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January 2015

心灵法门的三大法宝:放生、许愿、念经真实不虚- 两个女儿的高烧退热



北京同修 2014-12-03 00:35
分享:

我有两个女儿,13个月了,一个月前我梦到大女儿有劫,情急之下叫了观世音菩萨,好在勉强躲了过去。后来同修帮我打通台长的节目电话,解梦说,她确实有劫了,观世音菩萨保佑在梦里应掉了一部分,但是现实中还要受一些报。
为了尽可能化小灾劫,我给她增加了消灾吉祥神咒的数量,也许愿为她放生100条鱼,她姥爷也开始为她烧送小房子……大概半个月后开始慢慢发出来了——孩子病了,我们一方面去医院,一方面念经,放生,第一次我只放了50条,多了也拿不动了,想着剩下的下次再去放。
往返医院折腾了将近两周,本来只是轻微气管炎,没想到越来越重,要转成肺炎了。一天早上突然开始呕吐,喷射状,还腹泻,又跑去医院挂号,到晚上才轮 到看病,说是吃药吃成了胃炎,还有秋泻症状,要停止所有药物,暂时只用脐贴。回家开始发烧了,38.7度,只能不断地物理降温,却一直降不下来。看来她确 实要承受一些果报。我知道发烧是身上有灵性了,现在正值冬至前一个月,而且又在孩子生日的前后三个月内,正是容易发生这种情况的时候。第二天上午孩子依然 高烧,我们加大给她的念经数量,中午抽空我去给她又买了50条鱼放生,完成100条的许愿。四点多回来发现她已经开始退烧了,欣喜,晚上竟完全恢复了正 常,吃饭喝水都没问题,连咳嗽都不明显了,慢慢恢复中。
大女儿病情好转才一天,小女儿突然在早上喝完奶后也开始狂吐,连鼻孔里都往外喷,这让我们有些措手不及,没多久也开始腹泻,中午过后开始发烧了,一 量体温39.2度,竟和大女儿当初的症状一模一样。偏偏今天开始大风降温,最高温度也是零下,不知是否具备放生条件,犹豫中没有为她许愿放生,只许了小房 子21张。医院交叉感染太厉害,有了上次老大的经历,这次没有轻易带她去。还是一夜的物理降温,第二天上午依旧高烧不退。看中午阳光还挺足,我在佛台前许 愿为她放生100条鱼,请菩萨保佑能够一切顺利。果然一切都很顺利!一路上风也不是很大,鱼也没有冻坏,河也没有结冰,很快就放生完了。回家后看到女儿还 是在烧,38.3度,不过我不再担心,相信观世音菩萨会保佑。晚饭时小女儿开始吃饭了,竟喝了半碗粥,也和姐姐一样小手开始指指点点要馒头吃,慢慢也开始 站起来想玩了,又有了笑容,到睡觉前已经彻底退烧了,还喝了不少奶。
终于两个孩子一夜安然无恙。今天两个小家伙和往常一样欢腾了,还下地满屋走,玩了好一阵。
通过这段时间的经历,让我看到并体验到了众生苦,每天医院里都几百个孩子和家长在煎熬着,那么多柔弱可爱的孩子们,却要遭受各种病苦,不是亲身经历 体验不到,感恩观世音菩萨让我有缘体验,也想起了师父在法会上转达观世音菩萨的开示:众生之苦,实谓人间之苦,而人间之苦,又是菩萨之苦……众生之痛乃吾 佛之痛,只有众生觉悟,才是佛菩萨的真正涅槃。
我们心灵法门的三大法宝:放生、许愿、念经真实不虚,这次两个女儿的高烧退热,都是通过这三项来实施的,而且都是半天之内快速退的烧。真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尽快地接触到心灵法门,信佛念经、放生许愿、修心修行,从而改变命运,离苦得乐。弟子也愿意为此而努力。
感谢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感谢慈悲救度我们的恩师卢军宏台长!

1 comment:

  1. 我啊结婚了好几年,但都面临不孕的状态中,很伤心,但后来经朋友的介绍下我去了这国外的,在这里我尝试一次就怀上了,而且是拥有在生殖方面是举世公认的领域,配置了先进的技术设备,相应的法律。 那里的医生非常好,给非常多的意见和帮助。 让我得到最佳的理想,还帮我圆了梦。真心感谢呀,真心推荐你们哦 !加油各位! Biotex (彼奥泰珂斯) 欢迎咨询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