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January 2015

由此可见杀生的果报多可怕

由此可见杀生的果报多可怕!
平安是福 2014-06-09 14:20

说到杀业:

一、我的堂叔养鱼塘,也卖猪肉的,他有三个孩子,两个女儿和一个儿子,二女儿从小乖巧。当时他们的生活还算不错,堂叔与我们对门口的,他们夫妻二人心地也蛮好的。时过境迁,我出外打工直到结婚生子,已有10多年了。后来一直没联系过他们,早段日子听我父 亲说,堂叔在去年过世了,她的二女儿在学校读书时识得了社会吸毒朋友,一直在吸毒。后来家人强制戒毒。出来后结婚了生了二个儿子,这个二女儿没多久就得病 死了,丢下二个孩子。听说死得蛮惨的。我堂叔在早些年也得了类风湿的重病,医了很多钱也无法根治,最后瘫痪睡床,痛了很长的时间就去世了。他去世大约是 50多岁吧。
 

二、去年我们这有位阿姨得舌癌。她通过别的同修介绍学习心灵法门做了一段时间功课,许愿放生念经,因舌头疼痛无法念只做基本功课,让同修帮放生,另外结缘 了小房子回来烧送,并且素食。原本无法说话的舌头肿胀痛疼难忍。后来送了一批小房子和放生了约1000元的鱼,舌头平了下来并且能说话说得很清楚,医生也 说奇迹。好景不长,出院后,觉得身体虚弱,想滋补身体,当时我建议要求不要杀生,最后她自己还是让家人帮了水鱼回来宰杀炖汤滋补身体,当时杀了水鱼后她当 即有铁链锁咽喉的感觉,打电话告诉罗同修,心中害怕这种感觉。后来罗同修用电话告诉我,问我如何是好…没多久这位同修病情加重,不久就去世了。

1 comment:

  1. 我结婚了好几年,但总是面临不孕的状态,医生说要几年的时间,但过了好漫长一段时间呀,后来是去了这家,神似的我才试了一次就有了宝宝了,从一开始的频率联系我,耐心地解答我所有问,他保证100%最好的效果给我信心,谢谢你们的爱,真心推荐你们哦 !加油各位! Biotex (彼奥泰珂斯) 欢迎可以咨询我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