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January 2015

21张一波,不停的烧小房子- 两边 淋巴肿痛已经完全消失了

上海王同修 2014-12-02 19:53

亲爱的同修们,我在此分享一个灵验的事例,希望有缘同修看到后,更坚定好好学佛念经的信念!我修行心灵法门已经两年了,之前每周烧3-7张小房子, 剩下的小房子就自存着。曾梦到过748的小房子数量,我总想慢慢念吧。1年多来,念经时喉咙处总觉得不舒服,像被人卡住一样,舌头也会打不过弯来,甚至于 念到最后感觉舌头僵硬到无法再吐出一个字来。就这个问题,我也曾请教过番茄师兄,师兄说还是业障引起的,要多烧小房子还债,消了业障自然就好了。我当时还 不以为然,总认为是自己气虚引起的。今年6月开始,我右边淋巴处不舒服的症状加重,我也没当回事。8月中旬,我梦到一个医生对我说右边淋巴长东西了。我虽 然心里有些紧张,但还只是保持每周7张小房子的进度,剩下的小房子还是自存着。10月,我右边的淋巴开始明显肿痛,当时我又梦到嘴巴两旁都是黑气,梦里有 人叫我多洗脸。这下我终于醒悟了,是菩萨提醒我业障爆发了,要赶紧消业障(梦中洗脸的解释应该就是要消业障)。于是我赶紧将礼佛从3遍加到了5遍,小房子 也从1周7张,变为10天左右21张1波不停的烧。在烧了大约3波21张小房子后,我右边淋巴不肿痛了,但是,11月份又转为左边淋巴肿痛。我想到梦里嘴 巴两边都有黑气,肯定是右边的业障消了,左边的还没消。于是,我还是坚持一边求观世音菩萨帮我治疗颈部疾病,一边21张一波,不停的烧小房子。目前,两边 淋巴肿痛已经完全消失了,更神奇的是,现在念经的时候,一点都没有当初一念经,喉咙就不舒服和舌头打结的情况了!还会感觉越念越顺畅。现在才明白,很多感 觉的肉体病,其实就是孽障病,必须要好好念经念小房子还债,才能消除!经过这件事情,我更加感受到心灵法门的真实不虚,还有小房子的强大威力!我也接受了 教训,一是小房子一定不能懈怠,要多烧多还债,在债务还很多的情况下,别急着自存。二是梦境要重视。观世音菩萨慈悲,卢军宏师父慈悲,常有预示梦提醒,要 重视预示梦,并按照心灵法门的三大法宝积极化解。三是顺利的时候千万不能懈怠,安稳的时候也要一如既往的好好念经还债,否则当孽障爆发时再临时抱佛脚,就 来不及了。非常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将那么好的法门传播到人间,也非常感恩卢军宏师父不辞辛劳,弘扬心灵法门,救度了这么多的有缘众生学佛念经,离苦 得乐!!!感恩!!!

1 comment:

  1. 我啊真的好几年了,都生了宝宝呀,去了很多家的诊所都没有用,真失望透了,我还去了泰国做试管,不但没效还很伤身呢,不过就有天我看到了他,有着志同道合的医生团队,丰富经验的医生们,而且我不用怕呀说外国语言呢,因为会翻译的专业服务人员啊 ,陪伴着我翻译,哇好开心,彼奥泰珂斯医疗研究中心 真心推荐你们呀 !加油各位!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