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October 2015

心灵法门同修及时相助,产后忧郁化险为夷





心灵法门同修及时相助,产后忧郁化险为夷

我有一个2岁多的自闭症儿子,等到我2014年遇到心灵法门,知道自闭症是灵性病,能够通过念经治愈医院治不好的自闭症的时候,我已经在怀第二个孩 子,同时许愿念1200张小房子给我的儿子,并且还要同时赶紧超度自己流产的孩子和一些要经者,为了保护我肚子里的孩子不受灵性的影响再有什么闪失(我的 女儿出生后医生说她非常的健康)。而且家人也不太信没人帮我念,可想而知我学佛念经有多么手忙脚乱的。欣慰的是,我开始念小房子以后,我不仅梦到了儿子身 上很厉害的要经者,印证了自闭症的确是灵性病,而且儿子的进步是非常的快非常明显。眼神有专注力了,甚至可以开口说话。相比我知道的周围的有的人家的自闭 症孩子太小,医院也治不好,夭折的也时有耳闻,我的孩子有观音菩萨这样神奇的加持,实在是太幸运。
但是学佛的路上不是一帆风顺的。这次分享的是我在2015年春节以后生完老二以后遇到的魔障。尽管我在怀老二中间开始念经念小房子,因为业障还是比 较重,而且我还肩负为儿子念经替他背业的问题,我的生产过程颇具风险。顺产变剖腹产,非常痛苦,产后还梦到下到地府梦见判官然后被放了回来。简直就是鬼门 关里走了一遭。回家以后,我梦到去拜访一个废墟的房子,有3个男性跟着我。我醒来以后咨询同修,觉得是在医院惹了灵性,一个7张,以为送走了就没事了。所 以我就拼命为儿子念小房子,希望他能够尽快好起来。大概一天要赶4-5张,给自己就是基本的一天一张,如果我的老二有生病不适,我还得临时为她多念一些。 加上我要照顾婴儿,又要为儿子念经,体力达到了极限。更不要提还有时间听台长录音看白话佛法。能每天保证念经小房子进度就不错了。
慢慢的我的精神开始不太对了。情绪很低落,时不常能听见耳边有人要我去跳楼去死。我一开始还想,我才不跳呢,我要跟菩萨回家的。我硬撑着,照顾自闭 的老大,照顾新生的老二,同时保证小房子,已经占据了我全部的时间和精力,也没有多想。就是念经就是了。但是灵性并没有放过我。在短短3,4个月内,老大 每个月必生至少一次病,一感冒发烧,老二必定也染上,我常常是牵了老大去医院,第二天又抱老二去医院。常常是在家和医院之间奔波。小房子也慢慢的跟不上。 我想大概是我的身上的灵性在闹,儿子的灵性在闹,家里是鸡飞狗跳。我生完孩子回家,一开始还雄心勃勃的,希望能一天念7张,每天起很早念经,加上照顾2个 孩子,慢慢的累到了极点,心里只有一个累字。这样的状况在5月份达到了极限。我再也不和同修掩饰我念不动了,累了。终于有一天,我在家里听到老大和老二因 为生病不停的大声哭闹,精神瞬间崩溃,脑子只有一个跳楼的念头,甚至抱着老大走到了窗前,真是就想这样了断了。我才惊觉自己已经不对劲了。我和同修透露自 己有跳楼的念头,经过点拨才知道自己得了产后忧郁症。这种症状台长也有过开示的。因为产后忧郁而跳楼的新闻时有耳闻,怎么是我?我没有料到自己的处境已经 非常危险。万一哪天情绪不稳真有可能做傻事。而且我也没有力气再念任何经文了。在这种情形下,同修们献出无私爱心。结缘给我100多张小房子,当我开始给 自己的要经者7张7张的烧小房子的时候,我慢慢头脑就清醒了,没有那么多负面想法了。当我烧到142张的时候,我明显感觉身上的灵性走了。灵性真的是占据 我的头脑影响我的情绪和判断啊。我慢慢恢复了自己的理智,心情变得很轻松很平静。原来这一切的问题,都是自己小房子没有跟上,功力不够造成的。
以前就有同修提醒我要保证自己的小房子,而不是大部分给儿子念。我也不以为然,也没有好好听台长的录音,结果出了这样的事情。以后一定要多听台长录 音多修心开悟,而不是只是一味念经希望儿子赶快好起来。剩下的小房子我也攒着,等孩子们生病发烧我小房子暂时不够的时候,我一个人给送7张给孩子的要经 者,孩子通常都会很快好起来。终于家里恢复了一点祥和平静的气氛,而不是处在天天抱着孩子们去跑医院的辛苦崩溃状态。在这里我向对我伸出援手的同修们表示 深深的感谢。感谢你们把我从产后忧郁的泥潭里拉了出来,感谢你们也帮助了我的孩子们,阻止我病情继续发展下去做出傻事。学习心灵法门不会感到孤独无助,困 难的时候有这么多温暖的手在帮我。
我最感动的还是我的儿子的进步,证明了心灵法门的伟大神奇,和佛法的真实不虚。我在精神情绪不稳的时候,时常忍不住对老大发火,嫌他吵闹。有一天我 对他发火以后,我这个自闭的儿子,居然开口对我说,“妈妈,抱抱。”我才清醒过来自己是妈妈啊,我的儿子不是不爱妈妈,是被灵性控制了呀。他暂时恢复正常 神志的时候,居然会不计较我对他的态度,来表达他对我的爱。我作为妈妈真的惭愧,没有修好啊。
我自从得到同修的无私帮助,情绪很稳定,心情很好,产后忧郁彻底好了,再也没有人在我耳边要我跳楼,让我心情低落崩溃了。到现在,我已经陆续为我儿 子放生了8000条鱼,小房子总共念了600多张,每天还能保证4-5张的进度。我在产后忧郁症前就有很多感应。得了产后忧郁我的感应都消失很久了。最近 慢慢又出来了。我甚至不用做梦,白天闭上眼睛就有感应。有一次白天上香,闭上眼睛看见发着金光的观音菩萨骑着金色的凤凰来到我眼前。无比的殊胜。我也看到 自己的前世,是一个尼姑。真是惭愧没有修成,这一世还投个女身来受报。
我儿子的进步全家都有目共睹,非常开心。前段时间感应被告知,儿子还要300张小房子就可以正常的开口说话了。我现在对彻底治愈儿子的自闭症充满信 心。感恩观音菩萨和卢台长,给我们苦难众生带来这么好的心灵法门。这大概是世界上唯一的免费的治愈绝症的法门吧。我一定要好好修,这一世不要再白修了,要 跟卢台长和观音菩萨回家。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观世音菩萨
感恩大慈大悲卢台长
感恩龙天护法护持
河南 王同修 合十

1 comment:

  1. 现在市场上有很多的代孕服务,讲真的,不是全部都可信,我本人推荐你们这间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机构,他们的服务真的非常好,他们拥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也提供客户们的舒适的住宿环境,饱满的三餐以及司机的载送,绝对值得您来尝试,绝不后悔。~直接联系医院的客户经理~没有中间人,所以整个过程都很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