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6 June 2015

无知违愿忏悔分享


无知违愿忏悔分享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感恩大慈大悲的恩师!
感恩大慈大悲护法菩萨!

各位师兄好,感恩听闻我的经历,我和母亲一起修学心灵法门2年多,念经后各种殊胜神奇,我们的健康和各方面改善非常大,心灵法门给予我们的非常多, 可我们没有珍惜,犯下了深重的罪业得到了惨痛教训,在此深深的忏悔,希望我们的经历能给更多的人以警醒并以我们为鉴,少走弯路。有说的不对的地方请师兄们 批评指正。
怨结加不孝 女儿害母亲
2014年7月底或八月初的一天,母亲在佛台前功课时心中想到要度一位女士,我们之间彼此本来是朋友,但自己非常惭愧曾经在几年前感情上做过对不起 这位女士的事情,暗地里使用龌龊的手段和这位女士争过男朋友,报应使自己没有和这位男士结合,也因我的原因直接导致对方也没能走到一起。当时几次怂恿母亲 这件事帮忙真是恬不知耻了。当听到母亲事后向我提起想度这个人我心惊了,不加思索的说:“妈如果你度了她,同修们放生的时候有可能她可能会去,那多麻烦 啊。”我说完后赶紧追问母亲:“妈,这个事你已经给菩萨许愿了吗?”我妈说没有,就是在佛台前功课时想的。我说:“那你根据自己的情况判断吧,别让我左右 你。”但实际上说这话的时候我已经看出来妈妈听了我的话已经犹豫。
无知的我们都不觉得在佛台前想的意念就是发愿,殊不知这种无知和我们不堪的业障、冤结,还有我对母亲的不孝导致母亲开始了痛苦的折磨。
无知二次违愿“火烧功德林”
8月的一天母亲在佛台前做功课时候自己心中忏悔认识到没有去度那位女士很不对,心中真诚的想着:她也很不容易的。母亲又诚心想着:我要去度她,我要 改正,还流下了真诚的眼泪。但是之后母亲又反悔了,我对母亲第二次发愿不知道,母亲自己也依然不认为这两次在佛台前的心中意念所想就算发愿。
8月24日母亲梦到了恐怖的梦境:一个女人因今生的孽障正在受着地狱之刑(用电击她的背部),她痛得在地上翻滚着。之后梦中还出现了母亲自己年轻时 候挣钱不是正路来的不如法的情景,母亲多年前曾经利用票据挣钱,无知贪婪的我们造下深重的业障。现实中母亲已经出现了上面梦境中受刑女人类似的疼痛,不孝 的我不重视母亲的话告诉母亲63关劫快到了抓紧小房子。愚痴的我们错误的估计了自身的业障深重的程度,对果报到来没有察觉。
母亲接下来噩梦连连,几乎不能好好睡觉,这个时候我梦到师父梦中慈悲开示我一个起止时间,师父慈悲解梦后告诉我期限内有劫难,愚痴不孝的我以为自己要出事不关心母亲,绝没有想到这个劫难应在母亲身上,师父慈悲开示的起始日期正是母亲住院的日子。
一天母亲梦见一个数字:1035,给我说让我给东方台秘书处解梦,不孝的我没有发,愚痴的我觉得我们都念经2年多的人一直念小房子,不需要一次许这 么大的数字。母亲几天内接连不断的梦境频繁恐怖,直到母亲几天后梦见大片树林被烧自己也在其中被烧了的梦境——这梦境明明是“火烧功德林”!我正式意识到 事态的严重性!我意识到母亲有大违愿,最终确认是两次佛台前意念中发愿度人,母亲赶紧念诵礼佛大忏悔文,念诵完108遍跪在佛台前的母亲听到一句话:学佛 不是儿戏!我们知道这是菩萨的慈悲告诫。母亲忏悔后,先后发愿放生5000余条鱼,发愿度人共290人。并赶紧拿了书去给了那位女士,弥补自己的过错,但 是为时已晚,紧接着业障已经无法抵挡的爆发了,像山崩海啸。
下杠头
母亲的情绪愈差,不愿吃饭,反应迟钝。行为异常,耳中出现各种声音和意念,我没有意识到这是母亲有“大债主”在身上的表现。有天晚上23点多妈妈在 佛台前补念功课,我无意中看到母亲一个人在说话,母亲解释说一个女亲戚在和她“讲话”, 现实中母亲和这个人的怨结很深,这个亲戚是在练那种功的,我们很 抵触几乎不走动。殊不知这次是母亲之前在菩萨面前曾经许愿不再瞋恨心,而当业力到来时,火烧功德林、没有功德保护的妈妈被对方“盯”上了,不可思议,对方 好像一直在等这天似的,妈妈不知道怎的看到想到一些年轻时她们之间发生的事情,母亲起了瞋恨心,这种瞋恨心既是违愿,是大漏,借着业障和错漏,再加上她们 之前深重的怨结,失去功德保护的妈妈被对方下杠头了。妈妈接连出现种种幻像和做对佛法不利的言行,摘下平素最喜爱的菩萨护身符,后来我梦中有人告诉我,是 那位女亲戚给母亲下杠头,要我替母亲忏悔被下杠头后所造的业障。后又梦到师父在梦中开示被下杠头的事情。
9月中旬深夜,睡梦中听到家门响声,我惊醒想到白天妈妈不对劲的样子,我出门紧追到院门口,黑暗中妈妈竟然翻过院子大铁门侧着摔在了院外的地上,我 紧追出去,妈妈就跑。阻拦中妈妈一次次在地上站起来倒下的摔自己,扇我耳光,我终于明白这不是妈妈!那个大数字!没有许大量小房子!我马上对“妈妈”说, 我错了,我许小房子,咱们回去吧,回去就许!这时候“妈妈”好像缓和了一点,眼睛瞪着我,我跪下说对不起,我错了,回去就写,第二天就许小房子,犹豫了一 阵“妈妈”终于跟我回家。母亲被下杠头和业障爆发后,精神错乱,呓语不断,幻相频生。这连番的刺激折磨对已经不堪重负的母亲来讲无疑是雪上加霜,天天时时 感受到无数人骂她,自己打自己整天哭。
接下来母亲精神完全失控,身口意全不由自主,哭喊在地下爬, 妈妈不吃不喝不睡,哪里脏去哪里,一刻不能离人,阻拦烧小房子…我拿着亲戚拿来的30 张小房子准备烧掉,母亲在地上一边爬一边摇着头伸着舌头,我吓傻掉了拿着小房子准备烧掉,妈妈爬过来奋力阻拦,还跪着冲我叫着:我连在你身边当一条狗的资 格都没有吗?我颤栗着烧掉了30张小房子,妈妈在一边大叫:我不走!谁带我走我也不走!我哪里都不去!一会母亲恢复平静而且再没有出现那种情况,我才知道 刚才是一位狗众生在我母亲身上要债显化!送了小房子已被“带走”。这又是小房子救命了!
母亲瞬间回复正常一天,好像这也是仅有的一天。这时候的母亲已经能感知到一些情况:妈妈看到家中放的法门的书籍发着光!
梦中点化得知母亲脑部神经细胞受损
母亲天天说自己活不过当天,噩梦连连,我把医院里的事情交给爸爸,在家中赶救命的小房子,从父亲口中得知,母亲做了磁共振是脑部动脉硬化,没有什么 大事情,骨伤也在愈合中,我听了安心了,没有亲口问大夫,母亲出院后,母亲反应依然迟钝,整天哭不能自控,我一概都认为单纯的小房子数量不够,直到一天梦 到父亲对我说你母亲脑部神经和细胞死亡一部分,我看到是大脑上部!
我拿什么来拯救您——我的母亲
知道了母亲脑部神经细胞受损后我痛苦万分,心中压抑到了极点几乎崩溃,几度在佛台前哭到几乎背过气,我不止一次的祈求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妈妈保佑 我一定要撑下去,保佑孩儿撑下去,保佑孩儿度过这个难关。母亲有次自述,“他们”那天晚上让我出去爬大门摔下去那次就没想让我活,我求他们不要伤害我的女 儿,我唯一的女儿……事后他们再让我再往下跳些,我就往下跳了,很深很深……听了这些话,我根本抑制不住心中的痛苦,母亲在被下杠头的时候还在保护我…… 我伟大的母亲,我对不住您!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出事后备受精神肉体折磨的母亲几乎忘掉了很多东西,但是反复忘不掉的就是重复:“我就有一个女儿,她 是我唯一的女儿,我不能让别人欺负她,我女儿受苦了,我女儿承受太多了……”
我伟大慈爱的母亲,孩儿不孝!我该要拿什么来拯救您!?
事发过程中我母亲自己清醒时许愿和我替母亲许愿:
1.念诵1100张小房子,后加到2100张。
2.额外送了打胎流产孩子的小房子共200张左右。
3.放生12200条鱼。
4.我发愿吃全素,功德给妈妈。
5.助印法门法宝、经书17800册,功德给妈妈。
6.刻录或者请法门光碟3000张,功德给妈妈。
7.发愿现身说法,让更多的人以我们为鉴,不要走我们的弯路。
8.度人:发书发光碟700人
9.从发愿当天起下半生所有我制作结缘的红信封,功德给妈妈。
12月21日打通师父电话,师父开示我母亲的情况是小房子要得太急了!业障重而且灵性已经造成一定的伤害!感恩师父慈悲开示。
菩萨大慈悲——无电重载鱼车“开”去放生
母亲出事后第一次为母亲放生,电动三轮鱼车今天装的很满,鱼很多,水都溢出来,我们先到放生现场,等鱼车终于到了,平素沉稳的鱼老板老伙计见了我们 兴奋的跳下车,激动着喊道:今天真是菩萨保佑了!鱼车没有电!但是就这么来了!原来前几天车电瓶充电接口坏了,根本没充进电,今天的鱼装的特别多,电源指 示灯就没亮过,平时满电也要半小时左右的路程,今天满满的鱼和水实在不知道怎么来的,真的不可思议,等放完所有鱼,排掉所有水,空车也回不去,伙计给鱼老 板打电话说要找地方充电才能回去,一再说是菩萨显灵保佑,我们禁不住泪流满面……感恩观世音菩萨妈妈大慈悲!
菩萨慈悲接骨  因果自作自受
母亲出事后,又走又爬还行动剧烈迅速,我错误的判断母亲从铁门摔下骨头没事,母亲虽一再表示尾椎好像断了,但母亲言语失常,说的话不着边际,我认为 母亲可能是尾椎裂了不是断了,如果断了是不能活动的,拖了2周才去了医院证实母亲3出骨折,胯骨2处,尾椎一处,这全是不孝的我让母亲多受的苦。母亲趁着 清醒还告诉我,菩萨慈悲救命不止一次给她续好断骨,但是我们深重的业力,拿不出大量小房子,导致身上的要经者不买账一次一次的剧烈“活动”,骨头一次次重 新断裂,现实中的母亲在不少人眼中是个好人,轻易不讲人坏话,不搬弄是非,但是好人得好报,坏人才得恶报,当我和母亲都承受着这非同一般的报应时,我们是 好人坏人就再清楚不过了,果报是最公平的!
这时候想起以前母亲有时候很奇怪的对我发火,我感到委屈还发火,现在明白是我太愚痴,当无知的我数次对母亲发火时,我没想过,如果母亲的状态是有要 经者在母亲身上导致的,那么我的发火顶撞除了是对母亲不孝以外,其实是得罪的谁呢?是母亲身上的债主啊!我还阻止母亲许大张数的小房子,后果可能非常严 重!我们为自己的无知忏悔!我们没有珍惜菩萨妈妈给我们的三大法宝!对不起菩萨妈妈和师父为我们背业换回的我们如此大的福报。
愿力是功德 千万不能违愿
母亲曾在出事前曾发过不少愿力:
1.吃全素
2.计数器,播放机、卡等免费结缘。
3.终生跟随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修心学佛,跟随师父修心。
4.现身说法,告诉更多的人心灵法门真实不虚。
5.一门精进,永不退转。
6.做观世音菩萨的千手千眼,生命不息,弘法不止。
7.一定要孝。
母亲许了这些愿力后得到了菩萨和师父的巨大加持和庇佑,母亲在出事前曾经梦见有人告诉她:救护车来过26次了。梦醒母亲知道是修了心灵法门后的福报,是菩萨和师父的慈悲庇佑,不然母亲早就因为受报去医院救治26次了。
我们惭愧忏悔不珍惜啊,没出事之前不知道我们能够安心快乐的念经还债度人做功德是多么大的福报啊!不知足啊,有时做功德前还要想想自己能得到多少, 度人前还要考虑自己背不背业障!多少次想到自己的私心和龌龊导致母亲违愿是后面的一切的导火索,母亲的脑部神经细胞受损了,真是太后悔了!
帮助家人需量力而行
父亲不信佛,我曾在念经初期,代爸爸妈妈祈求并做功德,没有如理如法背业而自己肺炎,后又经历母亲为父亲念诵劝导升文,没有考虑到父亲业障的程度擅 自发愿,升文念到父亲念经为止,导致因为背业而退转,我费了很大的力气将母亲拽回来,这些状况让自己对背业很怕,不敢代父亲放生祈求等,其实是不孝。母亲 曾经梦见父亲有事多次提醒我给父亲放生,我搪塞着不做,香港法会上母亲牵挂丈夫的安危,看见女儿根本指望不上,头脑一热在法会观音堂跪着为父亲许愿每天念 诵108遍消灾吉祥神咒和108遍准提神咒,我知道后很吃惊,知道这样不念诵小房子,不放生很不明智的,果然之后梦到有不少父亲的亡人眷属躲在母亲身后喝 母亲的血。
现身必能说法  冰雪定能消除
为了求助小房子我找到一位上海师兄,在上海师兄引导下,我才知道这位师兄是在慈悲帮助我找问题的关键,我一直知道小房子是救命的关键,知道现在业障 到来,要做功德超过业障才可以,看了我的愿力,师兄讲我要马上写出来现身说法,因为这是忏悔啊!还有愿力要讲期限的,不讲期限不行。这时候我醍醐灌顶,突 然想到在前些天我为母亲放生回家,看着外面初春的阳光我心想好像好久没见到阳光了,我们的春天什么时候才能来到呢?这个时候突然一个意念:现身必能说法, 冰雪定能消除!还有一次在佛台前祈求母亲的事情,一个意念告诉我:罪消业亦消!第二天当地亲友不顾劳顿在外地请来针灸推拿的著名师傅来给母亲看病,我也赶 紧按照上海师兄说的话在佛台前念诵母亲的礼佛时忏悔说了,母亲在中午竟然主动过来问我话,母亲还帮我掰了两个白菜叶,母亲出事后什么都不会拿,连卫生纸都 要别人撕开,我惊喜交加同时心中感恩和激动,真诚忏悔真的太重要了!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师兄慈悲点化!
救人就是救己
从30多岁生活不能够自理的情况下结缘的心灵法门开始念经,念经后一天天好起来,我没有想过自己这么深重的业障要多么抓紧时间消除,没有珍惜时间, 晚上不睡早上不醒,经常和妈妈拌嘴,家务活能不干就不干,买菜做饭都让妈妈干,没有珍惜消除业障的黄金时间,懒惰不出去度人,忘记菩萨是从什么样的生不如 死的境地把自己救回来的,忘记初发心,自己好了看不到别人苦,没有好好忏悔,身上的业障还很重,去年曾经梦中所示自己业障爆发,师父开示梦境是癌症,后来 是菩萨慈悲给我重生。妈妈出事后,自己几度想过将自己身上的功德送给妈妈,但是都不敢讲,怕妈妈还没好,自己就走人了,替妈妈求放生念经发愿总归要担业, 我一下子全身皮下全是肿物,非常清晰连成片有不少还触手很硬,我一天睡梦中我自己许愿放生数量祈求菩萨保佑我身体健康,好像也有父亲的事情,我知道这是菩 萨慈悲点化我,但是当天惭愧的我因为吝惜金钱没有马上许这个愿,当晚上马上梦见庄严的男声:视短!我知道是护法菩萨慈悲点化我目光短浅,菩萨好慈悲连我为 什么没有许都知道,第二天我赶紧许愿,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慈悲救我们全家!
无私救助是慈悲
出事后没有告诉更多的师兄,听到我给师父打电话录音后,很多师兄都关心我母亲的情况,我将情况告诉了一些师兄,很多亲人师兄们拿出自己长时间积攒的 来之不易的小房子,从几张到几十张,一次次接过小房子的信封时,我心中很感激,那就是救我母亲的命的师兄,有的还是素未谋面。感恩这些亲人的无私助念,还 从多方为我寻找解决方法,虽然我心急火燎态度不好,但是没有人怪我都无限体谅我,真的非常感恩,是菩萨和师兄们的慈悲帮助我撑到今天。
除了忏悔还是忏悔 请以我们为鉴
千万不要违愿,更不要让周围的人因为自己的无知而违愿,代价是高昂的,有可能要用终生的悔恨买单!因果无情!珍惜自己的慧命!我们深深忏悔!真心希 望更多的师兄看到我们的经历和忏悔文,让更多的人以我们为鉴,不要再犯我们相同的错误了,代价太惨重了。我们业障重还不知道反省,没有佛台前意念二次违愿 就没有火烧功德林,就没有后面一系列严重的后果。
“一世修成,永断轮回!”这是佛菩萨何等的慈悲从天降下如此殊胜的法门,能够得遇心灵法门是多么大的福报!如果不珍惜这这么殊胜的法门,现在不珍惜 念经许愿放生度人的机会,那以后就有可能让自己没有机会,我们忏悔!我们真的没有珍惜菩萨给我们的恩德,度人法布施还沾沾自喜认为是自己在辛勤付出。我们 忏悔!没有感恩我还有时间和机会能够这样做,反而一次次的抱怨和烦躁的觉得自己时间少。我们忏悔!只修行没有修心,这次就是我们没有修心犯错害到自己。
还没有念经的人啊,一定赶紧念经还债啊!每个人都有业障,如果现在还好有可能是还没有爆发!业障不会随着我们的意愿而转移或者消除,业障会累计到等到爆发时就受苦了。
最后记录我母亲几段话语结束我们惭愧的忏悔:
我母女二人天天忙着念经,经常放生,随时度人,每天过的很充实,这是我62年来最充实、最法喜的一年,我不再孤独,因为有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保佑。
人间太苦了,我想回家,回到菩萨妈妈身边永断轮回。
我不再怕黑,因为有心灵法门点亮了我的心灯,有明师卢台长指路。有菩萨的慈悲保佑,有台长的爱护,我们天天快乐,法喜充满。
非常感恩在末法时期,让我在茫茫的人生旅途中,得遇明师,我真的万分珍惜这段来之不易的台长之缘,在学佛修心的道路上,自己刚刚起步,我很惭愧,佛海无涯我会努力的修心修行,无限感恩。
以上如果有说的不对的请护法菩萨慈悲原谅我们,请师兄们指正。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感恩大慈大悲的恩师!
感恩大慈大悲护法菩萨!
惭愧的山东弟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