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October 2015

女儿三年来在菩萨一路慈悲保佑之下考上大学





女儿三年来在菩萨一路慈悲保佑之下考上大学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大慈大悲无我利他辛劳度众卢军宏台长
感恩龙天护法菩萨
弟子今天将女儿三年来在菩萨一路慈悲保佑之下考上大学之事分享出来,如有不如理如法的地方,请菩萨慈悲原谅,感恩
2012年中秋节,弟子有幸走入心灵法门,开始学佛念经,女儿读高二,成绩一般,对学习不感兴趣,曾和一朋友一起为孩子去算过命,她家孩子比我家高 一届,算命师说我们的孩子都没有大学的命,最多是大专,后来她家考出来真的是勉强上了大专。为此我很着急,开始给女儿念小房子和心经。到了13年3月份江 苏省开始统一小四门考试,考之前放生,许愿,小房子三大法宝一样没少,女儿状态也非常好,考试最后一天,女儿最崇拜的一位通灵阿姨告诉她:今天帮你看过 了,你们考场的摄像头都没开,可以相互看看答案!女儿听到此消息,在最后一门考试中,和同学传起了纸条,不幸的是被监控摄像头和监考老师当场抓住,后来被 省教育考试中心取消一切成绩,连当年的信息考试也作废,就是说所有在高二参加的高考项目全部作废!听到此消息我们全家都懵了,这个情况就是说,别的孩子在 高三只要学习五门,高考只要考五门就可以,而我们的孩子要考十门!这个我们真的无法接受,可是,此刻,孩子也被打击到了,羞愧和懊恼使她无法继续上学,不 吃不喝每天就是哭,先生有天憋不住骂了女儿,一会女儿到了厨房拿了把刀将手腕一割,血顿时流了出来,我的心掉到了谷底,难道悲惨的命运也要降临到我们身上 了吗?我大叫先生去备车准备去医院,一边心里大叫:观世音菩萨,请您救救我女儿!我是最怕血的,可是此刻由不得我害怕,我抓住女儿的伤口,心中不停像观世 音菩萨呼救,瞬间一股电流从我的头顶进入通过我的手臂传入到女儿的伤口上,那股强劲的能量让我的手都在颤抖,不是害怕的颤抖,是能量太强大的那种颤抖!在 抓住大约十分钟时,我松开看看,伤口已经愈合的就剩一条红线,我心里有底了,女儿的危险已经过去,我搂着女儿睡了一夜,开导她,激励她,早上起来女儿告诉 我说梦到观世音菩萨和卢台长了。我更加放心,孩子有菩萨保佑了!我和女儿一起写下了心里的目标:妈妈和你一起努力,备战本一!后来先生叫我把那张纸撕下 来,说她那成绩你说本一也不怕被人笑话,能做到吗?我说有什么不能,我们非本一不上!我坚信,师父说许愿,放生,念经能改命,那么肯定能!
鉴于女儿的情况,只能办理休学,重读高二,而且这样的情况也不适合在本校继续学习了,这个事情在我们家是个莫大的阴影,先生一直怪我学佛迷信将孩子 带成这样,我知道他心里压力也很大,所以没有和他争论。从此,更加努力念经,给女儿的要经者49张49张不停的念,到了八月底,女儿借读的学校还没有落实 到。先生说实在不行就出国读高中和大学一起的那种学校了。此间,小房子我一直没有停,放生也一直继续。到了8.30号,先生以前念高中的学校校长突然问 他,你女儿不能送到我们学校来吗,让我们帮你管着。这个消息让我欣喜不已,这个学校是军事化管理,对学生抓的非常严,升学率也相当高。8.31顺利报名参 加高二的学习。
开学后没几天,我梦到女儿参加高考,成绩只能上本二,然后一个女老师过来叫我帮女儿去报一个艺术类的项目,然后他她拿去给招生办主任去为我们申请加 分。我就让女儿写了一篇文章递给女老师,女老师一会儿过来说申请好了,本一,在南京。梦里我就飞着带着女儿去南京报名。梦醒后,仔细想想,是否菩萨提醒我 们要报考艺术类呢?和先生商量说给女儿报考艺术类,先生坚决不同意,说是复读了还考艺术类丢人。这件事就放下了,女儿刚进学校时成绩在班里都是前几名,后 来不知道怎么搞的,不停的下降,女儿自己也说学不下去,上课就头疼,我再次和先生说报考艺术类的事情,他还是不同意,算了,那就算了吧,反正算命的也说过 女儿最多能上大专。但是小房子还是给女儿念着的,女儿自己也每天大悲咒和心经各21遍,准提是有空就念,不计遍数。到了高三,学校老师根据每个学生的情况 再次和家长联系,建议我们为孩子报考艺术类,可以和文科兼报,到时如果文化成绩理想就放弃艺术的成绩,可是先生还是说艺术类没出息,坚决不报。这最后一个 机会也没有了。
到了14年12.31号早上,先生突然打电话过来对我说,他必须要给女儿报一门艺术,因为夜里菩萨叫他去报名了,他一夜没睡好,菩萨不断提醒他。我 说那你就去报呗。他到了泰州,去给女儿报考了南师大的摄影专业,报名时,人家告诉他,这是报名的最后一天!因为其他报考的都来不及了,只有摄影可以速成。 但是他这个名报了,后续的问题就来了,学校最后一次高考信息提报已经在十月份就结束了,我们现在去改志愿,相当困难,先生托熟人去改,两天时间过去,最后 回复我们没有办法改了,又托女儿以前学校的班主任去改,又是两天过去了,回复还是没有办法,现在先生真的急了,15年1.25南师大专业考试就开始了,而 我们连志愿还没有改好,现在还是文科的志愿,根本不能去考艺术类,学习更是没有开始,摄影属于传媒,学传媒学费都要几万元,如果现在把学费交了参加学习, 到时志愿不能改,这钱学校肯定是不退的。
1.12号,我问先生,就没办法了吗?他说真没办法,1.15他去迪拜开会到25才回来,这些事他都没法用力了,愁死了,我说如果你没办法了,那么 交给我吧,头脑里突然跳出一个人的形象出来,我说我去找这个人肯定行,就是不行,反正大家也都没办法了。电话和那人一联系,他说没问题,立即带着我去市招 办,问好改志愿的程序,又到区招办,最后到学籍校,1.14号早上终于改好了,1.16参加最后一期学习。为女儿能顺利考上理想的大学,我许愿给女儿的要 经者108×3的小房子,放生5000条鱼,在高考前全部完成。
在女儿学习摄影期间,那个场景让我如此惊讶,和前年梦里的太像了,我们人类是多么渺小啊,菩萨又是多么慈悲!尽管我早已忘了菩萨当初的提醒,也知道问题的根源在先生身上,所以在机会的最后一天直接托梦给他,让他寝食不安,什么事都放下,直接赶到泰州去报名。
今年三月底,专业考试成绩出来了,女儿是江苏省第六名,这个成绩让我们很兴奋,但是情况仍然是严峻的,南师大的要求非常严格,必须先拿到专业合格 证,英语必须有50分,总分还要达到分数线,三个条件缺一不可,女儿的英语特别差,每次考试最多在四十几分,三门总分最多一次是243分,高考时要至少 250分以上太难了,三月底一天早上,我为女儿烧了21张小房子,中午梦见一片白光里来了一位天使,说是给女儿做英语老师。下午下课女儿告诉我说,学校换 英语老师了,她非常喜欢他上的课。我心里真是无限感恩观世音菩萨,女儿从小学开始就讨厌学英语,每次考试英语都拖后腿。
转眼间,六月份高考来临,女儿的文化成绩,老师看了也直摇头,先生压力特别大,他的朋友的孩子都是考了相当好的大学,前几天开始他就失眠了。我安慰 说一切有菩萨,我们求菩萨保佑,菩萨会慈悲的,因上努力,果上随缘。高考前两天,我将许愿的小房子和放生的数量全部完成了。高考期间给女儿大悲咒和心经准 提不停的轮流念,6.24日成绩出来,女儿英语考了70分,文科总分去除附加分251分,这个分数和去年的录取线相当接近,我只有准提不停歇了。7.9终 于接到电话,女儿被南师大录取了,高出分数线18分!
先生喜极而泣,女儿这样的成绩能考中211大学,除了菩萨保佑还能有谁有这个能力?女儿自己也像在梦里,天天问我:妈,我考上了吗?妈,我要上南师大了吗?妈,我英语怎么能考70分的啊?我说,除了菩萨,其他人没办法帮你。
在此,弟子无限感恩观世音菩萨,感恩恩师台长,感恩龙天护法,没有菩萨们的一路护持,女儿是不可能考上这样的一类大学的
江苏 王同修

1 comment:

  1. 你们有谁能介绍好的代孕服务吗?目前只有这家的代孕服务好像是最棒的!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价格也很划算,还包含了全部的检查,不加任何的费用,医生是使用现代化的方法,高专业性,重要的一点是年龄是绝对没有限制!如果还是不明白可到他们的网站观看他们的影片。~直接联系医院的客户经理~没有中间人,所以整个过程都很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