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January 2015

澳洲行有感


澳洲行有感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大慈大悲恩师台长师父!
感恩各位同修能够给我这个机会,与大家分享修行心灵法门的体会。
我来自北京,学习心灵法门时间不长,仅仅只有一年多的时间,但却有太多的感动,太多的感悟。修行心灵法门就是见证奇迹的过程。心灵法门使我重新站立起来。
2012年12月我不慎将脚崴了,可奇怪的是,崴的是脚,膝盖却疼的不能走路,必须依靠拐杖,接下来就是接二连三的跑医院,301医院、307医 院、积水潭医院、丰盛医院等。而每家医院的诊断结果均不一样,有的说是髌骨软化,有的说是骨质增生,有的说是退型性病变,打针、吃药、按摩、关节局部敷 药,该用的法子都用了,但效果不明显。在泡完温泉后局部肿胀加重,从拄拐杖变成了坐轮椅。不用说大家都知道不能走路的滋味是多么痛苦。
2013年5月份,女婿无意中从餐馆结缘了心灵法门入门手册,女儿看后如获至宝,她认认真真地阅读、仔细品味,真是喜出望外,强烈建议我改修心灵法 门,在这之前,我是基督徒。与东方台联系,得到北京师兄们的大力帮助,我们一家立即参加了2013年6月的香港法会,我一下子被震撼了,师父太伟大了,小 房子太灵了。参加法会得了巨大加持,回来后腿就好多了。但因为修基督教多年,一下子还不能放不。接着女儿又带我参加了台湾的法会,在观音菩萨和台长师父的 加持下,回来后开始读经、烧小房子,感觉很灵验,腿渐渐好转,同时自己的脾气也比以前小多了。年底在北京江师兄的劝导下,终于领悟到师父说的,适合自己的 法门才是最好的法门。我认识到心灵法门才是最适合我的法门,能有这么好的师父舍身忘我,慈悲救度,手把手的教育弟子,如此大的机缘再错过去,哪里还能找 到。于是我决定一门精进,修行心灵法门,永不退转,并且顺利地于2014年在马来西亚法会上,成功拜师。现在谁能看出,我是一个曾经做过轮椅,靠着拐杖行 走的人?我发自内心地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恩师台长师父。
再说说我的外孙女。今年6月份,外孙女从幼儿园回来就喊肚子疼,以为只是吃坏了,没想到在北京儿童医院检查后诊断是阑尾炎,医生给出了两个方案,第 一手术,第二输液,可是孩子妈却坚持吃药治疗,这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决定。众所周知,阑尾炎虽不是大病,但一旦穿孔,抢救不及时,就会失去生命,这种例子屡 见不鲜。为此,我与女儿发生了争执,女儿却说,我坚信心灵法门,只要许愿、念经、放生,小孩一定会没事的。果真,奇迹发生了,小孩子吃了一天的药就不喊肚 子疼了,三天以后发烧也全退了。女儿告知医生,小孩子发病期间整个过程,肚子都没有巨疼,是不是诊断有问题,医生听了很诧异,因为从B超的结果看,孩子的 阑尾感染得很厉害,所带来的疼痛通常都是成年人所无法承受的。
这次出门前,还有些担心小孩子的阑尾会不会复发。昨天就有师兄告诉说,她做梦了,梦里小外孙女的肚子不知被谁打破了,打出了个小洞。台长师父看到 了,很慈悲地将手放到了小孩子的肚子上,那个小洞就渐渐地长好了。师父真是太慈悲了,每天辛苦救人却从不挂在嘴边,我们无法知道,师父默默地为众生背了多 少业呀。
感恩观世音菩萨,感恩台长师父的加持,我们能够有缘很顺利地参加墨尔本法会、来到悉尼观音堂。这次澳洲签证办得异常顺利。此前,我们均没有赴澳经 历,提交资料后的5天左右签证就都办出来了,并且还是一年多次往返。在墨尔本期间,小孩一度晕车痛苦地直哭,我马上祈求观世音菩萨帮助减轻孩子的疼痛,3 分钟以后小孩睡着了,醒来后一切恢复正常。在悉尼小孩上火眼睛发炎,用大悲水擦拭几次后,消肿了很多。深深地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感 恩慈悲台长师父!
这次我们亲眼目睹了师父每天怎样辛勤耕耘、弘法度人,亲身感受师父如何关心、爱护众生。师父犹如一只上满弦的陀螺,舍身忘我,不知停息。从台里的建 设,到一篇篇开示定稿等等大大小小的事情,,师父操碎了心。我没有想到,师父在结束了一天繁忙地堪培拉之行后,仍拖着疲倦地身体回到办公室,并且惯例工作 到深夜,回家前还不忘为身边的孩子们进行开示。一句句劝诫、一句句叮嘱,充满慈爱,师父如同父亲一般,无微不至地关心着我们,生怕我们修偏了,耽误自身的 慧命呀。
没有人能够想到,全球近千万信众的心就是在这么一个连窗户都没有的办公室里,被深深凝聚在了一起,师父牺牲了自己的睡眠、自己的健康,更不用说人间 的财产、事业与名利地位。在这个混沌丑恶的末法时代,为了让众生相信因果,师父不惜耗费多世功力、不惧误解、显现大神通,以看图腾妙法度人。想想入门手册 上师父那昔日圆润的脸庞,再看看今日那消瘦的脸颊,一个肉身怎能承担起如此重负,我们看在眼里,疼在心上,常常泪流满面、充满愧意。我们一定一门精进,修 身修性,弘扬心灵法门,让更多的众生有缘接触到这么好的法门。
如果您今日有缘走进观音堂,有缘获得一本心灵法门的书籍,请一定惜缘惜福。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大慈大悲恩师台长师父!
感恩所有认真修持心灵法门的同修们!
弟子李秀英
感恩合十

1 comment:

  1. 我身体状况挺差的,怀孕的机会都很渺小,后来和老公去了好多家尝试都没效,崩溃了啊,但后来我有了双胞胎宝宝呢,百分百之满意,怕肮脏的我都不用担心,无可否认这家的环境绝对是一级棒啊,拥有高品质的服务,最专业的医生,自由选择卵子,每一位这专业团队每位都很用心为我服务,分享,检查,连我的遭糕情况下都能解决,专门治疗不孕症的也有噢,就是你彼奥泰珂斯让我圆了妈妈的梦想 !加油各位!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