨妈妈好了。
故事一和四中的两个孩子的妈妈都一直在弘法度人,故事五中的孩子就我一个度人的愿力就如愿以偿,就如台长说的弘法度人的功德是最大的。2014年上 半年之前我经常和佛友出去弘扬佛法,每天收获着佛友带来的法喜,下半年几乎没有弘法,已经有一年没有参加法会了。是我不够勇敢,是我不够妙法,是我不够精 进,太多的不够,在这里向观世音菩萨妈妈深深忏悔。
2、不信佛念经的人顺着命走,信佛念经才能改变命运。
故事五中的孩子尽管择校成功,就因为自己和家人都不信佛念经,成绩就是一直不好!这就是他原本该走的命。其他故事中的孩子都改变了自己的学习生涯。
3、给不信佛念经的人念经,效果远没有给信佛的念经的效果好。
故事三中的孩子前后的变化和故事六中的孩子更是说明了这点,台长说过这如同你打电话给对方,对方不接电话,两个人的气场无法接上,收效甚微。
4、修心灵法门一定要一门精进,坚定信心,坚持念经放生许愿。
故事一、三、四中的三个孩子信了心灵法门之后一直坚持到现在,后面的路走得都非常顺利,充满希望。
5、不信也就算了,千万别诽谤。
故事六中的孩子,虽然我不断地给他念经放生许愿,但却不顺利,就是由于我自己和孩子的业障太深,导致家人会反对,还造口业,这一切都是自己造成的。
最后我想说,观世音菩萨妈妈连这样的孩子都救,我们还有什么理由说没有信心呢。观世音菩萨妈妈连一个没有任何佛缘,仅仅是许了一个度人的愿,就让孩子如愿以偿了,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去把这么好的心灵法门介绍给更多的有缘众生呢。
必须努力!将心灵法门进行到底!
必须勇猛!跟随卢台长将心灵法门百花盛开!
再次感恩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妈妈!
再次感恩大慈大悲卢军宏恩师!
感恩所有龙天护法菩萨!
感恩心灵法门的所有师兄!
除了感恩还是感恩!
弟子孙同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