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6 June 2015

肾脏疾病好转全家佛光普照


肾脏疾病好转全家佛光普照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龙天护法!感恩无缘大慈,同体大悲的卢军宏台长。
我叫李慧,是山西省运城市芮城县人,自己是2011年患上尿毒症晚期,下面自己诉说一下我的学佛念经病前后的变化。

起初有尿的我在朋友的介绍下,信奉其它宗教,我当时非常的虔诚,每天坚持祷告,当身上的血压病好了,因自己糊涂没有经过大脑,人家让我停药我就停药 不透析,就这样来回折腾了三四次,每次都惊心动魄,家人也跟着折腾几次,每次我都非常难受,呼吸急促,心脏也因此衰竭,人非常难受,受不了常人无法想象的 痛苦,想早点结束生命以摆脱这样的痛苦。每次一天在医院抢救插氧气花费就是一万多元,家里本来是农村,经济能力有限,为我的病家人都是借的钱,我还这样不 听劝,因一直停药导致自己本来有些尿量,病情恶化没有一点尿了。最后这次家人也没钱让我上医院抢救了。我就活活在床上等着生命的终结。当时的我身体都不能 自理,不能自己吃饭,大小便都是家人帮忙喂食,躺在床上不能翻身,还一直叫喊,全身难受,腹腔里有积水,就跟怀孕一样,头上还长了两个很大的包,疼痛难忍 的我让家人给我买药早点结束生命了去无法承受的痛苦。过了几天我才上医院看病去了,回来后我的并发症很多,走路要非常缓慢比老妈妈还要慢,一动心脏就不舒 服,脚肿大,35的脚现在穿37的鞋都紧不能穿上,手一直发抖,每天就做五袋透析液,精神萎靡不振,每天都是在睡觉休息,家务活都是爱人上班回来做,孩子 也管不了,都是孩子自己从学校走回来。这就是学佛前我当时的身体状况。
通过学习心灵法门,许愿,念经,放生,三大法宝。我的病情慢慢的得到了控制,不再上医院抢救,身体也好转了,脸色由以前发黄暗淡无光泽变的白皙透着 亮光,现在许愿吃全素体重由80斤竟恢复以前正常时的体重95斤。念经后一年多一次复查,化验结果钙不流失了,钾含量正常了(以前我的钙老是不正常,缺 钙,钾含量也高,身体就会出现水肿。)身体以前的呼吸困难,腹腔的积水也消失了,手也不发抖了,脚的水肿也好了,头上的大包用大悲水之后也好了,那次的停 药导致的心脏衰竭也没有什么不舒服了,和正常人一样能生活自理,接送孩子上学,现在的精神状态非常好,知道有观世音菩萨妈妈保佑,只要我好好念经还债,坚 信自己病一定会痊愈的。
心灵法门,有求必应,灵验无比,真实不虚。心灵法门能解决人间生活中的问题,也能解决医学治疗不好的病,让我们每天都是法喜充满,下面分享一下心灵法门的神奇梦境及生活中菩萨保佑。
*医院检查结果法喜充满
身患尿毒症的我,化验结果以前都是钙缺失,钾含量高。学佛后我的钾含量正常。无尿的我现在运用三大法宝,200张小房子后奇迹般的排尿了,并且现在越来越多。
*台长师父梦中开示自己身上黑气重。
一次梦里我给妈妈打电话突然怎么接通到台长那呢,师父说我身上全部是黑气,要抓紧时间念。说完我赶紧追问我身上有什么,发现电话已经被自己不小心弄断了。感恩师父梦里慈悲开示,我的身上的黑气很多,还需要坚持好好念经还债。
*台长梦里慈悲治病,去除魔障。
我昨晚梦到台长在我们村里给很多人,一屋的人看病,当我要去的时候,快走到屋里的时候我脸色很难看,两个脸蛋皮肤变成了就跟鬼一样的脸,很吓人,我 很羞涩,不敢进去,然后我进去等到我看图腾的时候,我问台长,我脸怎么会这样,台长说没事的,还说什么忘记了,然后跟别人就也看了,我就回家了,然后我碰 到我的姐姐,我说我们师父看图腾很厉害,能治病,她说她儿子感冒一直不好,说也去让台长看看什么原因,我说好我和一起去,我刚才忘记了看图腾。我去的时候 看见卢台长在给一个重病患者看病,等一会那个重病人就起来了,到我了,台长给看病的时候,我说请观世音菩萨保佑台长身体健康,我李慧自己的业障自己背。有 个认识的我的我们村里人说,你怎么信起这个来呢,不要相信,我说这个很灵的,我刚信我和家人就看到菩萨显灵了,真的,不骗你的。然后台长就帮我看病,好像 我身上有灵性,在帮我去除,身边有不相信的人还一直造口业,突然灵性上了他们身体,他们吓的不敢说话了,这时候他们相信了,后来台长帮我去除身上不好的灵 性,费了很多的劲,把灵性逼出来了。
*台长梦里点化我
我每晚都很晚休息,因为每天功课和小房子念完,然后看了白话佛法才入睡。我昨晚梦到台长声音,说我坏事做尽了,下辈投一只猫,我听后非常伤心,旁边 有老公扶着我,我看自己身上的病,想自己一定做坏事,才得这病。要告诉我妈,看怎么办。梦醒来得知因果报应丝毫不爽,我一定要好忏悔自己过去生中所做的恶 业和伤害众生的罪业,在此深深忏悔。
*梦到地府惩罚乱搞的人。
一次梦到过一个地方有很多人,我看到一个女的和别的男人做那种不好的事情,然后地府一种工具是专门惩罚这种人的,是电烤,那个女疼痛难忍,我看了感 觉真的很难受,梦醒才得知自己做过不好事,地府警惕我乱搞男女关系都会受到地府惩罚,因果报应真实不虚,大家一定不能忽视邪淫的果报。
*菩萨帮助我找回丢失的身份证和菩萨卡片
一天我感冒了,身体不舒服,晚上梦到两个人把扔进了沟里。我拼命的拿一根长的木头跳了上来,还有一个人和我一样,她没上来。
还梦到送儿子上学一直丢车子,共丢了两辆自行车。梦境菩萨告诉我将会有麻烦。第二天我到合疗办报销我的每月药费,工作人员说我缺少一份单子,我又返 回家里找,爱人说就在本子后面,我又去了合疗办那,然后到那一个人手里拿着我的身份真和菩萨卡片,说刚刚捡的,我看到赶紧要了过来,才得知自己刚往返家中 的路上,把东西丢了都不知道。原来菩萨早都知道,让有缘人捡到送给了我。感恩观世音菩萨妈妈,时时刻刻都在我们身边
*礼佛大忏悔文能消业障
2014年的腊月菩萨慈悲让我们多多念礼佛消业。这几天每天坚持念礼佛,昨晚就梦到我穿着新衣服,上身是很时尚的粉红色棉衣,下身穿着新衣服是黑色的裤子,但是前面还挂着旧衣服。说明自己的孽障还很深啊,感恩观世音菩萨慈悲我们让我们这段时间好好念礼佛就能消业障。感恩。
*心灵法门梦境百分百准确
在此分享我学心灵法门后,神奇的梦境预示的百分百的准确性。我梦到过我的奶奶在一个路上走着摔倒了,很厉害,骨头都漏出来了。我还梦到我妈妈的姑姑 寿命也快到了,她梦里想不通,不想死。我的这两个梦现在都预示的很准确,现实生活中我奶奶就是在一条路上走着就摔了,严重不能走路了,只能躺在床上。我妈 妈的姑姑昨天12点去世了。心灵法门真是不虚啊,我们只要好好修,有什么灾难,菩萨都会提示我们,感恩观世音菩萨,感恩师父卢台长!
*心灵法门帮我挡了一劫
我昨晚梦到敌人来我村里扫荡,我看到村里的人都在躲藏,我还在望看敌人来没,我看到沟下边一群敌人上来了,我赶紧躲藏,当时我心想敌人马上就先到我 这了,我这下死定了,我不能活下来怎么办,我病还没好我要现身说法,我的病好了,我还要让更多的人念经呢。敌人上来了,我当时没地方躲藏,我就赶紧躺下撞 死蒙了过去。还有一个梦就是我的弟弟从外地回来了,刚进门就有一个人来我家问我们家人,谁把他的木梳拿走了,我说不知道,人家非要我跟去找,我跟他下去找 但是没找到,我说是我儿子的同学把你的木梳拿走了,我跟你另买一把,也不贵,三元钱,但是我掏钱我口袋没钱,人家最后自己掏钱买下了,我走了,有一个服务 员的人跑我跟钱跟我一张纸张,上面写着很多的数字,很多,我记不清了,我感觉这么多钱呢,三元钱问什么要这么多,我也不敢说先回家跟家人说了在决定怎么 办。回家后紧跟着又有敌人来我家了,我赶紧逃,我还跟我儿子说你可以念观世音菩萨圣号或者大悲咒,心经求菩萨等会不让敌人看到你,让你隐身起来。我一直惊 慌失措的逃,过程不说了,最后我和几个人呢逃,敌人发现后把他们都带走了,只剩下我一个没抓走。醒来后才得知我修心灵法门后菩萨帮我把命抱住了,但是小房 子还需要很多,感恩观世音菩萨梦境提示我要好好念小房子还债。
*度人的法喜
在此分享今天度人的法喜。
  • 我和爱人准备看望我的奶奶,奶奶摔伤只能卧床休息,菩萨以前梦里预示给我看到过奶奶有这个劫,我当时念了小房子,今天想让奶奶念观世音菩萨圣号, 奶奶已经84岁了,一直说糊涂话,脑子不清楚,有时把我说成我的姐姐,在去的路上我一直念大悲咒求菩萨让我救到有缘众生,到奶奶家,帮奶奶梳洗好后教奶奶 每天多念观世音菩萨,有什么不舒服都可以和菩萨妈妈说,经常糊涂的奶奶说了一遍观世音菩萨,而且还一直说菩萨,菩萨,我听了后太感动了,是菩萨妈妈慈悲加 持了我的奶奶,感恩观世音菩萨,感恩护法神。
  • 回到家后我去药房打补血针,顺便拿我手机,想让那个和我一样患尿毒症的爱人,看我手机里2014年台湾台北法会上台长分享我的检查结果法喜还配有 电台录音。我担心自己能量小,度不到她,以前度过也给过书但都没看就送回来了,今天我去前请护法神加持我,给我能量,让某某开启智慧,能够还她自己身上业 障,让她能看了这段视频。我走到那时药房没有人买药,环境很好,我说你看下这个视频,几分钟时间不会耽误你很长时间工作。然后她就看完了,我心里很高兴, 以前老说忙,没时间,我醒悟原来是祈求菩萨护法神后度人效果非常好,感恩师父在广播电台教育我们很多知识,才让第一天出门度人顺利。感恩一切诸佛菩萨和龙 天护法。
  • 度完人回家后,一个人本地电话来电,响了两下我接听后,得知是移动公司的,工作人员告诉我说:你的套餐里本来送流量,你又办理5元流量,这样太浪 费了,你可以把5元流量去掉,把套餐上加2元,手机分钟增加,流量也增加,这样划算。我听后很惊讶,我说好啊,你帮我改,我忙。对方说:可以,帮你改好 后,你手机会收到短信通知的。此时我知道是菩萨帮我节省话费,以前我打10086电话,都让自己到移动营业厅去办理的,今天很意外是移动公司给我打电话, 说我花了不必要的钱,还给选择好实惠套餐,还帮我改好了套餐。我也不认识移动公司的人,而且还是晚上六点多,天已经黑了,移动公司已经不上班了,世上是不 可能有这样的美事,感恩观世音菩萨妈妈慈悲照顾着我的细小生活。从今天度人中得知度人前念大悲咒增强能量,求菩萨加持后效果增倍。菩萨无时无刻照顾着家里 细微环节。谢谢观世音菩萨!!!
*菩萨慈悲我多领取了低保用来放生
在此分享我2013年开始接触心灵法门时,当时天天和家人吵闹,就是因为没钱买透析药维持生命,刚念了一个多月的经文和小房子,慢慢的我的家里变的 越来越好,夫妻感情好转,经济上还有师兄给我捐助我,以前找民政局时候人家都是不给办,说托词的话打发一下,现在菩萨慈悲我让我顺利的办上了低保证,第一 次领取一年是900元,我2014念许愿把我的低保款全部用来放生,2015年1月26日,我去信用社银行看低保款到了没有,我领取到了2800元,回到 家后自己看后得知原来是菩萨慈悲我,让我的病早点好能救度更多有缘众生,低保我还没听说过有这么多的钱的最多也是1500元,现在低保款都低了,我的怎么 这么多呢,自己想想原来都是菩萨慈悲我,感恩观世音菩萨妈妈,给我们这么好的法门,能够还自己身上的债,谢谢卢台长给我们讲这么好的佛法,让人人都能听懂 佛法,让我们今生能够感受佛法无边,佛光普照。我一定会好好修,把自己身上的亲身经历写出让更多人能相信佛法,坚持念经,什么都会好的,因为我们有一个伟 大的妈妈就是观世音能菩萨,她无缘大慈,同体大悲的精神关心着我们。
*菩萨梦中显灵给我眼睛消业障
在此分享2013年5月份接触心灵法门,眼睛内脚就长了一个跟米粒大东西,我一直担心,就在前段时间我梦到眼睛里长东西了,梦里有个女的帮我把掉 了,醒来之后记得很清楚,原来菩萨帮我消业障了,现在我发现眼角的米粒东西下去了,这时候我才醒悟是菩萨慈悲我,帮我消业障了,还有我大腿关节处长了很大 胞跟山楂那么大,我心里很担心要上医院做手术去掉,那样要花很多钱,因为自己得了尿毒症家里已经很紧张了,我想有菩萨保佑我,好好还债什么都不要想了,慢 慢的越来越小了,现在已经痊愈了,我非常感谢观世音菩萨在学佛路上一直帮助我加持我,让我身体明显好转,也让我生活安稳。
*心灵法门消业障很明显
我学佛前患上尿毒症后,身体脸部,头部,前胸后背都有疙瘩,而且里面有脓包,还很痛,经常让老公帮我把它挤出里面的脓。现在念经有两年了,身上的疙瘩都没有了,只有头上有几个,老公也发现我头上脓包有几个,其它部位都消失了。可见心灵法门消业是非常快,很神奇。
*分享梦境观世音菩萨妈妈慈悲加持
昨晚我梦里我好像是跟家人吵架了,我生气就走出去了,我走到一个无人的野地里,我看到一个门我就进去了,当我进去时候,一个男的就非常高兴,对我不 知道有什么坏想法,我看到非常害怕,然后我好像说了一些学佛后的话,你难道不怕做坏事受处罚吗,他说怕什么。我一直劝说他,但他不听,这时我感觉我当时是 在寺庙里,我当时说话也很严肃,就跟庙里的比丘尼一样说话,这时天空出现了一尊非常大的观世音菩萨坐落在上空。那个男的看到后非常害怕,就跪下来磕头,我 当时非常惊喜的一直再看菩萨。感恩观世音菩萨帮助我梦里躲过一劫!
学习心灵法门后,我也跟我的家人助念经文,有时也送些小房子给他们。我的家人也因此得到了观世音菩萨妈妈的保佑和加持。下面分享家人的法喜:
观世音菩萨梦中加持奶奶神奇效果,增加了我的信心
末学分享自己对奶奶病没有信心,梦中菩萨妈妈加持奶奶的神奇效果,给我增加了信心。修心灵法门后,我梦到我的奶奶又劫难,摔倒路上了,现实过了几个 月,奶奶就是摔的很严重不能走路了。由于我念了小房子少,没有改变现状。然后我就给奶奶念经文,保佑她身体健康,疼痛减轻。每天念了心经七遍,妈妈说让我 交奶奶念观世音菩萨圣号,奶奶说了一遍观世音菩萨圣号。我看到奶奶年级大了,说话一直胡说,可能魂魄不全了,我对奶奶没希望,我认为自己的病很重,自己念 经也很忙,也怕自己功力不够。昨晚我就梦到我去奶奶家里,看到儿子和媳妇在照顾她,她在床上躺着,我赶紧过去教奶奶说,南无观世音音菩萨,奶奶说了一遍南 无观世音菩萨,奶奶然后就一直说称颂观世音菩萨圣号,突然我看到奶奶的头顶上有我们东方台的观世音菩萨在奶奶头上,奶奶的病当时就好了,就下床走路了。我 当时非常高兴。我心想观世音菩萨圣号也真管用。我一定要给我妈妈打电话,说观世音菩萨妈妈加持奶奶病的神奇事迹。梦醒后才知道自己学佛学的不够好,自己学 佛都没有信心,怎么会有效果呢,菩萨显化让我看到了神奇现象,我知道自己错了,对什么事都不应该没信心,学佛要用五力来信力。要有这五种力量才能找到本 性,才能求证自己修心到底对不对.1,就是切实相信的力量.2进力,进取的力量。3念力,也就是意念。4定力,即正定力5,慧力,就是智慧。感恩观世音菩 萨妈妈一直加持保佑我的家人,一直鼓励我好好学。
助念经文给奶奶,奶奶脸色好转
在此末学分享一下我修心灵法门后给奶奶代替后上香及助念经文,奶奶脸色由以前摔倒后脸色暗淡变的发光发亮。我的奶奶现在已经摔倒了,现在不能走路, 只能在床上休息,我修心灵法门后我就几个月前就梦到我的奶奶在一条路上走着,就好好的摔倒了,摔的非常严重,骨头都漏出来了,旁边还有我的爷爷站在那,爷 爷已经过世了,当我做到这个梦的时候,我就按法门的方法就给奶奶的要经者还有我的过世爷爷都念了小房子。过了几个月奶奶就是在一条路上走着走着摔倒了,摔 的严重腿疼,也不能配好骨头了,只能躺在床上,我知道后才醒悟原来是菩萨慈悲我,让我知道了奶奶又难,让我给奶奶念小房子过劫。心灵法门真实不虚啊!我上 奶奶家看望奶奶时候,我看奶奶的脸色非常的灰暗,感觉阴气重,我就给奶奶每天坚持上早香,有空念心经送给她,求菩萨保佑她疼痛减轻,身体健康。三四个月后 我和爱人再去奶奶那看望去,发现奶奶的脸色非常好,已经八十四的奶奶了,皮肤发光发亮。我太感恩观世音菩萨妈妈太慈悲了,有求必应。
菩萨梦中提示儿子有要经者及时超度,生活变化极度明显
在此分享我梦到我和儿子有敌人追,得知儿子也有要经者也需要念小房子,我就给儿子许愿了7张小房子,因为自己的病重需要大量小房子所以就许的少,儿 子写作业写的好就是慢,开学前天晚上还在写,自从我许愿7张小房子烧了三张后,这两天非常明显写的快了,感恩观世音菩萨妈妈慈悲。
儿子学校亲眼目睹观世音菩萨妈妈显化上空,自闭症、担心症好转
儿子现在也会念经了,以前老经常带在家里不出门不和小朋友交流,内向性格,也非常担心,脸上也没有灿烂的笑容。现在我天天助念心经7遍送给儿子,保 佑儿子的自闭症好起来,胆大。现在儿子经常和小朋友玩耍,他的同学还说,你怎么现在变了,经常笑。我听后非常喜悦都菩萨慈悲加持保佑了儿子。分享我儿子的 法喜。我的儿子在今年9月1号开学后的一天,教室外下大雨就天上倒雨一样,我在家也看到这个场景,我心里还想肯定是菩萨有这么大的能力,因为我们去年到现 在天旱,粮食都没有收入了,到放学的时候我儿子告诉我说:“妈妈,我今天在学校看到观世音菩萨了,妈妈,菩萨身上是黄色的发光。”还说菩萨这次没有莲花, 看到脚下踩的云朵,一闪一闪的,原来是祥云啊,我听后非常感动菩萨太慈悲了,在学校加持我儿子,我想了想原来儿子昨天睡的晚,就念七遍大悲咒,还看了一遍 白话佛法,菩萨也想让我儿子坐上菩萨妈妈的法船上,来好好修心,太感恩了。我自从修心灵法门后,我给我爱人和儿子助念心经各七遍,现在儿子的不爱说话、胆 小症状明显好转了。大家要好好修,什么事情都要靠住菩萨,水一直烧总会开的。
观世音菩萨有求必应,闻声救苦啊,许愿念小房子,儿子烧神奇退去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的观世音菩萨!感恩师父卢台长舍命弘法度众!感恩龙天护法和诸佛菩萨!我在此分享儿子半夜感冒,许愿念小房子后,烧神奇的退 下。观世音菩萨有求必应,闻声救苦啊,我2015年3月18日晚上儿子放学回家好好,没有什么不舒服。等睡觉到半夜十二点时候,儿子突然一直烦躁不安,睡 不着,我一摸原来是发烧啊,我就让爱人看家里有药没?我心想,在台长博客上看到有师兄写过念小房子给孩子,发烧神奇的退了下去。也在群里也有师兄和我说过 这类的事情。我就赶紧双手合十给观世音菩萨许愿,我给我儿子某某许愿念一波小房子7张小房子,请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保佑我儿子感冒发烧退去,感冒康复, 能够入睡。若儿子病好了烧退了,我明天一定到台长博客去分享,让更多人相信心灵法门。爱人这时说,家里也没什么药了,就喝了点排毒之类的药物和咳嗽的药 物,随便喝些,因为晚了,药房都关门了。我当时非常坚信观世音菩萨一定会保佑我的儿子病好的。早上醒来后我赶紧用手摸儿子的头和身体,没有烫的感觉,然后 儿子醒来,我问他,头痛吗,有不舒服的感觉吗,儿子说没事,跟没感冒一样。听后我非常的高兴。心里无限感恩南无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有求必应,闻声救苦 啊。大家一定要坚信心灵法门啊,有个相信的愿力,念经效果会不可思议的。
观世音菩萨帮爱人躲过一劫
在2014年的大概六月份吧,老公和往常一样开着三轮车上班,早上刚走一段路程,老公为了躲避摩托车,没有减速的行驶着,谁知那个摩托车不顾他一直 开,老公不得转方向左行驶,当时车没有减速,老公已经控制不了车子,随之就撞到左边的电杆上了,这时的车才终于停了下来,当时爱人给我打电话说了此事,我 赶紧前往看下情况,老公头破了,医生说缝几针,人清醒着,没事。我老公当时还说不行的话拍CT片子,医生还一直说,没事没事。当时我心里暗暗自喜,菩萨保 佑老公只是头撞破了,车子已经撞的严重,当时的速度非常高,可想而知,车都成那样了,但人没事,这难道不是菩萨保佑吗,感恩观世音菩萨妈妈慈悲。
爱人学会生活中运用法宝
此分享我家爱人的法喜,我爱人前几天晚上睡觉时候牙痛,非常难受不能入睡,他就想到我跟他说过念经求菩萨,然后他就开始做功课了,念完后奇迹般的不 痛了,一点痛的感觉都没有了,太神奇了。今天早上我和爱人起床,他就一直忙还要上班,他就把家的被子叠好,洗好脸,把佛台的一切都换好水,和花瓶等等,然 后上香,一边把衣服用洗衣机洗着,又坐那念经了,以前都是我经常上香的,我看到这个场景我感恩观世音菩萨了,只要我们每天给家人念经,替家人上香,菩萨也 一定会加持家人学佛念经,我爱人对邻居很不满,我给他说可能你前世欠人家,现在人家也是要债的,邻居说你什么不好的话,他是帮你消业障呢,那样你的业障就 消的快啊,实际上我们要感谢众生啊,因为菩萨给我们做功德的机会,是众生让我们有机会做功德啊,我们是靠众生才修到菩萨道的。我们不能恨别人,恨会让自己 的血液循环不好,伤身体的,救别人就是救自己,恨别人就是恨自己啊。老公听了我的这些话后,老公连连称是是是。我告诉爱人你会念经,但你不念小房子的话, 灵性也会生气的,会念但不还债,肯定要搞你的,师父说过。你有事情念经求菩萨一定会灵验,如果要是念小房子的话,肯定法喜充满啊,我非常高兴,夫妻双修的 话太好。共同精进。感恩诸佛菩萨加持,感恩一切众生,感恩观世音菩萨,感恩卢台长,祝愿心灵法门在全世界更顺利弘扬。
末学写的是我学佛后的亲身经历,都是观世音菩萨的法力无边。学佛后,我的臭脾气改变了,心态也变好了,不好的事情到我这,我都会用佛的思维思索,每 天早上起来都会用感恩万物,感恩观世音菩萨给我们人间给这么好的法门,感恩父母给我们健康的肉身吗,感恩家人对我的帮助,感恩伤害我的人,让我学会了宽 容。一个学佛人就如同找到了自己的母亲一样,一个不学佛的人就相当于一个没有母亲的孩子。因为我们没有人管啊,小的时候有人管,老师,爸爸,妈妈。毕业之 后就是因为没有人管我们了,我们才会在工作上事业上感情上身体上我们到处碰壁,感恩观世音菩萨妈妈给我们这么好的法宝,让我们在人间能够消业障,一切顺 利,感恩菩萨一直加持着我,保佑我和我的家人,希望更多有缘人也能念经改变自己的命运,知道了人间不是来吃喝玩乐享受的,是来了脱生死的。不要等到暴风雨 过后去承受灾难,而是要在暴风雨来临前就学会展翅高飞。写的不好请护法神原谅。
李慧感恩合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