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6 June 2015

感受到心灵法门及小房子神奇力量


杨桂芬 2015年4月29日 下午10:27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诸佛菩萨!感恩龙天护法菩萨!感恩尊敬的卢军宏师父!
我是2012年1月30日正式修行心灵法门的,从开始对小房子的好奇到念经、许愿、放生,随着佛法学习的不断深入,特别是成为卢军宏师父弟子以后,逐渐感受到心灵法门及小房子神奇力量。下面与大家分享发生在我身上是神奇事情。
我从小顽皮,登梯爬高、下河摸鱼抓蟹、捡鸟蛋等男孩子不敢干的坏事,我都敢干。但是胆量却很小,特别是天黑以后,就不敢出屋了,害怕听鬼故事,听说 周围邻居哪家死人了就怕得不得了,害怕看见花圈。有一年夏天看过电影《画皮》,吓得我回家钻进被里不敢出来,捂出一身痱子。结婚后,先生晚上去单位值班, 自己和孩子不敢在家住,甚至对先生情人节时送的鲜花都害怕。前几年母亲去世后,我从来不敢自己单独进入母亲住过的房子。无形的恐惧影响了我的正常的生活。 接触心灵法门后,对照卢台长师父的开示,深知自己造业太多,身上孽障深重,就开始用师父的妙法自救,努力念经,用小房子超度,坚持许愿、放生,深刻忏悔过 去所犯的错误,放下贪嗔痴慢。为我的父母亲念诵小房子,用自己的真诚心感动菩萨,得到菩萨的加持。去年夏天的一天,自己不得已在母亲原来的房子住了一夜, 居然没有原来的恐惧感了,我非常法喜,感恩菩萨慈悲,接下来的一段时间,更加精进的念经,念诵小房子,慢慢的发现,我胆小的毛病消失了,对原来恐惧的事情 根本不放在心上了,我感觉到生活从未有过的轻松。这是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慈悲加持的结果,这是十方诸佛菩萨对我的慈悲护佑,弟子从心底里真诚感恩大慈 大悲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大慈大悲恩师卢军宏师父!并于2014年6月19日观世音菩萨成道日许愿吃全素。
去年11月单位体检,查出我的颈部有三个较大的甲状腺结节,到肿瘤医院作进一步检查后,医生建议三个月后再来复查,如果有发展就必须做手术。我知道 这是孽障激活,马上许愿在最短时间内放生10000条鱼,给自己的要经者念300张小房子,发心助印经书,发愿救度更多有缘众生。我坚信,只要我依照佛理 佛法真心修心修行,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一定会救我的。在这段时间里,每逢初一、十五、佛菩萨圣诞纪念日我就去放生,从心底里真心忏悔自己所造的业障,消 除身上的孽障。今天(4月17日)我到医院复查,检查结果是右侧的结节没有了,左侧的也变小了。我当时特别高兴,非常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的观世音菩萨的 慈悲救度!感恩XLFM三大法宝的神奇力量,帮我消除了病痛。
我今后一定要更加精进修心修行,跟着卢军宏师父弘扬佛法,一门精进,永不退转,誓做观世音菩萨的千手千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