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January 2015

度人背业 菩萨加持


度人背业 菩萨加持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
感恩恩师卢军宏台长!
感恩十方诸位佛菩萨!
感恩龙天护法保佑!
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我学心灵法门已有6个月,这6个月我改变很多。从坐不住的我,现在能一天坐在沙发上念经,念小房子,总感觉时间不够。原来的我体弱多病,靠保健品增强体力。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让我有缘接触到心灵法门,闻到佛法,改变了我的人生。
没学佛之前家里总有声音,为此一直害怕,今年开始那响声越来越明显,我每天早上6点起床后就听见鞋柜边有打火机打火的声音,每天2次。慢慢的晚上也 会同样的声音,看了台长的书后才知道是家里的要经者。我开始学念经文,一边做功课一边念小房子。大概念到第三拨21张的声音没有了,小房子真神奇。
从那时开始又给我堕胎的孩子念小房子,念完第二拨21小房子时,孩子到梦中来:梦中的孩子像双胞胎一样,有两个大人抱着,看着我写字,我嘴里一边讲 一边写字:“宝宝等我写完马上来抱你们。”可等我写完抬头我的孩子都不见了。师兄解梦说可能去投胎了,我心里一阵难过,我的孩子都没穿衣服,两个孩子都光 着身子走了,都怪我没有多念点小房子。
接下来的日子比较平淡,听听台长的图腾节目,听听玄艺问答。就在11月25日晚上发生了一件事,让我永远忘不了,更感恩观世音的慈悲。我朋友是其他 法门的,她朋友也跟着她念经,可偏偏她做什么都不顺利,我朋友告诉我她在单位说了一些不尊敬菩萨的话,问我怎么办好。劝说又怕背业,不劝说又怕她得到因果 报应。我自认为修心灵法门,有台长师父的度人法宝,也是自己的一个贪念,心想如能度到她,可以带进很多其他的师兄,就告诉她怎么做就不会背业,在这里我深 深忏悔,我太自以为是,没想到这样做反而引起对方朋友说了更多不尊敬佛菩萨的话,刚过半小时我就感觉到不对劲,腰部到屁股有疼痛感,马上请教懂的师兄,几 个师兄都说我可能背业了,都担心我,让我马上许愿烧送小房子,我不敢怠慢,马上向菩萨忏悔,许愿给要经者10张小房子,在2天之内烧送完,可刚说完,那种 疼痛感是我没办法形容的。又告诉师兄许愿后更痛了,师兄马上打电话给我问清情况,告诉我不要担心,马上22点了,她帮我求菩萨,菩萨会加持我的。我怕师兄 也背业,让师兄背业我会更难过了。因为我们也不熟,是在网上认识的。我在念礼佛,求菩萨原谅,22点刚过,我就感觉两只脚底热呼呼的。是菩萨加持我了,一 定是师兄帮我求菩萨了。感恩观世音菩萨,感恩龙天护法,感恩卢台长,感恩师兄。那天晚上我睡得很香,一点也不痛,第二天一早就烧送了3张,送孩子去上学路 上就感觉基本不痛了。小房子太灵了,这天是达摩祖师圣诞,本来说好要去放生,可没时间了,答应的又怕菩萨惩罚,只能委托我姐姐代放生。可能想得太多,那天 左半边身体都是冷的,到下午,朋友又和我说话,要我教她念小房子超度她堕胎的孩子,我答应她了,和她说话时间我又感觉腰部到屁股开始痛了,当时好害怕,马 上问师兄,师兄说可能是堕胎孩子到我身上了,要许愿念小房子,当时脑子一片空白,还是马上答应说我念,许愿21张给朋友的孩子。10之内念完。下午4点烧 送前一天许愿的小房子时,只感觉腰部有东西掐住了,屁股就像要裂开了,这种感觉加上害怕,心想一直念菩萨救我……
晚上我就打电话东方台秘书处,这个电话得到的肯定是:“师兄做得很好,只要度人都可能会背业,但也会得到加持的,以后度人要多求求菩萨,让各人的债 各人自己还。你现在把许愿的念完就没事了,一定要好好修。”挂完电话我豁然开朗,晚上朋友来我家拿了台长回家认真看了。她走后我求菩萨加持,真的一只右脚 又暖起来了。第三烧送完7张,腰松了,第四天又烧送7张,已经不痛了,第五天烧送最后7张。11月30日许愿的小房子都烧送完了,我还和原来一样平平安 安,太感恩观世音菩萨的法门了。这事发生的第七天,我朋友告诉我,发信息说不好的话的朋友在外面骑电瓶车被撞了,撞得手背手指骨折了。现在劝大家以我戒, 千万不要造口业,末法时期因果报应来得太快了。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保佑!感恩恩师卢军宏台长保佑!感恩度我学佛的师兄和一路走来帮助我、鼓励我的师兄们!
感恩!感恩大家!合十礼
江苏 迎哗

1 comment:

  1. 我呀试了好几次的试管都没有用,后来因为自己慢慢查询啊,他们使用捐赠卵的方式,人工授经辅助生殖的方式,还能让我自由选择卵子,还能选择宝宝的性别,和一般的诊所比起好很多,也不需花上很多的费用,比起内地还真的便宜了好多,。 那里的医生非常好,给非常多的意见和帮助。 得到最好的理想,保证100%生育率,就是他呀 !加油各位!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