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6 June 2015

癌症末期,癌细胞已扩散到身体的不同部位- 放生,许愿,念小房子病情已稳定下来了


罗同修 2015年4月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卢军宏台长!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诸位佛菩萨!感恩各位悉尼的同修!

去年4月由于腰痛去做了MRI检查,5月1日一个晴天霹雳的报告把我推下了深渊——癌症末期,癌细胞已扩散到身体的不同部位。情况相当严重。由于我 自己平时也是很注重健康,每年定期做健康检查,也比较注意劳逸结合,锻炼身体,身体状况一向很好。对于这样的检查结果难以接受。当天医生就安排了我住院作 进一步的测试和治疗。
由于我的岳母和太太都是信佛拜佛多年,近段时间也有念小房子,她们很早已叫我念经和念小房子以消除自身的孽障,虽然我也是皈依多年的佛弟子,但是由 于工作繁忙,一般都是早上上香磕头,同时我以为每年做善事(例如捐些钱给有需要帮助人士,医院,庙宇等等)已足够了,经文和小房子等以后有空再念。可惜, 我的想法错了。

在我住院期间我的岳母和太太,不断地祈求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救苦救难,一边抓紧念小房子,同时我太太也联系了悉尼东方台的同修,她以无比的慈悲心 和耐心,叫我们不用急,赶快求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并立即放生,许愿,念小房子。东方台的同修也多次来电指导我们,在我们来不及念小房子的时候,悉尼的 很多同修都伸出了援助之手,结缘小房子给我们,在此我们深深地感恩悉尼同修们的爱心,是你们在我们最需要帮助的时候用你们的慈悲心和爱心温暖了我们,更坚 定了我学佛的信心。
当时我在住院并等待化验报告,医生才能确定是否有相匹配的药物进行治疗,否则只能做化疗了。时间需要一星期,在此等待期间,我放下了一切,认真听卢 台长的广播录音,认认真真拿起了经文,一字一句慢慢念大悲咒,心中无比平静,相信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一定会救渡我。同时立即许愿吃全素,如果康复后以身 说法让更多人相信观世音菩萨的慈悲,希望让更多的人相信早日拜佛念经消除自身的孽障的重要性。并安排在国内的亲人分批放生共2万多条鱼。在此期间我们又联 系上了东方台的卢台长,请求开示,当时已是晚上十点多了,卢台长以疲惫和沙哑的声音告诉我们,大意是:前世有杀业,现在唯一能做就是诚意忏悔和放生。
一个星期后,报告显示,此癌细胞有相匹配的药物进行治疗,而且此药已有临床7年的使用史,相当有效和安全,不用进行化疗,副作用也相当少。由于癌细 胞扩散到股关节,医院安排了7月21日下午2点进行手术,当时悉尼冯女士告诉我太太说,2点她还在上班,在手术期间无法和我太太一起为我念经,但在下班后 她会帮助一起念的。当天手术完成得相当顺利,之后,我们告诉冯女士手术推迟到4点才开始的,惊讶的是:冯女士说她4点下班就开始为我念经,我的这次手术也 得到了卢台长的加持。手术后的康复也相当顺利,私人保险公司安排了物理治疗师,营养师,护士来我们家帮助我康复。在此再次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的观世音菩 萨,感恩大慈大悲的卢台长,感恩冯女士,感恩各位悉尼的同修。
自去年5月到现在,我的治疗相当顺利,6月份的CT 扫描显示肺部癌细胞已减少40%,其它部位也有不同程度的减少,9月份的扫描进一步显示肺部癌细胞再减少20%,骨头上的癌细胞开始减少。最近2月份的一次检查显示病情已稳定下来了。
在康复期间,我开始接触佛法,感受良多,佛法的博大精深,对人生有直接的正面作用,对我的康复也有很大的帮助,我后悔没有早些拜佛念经,念小房子来 化解业障,我一直以工作忙,自己已做了善事为借口。但是事实证明,时间和业障不会等,业障会来得很突然,后悔太晚。我一定要努力学佛,修佛心,修佛法,修 佛行,这对弘扬佛法很有帮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