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8 October 2015

我所见过的天魔、修罗、饿鬼以及最具神通的人

(转载)我所见过的天魔、修罗、饿鬼以及最具神通的人

2015-09-07 大道自然
我所见过的天魔、修罗、饿鬼以及最具神通的人
我知道对于大多数人而言,神与鬼都只是聊斋志异类的闲话故事,我能理解对于从来没有亲眼见过神、鬼、妖、天魔、阿修罗、夜叉或者其他任何不属于人类常态生命的人,我说再多也是毫无益处。
我2003年在杭州 净祠禅寺皈依前,身心被魔事困扰,毫无方法对治,尤其是皈依前3天,我随乐队在上海ARK演艺吧演出,晚上在酒店分秒不敢入寐,微一闭眼就浑身通电般麻木 不能动弹,听到恢弘的魔乐四面响起,在意大利式的男低音歌剧中穿插着中式的锣鼓声,我唯有心中默念六字大明咒直至狂喊出声才能恢复知觉,发现自己瞪大双 眼,眼前一个巨大的黑影如黑沙般缓缓散去,低低的男声歌唱犹在耳边嗡鸣,唱着:“出来吧,出来吧……”
这是我所熟悉的招魂曲,之所以说熟悉,是因为我在之前几年有长达一个月的时间,每天夜里听到同样的歌唱,发现自己正飞向窗外,回头看到另一个我在床上安睡。
我妹妹5岁开始就能见到非常态的灵界生物,而她所看到的我都有所感知,因为我们出生在严厉的唯物主义军人家庭,因此所有的探讨只在我和妹妹之间悄悄展开, 如果要例举我们之间关于灵性探索的小故事,关于修罗的相貌,饿鬼的特征,等等等等,恐怕可以写一部长篇小说。我很庆幸我在被魔事困扰的几近崩溃时从未想过 去看精神病科,我从来知道这个世界并非课本上教导的物质世界,我的直觉告诉自己这一切发生在我的身上必然有其原因。没有服用任何药物,在我开始持诵大悲咒 后,干扰我的一切现象消失了,不论是在梦境还是现实中。
此刻我写下这些时,内心毫无恐惧,恐惧在我看清了我所惧怕的事物以后便停止了。皈依以后开始学习佛法,了解到一切现象只是心识的作用,因缘而显现。凡是发 生的事情,都有其必然的原因。我在某些瞬间知道我过去某世曾是出家人,后来不同的通灵者都证实了我在瞬间对往世的感应,不同的通灵者也都说出相同的词,描 述那些年一直不断干扰我的灵性,他们称之为——天魔。很多原本善良乐观却莫名其妙自杀或者伤人的人都和天魔有特殊的因缘。我曾在梦中去过某个天魔的宅邸, 见到困在里面的许多自杀死去的年轻女孩,遗憾的是我过去见的所有通灵者都是因被附体而获得神通力,他们并没有有效的方法能提供给被天魔困扰的人。
在此,我要感谢我的母亲,使我有缘认识了我所见过最具神通力的人,悉尼东方电台的卢台长。卢台长用他的天眼通帮助了数以万计的人,因他的神通力每个人在他 的面前没有秘密,当他把那些只有每个人自己知道的事实娓娓道出的时候,没有人不为之震撼,当人们彻底相信了这个世界无奇不有的时候,卢台长教给大家方法, 靠简单的念诵佛经来改变自己的命运,于是不论是数十年的精神病人还是癌症等重症病人都因着卢台长的教法而痊愈了,被坎坷的生活折磨的满心痛苦的人也有了改 变一切的希望。
为了能够使我的父亲学佛,得知2011年4月9号卢台长在香港九龙展览中心举办听众见面会后,我们全家赴香港参加大会。
这张照片摄于4月7日,一见到卢台长,台长就将我所有的问题道出,包括许多不为人知的事实(印证了一句话,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并淳淳告诫我修行的方法。
下面这张照片是卢台长和我们全家,左起:卢台长,我爸,我妈,我。
当卢台长把我爸的诸多事情一一说来时,我爸这个多年的老党员兼穆斯林(多年的事业单位党支部书记)也无法用任何理论来解释卢台长的神通力了,并答应卢台长会多念“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我妈当然是最开心的了,她多年的心事终于放下了。
下面这张是见面会现场,2000人的会议大厅座无虚席。来自世界各地的卢台长的听众及佛友上台含泪讲述了按卢台长教导的方法念佛后发生的奇迹,全场充满了 感人的气氛。随后以随机抽票的方式,台长现场为抽到的人看图腾。当一个又一个被抽中上台的来自世界各地的人惊讶并赞叹于台长的神通力时,你能感受到所有人 发自内心的快乐,源自于对未来的希望,因为终于明白了自己的命运是因何造就的,又可以如何改变。
如果我说的这些事实能使你好奇,请你先上土豆网,听卢台长的节目录音,他在玄艺综述节目中通过电话,运用他的神通力帮助了很多人。
卢台长土豆网节目录音
你也可以上他的新浪博客,里面有相关的所有消息,希望能对你有所帮助。
卢台长新浪博客
下面这张照片是同一天为了ROCK AID 救助中国儿童拍摄的,这是一个由所有摇滚乐队发起的活动,希望更多人能关注中国的儿童。因果相生,你即是你的所做所为,帮助他人便是帮助自己。
ROCK AID微群
最后希望所有读过这篇文字的人能够从中受益。
感谢卢台长为了弘法利生所做的一切。
感恩诸佛菩萨,龙天护法。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阿弥陀佛。


1 comment:

  1. 现在市场上有很多的代孕服务,讲真的,不是全部都可信,我本人推荐你们这间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机构,他们的服务真的非常好,他们拥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也提供客户们的舒适的住宿环境,饱满的三餐以及司机的载送,绝对值得您来尝试,绝不后悔。~直接联系医院的客户经理~没有中间人,所以整个过程都很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