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January 2015

乳腺癌,晚期 -台长加持 观世音菩萨救了我的命


学习心灵法门感悟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卢军宏恩师!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秘书处所有师兄大德们!
我是山东青岛同修,我叫李淑秀,我要说一下没学心灵法门以前和学了心灵法门以后的感受。我的文化有限,不会表达,请大家多多包涵!
 

我是2010年接触的心灵法门。在没有接触到心灵法门以前,由于业障太重,生活中有很多不顺,就到庙里去烧香、拜菩萨,看到庙里的师父念佛和念经心 里非常羡慕,心想:唉~只有和尚才能念经。有时候也去拜大仙看大仙,不知道什么是无上的正法,在这我向菩萨忏悔我的无知!可是从2008年我们姐妹共业爆 发,每个人家里都出了大事情,先是父母,接着是我们姐妹六人的家里,好像每个人都逃不掉,好像天要塌了一样,我们的眼泪都哭干了,我的二姐的孩子突然被电 触死,由于悲痛失子,整个人都精神恍惚,没有办法,我就每到初一十五都陪她到庙里去烧香、拜佛,找一下心灵的安慰,在2010年的一天上庙我们遇到了心灵 法门的同修在度人,手里拿着小房子说能超度亡人,尤其是早亡的人没有地方去。我们两个人看到小房子非常高兴,比看到什么都重要。
 

在回家的公共汽车上,我们就赶快看书,越看越爱看,真是爱不释手,终于找到救命的法宝了。可是当时还不会念经,就在这个时候我感觉我的身体非常的不 舒服,胳膊一直痛,我以为是干活多了没在意,但又一次我在洗澡时一下摸到了腋下有一个小疙瘩,我以为女人都会长,没什么大不了的。就想2012年香港法会 去让台长看一下是什么东西,但还没有到时间,病情就发展的非常快。到医院看大夫,医生说要做手术,从医生和家人的表情我知道这不是个好东西,果然我看到了 病例,确定是乳腺癌,晚期!但是我没有恐惧,我坚信观世音菩萨会救我的。
当初学得不深,也不懂,我只许下了初一十五吃素,放生也没有大的数量,所以要经者是一个接着一个,打胎的孩子也都来找我。真是有些措手不及,有一天 晚上我梦到卢台长,要给我的戒指开光,卢台长的声音非常的着急,说时间紧张要赶快,我看到两只戒指被台长开光的金光闪闪,铂金都变成了黄金。因为我不懂这 是什么意思,就向同修询问,同修说是台长加持你了,我恍然大悟,这是大慈大悲的卢台长在梦中救我,我赶紧在大慈大悲救苦救难观世音菩萨面前许下大愿,我要 终生吃全素,多放生,多念小房子还债,多度有缘的众生,多印经书,弘扬心灵法门。
 

在香港法会上,我几次想上台让台长看一下,可是看到那么多比我还苦难的众生,我心里非常的惭愧,就把我抽到的号码让了出来,我心里也在忏悔我的自私!
回到家中后我的病有些加重,同修帮我挂了急诊,让台长帮我调功课,和念小房子的数量,我都一一照办,台长说没有大问题,在这期间我的姐妹都已经开始念经,修心灵法门了,一起帮我念小房子、放生。感恩帮助我的师兄和我的姐妹们!
就在这时,医院的朋友给我打电话说让我赶紧做手术,真是感恩观世音菩萨啊,哪里有大夫给病人打电话治病的,之前我不认识医生,医生更不认识我,所以 也不知道我的电话号码,难道这不是菩萨的安排吗?就在住院前我放了大量的鱼,住院的第二天我就做手术,进手术室前我还在念大悲咒,家人在手术室外念大悲 咒,就这样我的手术非常成功。醒来以后我的第一件事就是感恩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我的伤口竟然没有一点疼痛,几个小时以后我就可以下地走动,身体也慢 慢地恢复,两个星期后我就出院回家,可以干一些小的家务活,也不觉得累,邻居看到我很惊讶。接下来就是化疗、放疗,非常的痛苦难受,每当打完化疗回到家里 我就赶紧的补课,念小房子,太神奇了,我的难受劲竟然慢慢的减弱,看看别的病友非常的痛苦难受,她们看到我都觉得不可思议,我就说念心灵法门就是这么不可 思议,因为我有菩萨保佑,可是他们都不信。现在我的身体恢复得非常好,和正常人一样,现在别人都看不出我是一个病人,我深知是菩萨的加持,感恩菩萨让我走 上佛道,让我有机会忏悔还债!在我的有生之年能好好学佛修心修行!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卢台长师父!
现在我们姐妹五人都成为台长的弟子了,我们在拜师前一天晚上都激动得睡不着觉,拜完了师我就跑在观音堂激动地大哭,是观世音菩萨救了我的命,是卢台长师父给了我的新生命,改变了我们姐妹的命运,我一定会紧跟着师父,弘扬心灵法门,现在我的儿女都念经,修心灵法门。
 

我所讲的都是真实的,绝没妄语,心灵法门真是法宝,名不虚传,希望不相信的人一定要相信。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卢军宏恩师!
感恩帮助我所有青岛的同修!
感恩!感恩!
弟子李淑秀感恩合十!

1 comment:

  1. 我结婚了好几年,但总是面临不孕的状态,医生说要几年的时间,但过了好漫长一段时间呀,后来是去了这家,神似的我才试了一次就有了宝宝了,从一开始的频率联系我,耐心地解答我所有问,他保证100%最好的效果给我信心。 那里的医生非常好,给非常多的意见和帮助。 谢谢你们的爱,真心推荐你们哦 !加油各位! Biotex (彼奥泰珂斯) 欢迎可以咨询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