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8 October 2015

修了心灵法门之后,他的手己经恢复

感恩同修分享:(转贴)
修了心灵法门之后,他的手己经恢复,這是前后的相片,请慈悲吃素,停止杀戮,感恩,
亲人们尽量不要杀生吃活的动物、我朋友上个月告诉我他手不好,怎么治都没有用,我让他发相片给我看一下什么情况,一看我吓一跳,像鱼鳞片一样,我就问她是 不是经常吃活鱼,他说是的,我告诉他只要不再吃活鱼就慢慢会好,他听我的从那以后再也不吃活鱼活动物,没有一个月现在手全部好了,感恩观音菩萨大慈大悲🙏🙏🙏感恩卢台长🙏🙏🙏我会告诉身边更多的人停止杀生吃活的。慈悲万物
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盧軍宏師父's photo.

1 comment:

  1. 结婚已经5年了,还是无法怀孕,别担心,现在医学超发达,我推荐你一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他们也有代孕和卵子捐赠计划,也拥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也有代孕母亲会携带你健康的孩子,提供饱满的三餐,价格也非常公道,你不选择这家真的会后悔,快来询问吧。~直接联系医院的客户经理~没有中间人,所以整个过程都很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