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8 October 2015

在饭店点过大王蛇,当场活杀-饱受皮肤湿疹的困扰

(美国 同修分享 )
2015年9月12日卢军宏台长法国巴黎世界佛友见面会
因 ~~ 以前曾经几次在饭店点过大王蛇,当场活杀。
果 ~~ 我一直饱受皮肤湿疹的困扰,时常发作,背上的一大片湿疹,无法根治。
一共念了一百多张小房子,背上的一大片湿疹已经好了,而且没有复发!
因 ~~曾去饭店吃过两只龙虾
果 ~~左腋皮下长了一个白色的半个花生大的硬块,后来变成了有半个鹌鹑蛋那么大红通通的一个大疱。
许愿念礼佛大忏悔文49遍,腋下红通通大疱一天一天明显变小,两个星期过后就基本消失了。
------------------------------
学习心灵法门3年多的亲身经历和感悟
尊敬的各位来宾,大家好!
我非常荣幸能有机会在此与大家分享一下我学习心灵法门3年多的亲身经历和感悟。

2012年初我开始网上学习心灵法门,并联系到北美共修组结缘了免费佛书和光盘。通过念佛教经典组合(小房子),超度了打胎的孩子,缓解了困扰多年的痛经 的问题。在我准备烧第一波小房子给打胎孩子的头天晚上,我梦到在地铁车厢里有一个小男孩坐在一位男士旁边,小男孩很不开心,正在闹别扭。梦醒后,我意识到 那可能是地府的官员把打胎孩子带来给自己看,因为在念小房子之前我从来没有梦到过小孩子。后来随着不断地烧送小房子,妇科的问题改善很多,不再需要每次都 吃止痛片了。
学佛前,我一直自我感觉不错,常常大言不惭地说从来没什么事可后悔的。学佛以后才发现原来自己是这样的业障深重。如果没有佛法的指引,由于贪瞋痴的三毒, 自己身陷污泥浊水之中还不自知。学佛前的我是无肉不欢的食肉动物,随着许愿念经放生,我从每月吃素两天慢慢增加,直到去年拜师前开始吃全素。感恩菩萨的加 持!
我一直饱受皮肤湿疹的困扰,时常发作,去看医生也没有什么有效的方法根治。学佛后我虽然一直在念经做功课送小房子给要经者,但身上的皮肤湿疹一直也没有太 大的改善。去年参加加拿大温哥华法会,同屋佛友偶然看到我背上的一大片湿疹,就问我以前有没有伤害过蛇,因为她以前也有类似的皮肤问题。这时我才想起以前 曾经几次在饭店点过大王蛇,当场活杀。现在想想当时是多么愚痴、多么残忍,认为是什么稀奇的美味,却因此害了好几条大王蛇的性命。我当即许愿为此事念礼佛 大忏悔文并烧送小房子超度大王蛇,到目前为止一共念了一百多张小房子,背上的一大片湿疹已经好了,而且没有复发,现在只有其他部位还有一小块,我还会继续 念小房子超度。
另外,也是在去年,我的左腋皮下长了一个白色的半个花生大的硬块,不碰不疼,所以也没有太在意。冬至前一两天,有同修说梦见我两边肩膀上各趴有一只龙虾, 我马上就想到曾去饭店吃过一次龙虾,当时促销,买一送一,正好两只。于是,我马上许愿念礼佛大忏悔文49遍(每天七遍),同时许愿念小房子专门送给被我伤 害的两只龙虾。在我念了两天共十四遍礼佛大忏悔文后,第三天早上,我突然觉得左腋下有针扎般的刺痛,仔细一看,左腋皮下那个白色的硬块变成了有半个鹌鹑蛋 那么大红通通的一个大疱,没有脓头也没有创口。我想一定是因为我念礼佛大忏悔文而激活了业障。正好那段时间公司放假两个星期,我就抓紧时间天天从早到晚念 小房子,每天争取烧上几张送给被我伤害的两只龙虾。我真心忏悔,努力消业还债,就这样腋下红通通大疱一天一天明显变小,两个星期过后就基本消失了。
在此我恳请大家一定要尝试多吃素、吃全素,而且,无论如何,请千万千万一定不要再吃活杀的动物和海鲜了,杀业的果报真实不虚啊。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在此我忏悔,忏悔过去所造的杀业,同时感恩它们给我机会消业还债,感恩它们成为我学佛念经的增上缘。
感恩观世音菩萨慈悲,让我能度到自己的父母学佛念经,而且非常支持我学佛吃素。我的母亲原先总是肠胃不好,比较瘦弱,学佛念经后消业还债,超度打胎的孩子,气色改善,人也比以前强壮了许多。这样,让我常年生活在海外的孩子也可以减少许多后顾之忧。
感恩心灵法门让我学会感恩和惜福,知因懂果,体会到能帮助他人离苦得乐的快乐,在这个物欲横流的世界里找到一片心灵的净土。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无私忘我舍命救度众生的恩师卢军宏台长!
感恩护法菩萨!
感恩大家!
美国 陆勉一

1 comment:

  1. 我本人推荐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间代孕的服务,他们甚至可以让你选择孩子的性别,孩子在未出世前和出生后的每一个服务都非常到位,价格也非常合理,还包含了所有的检查,不加任何费用,他们拥有专业的医疗团队帮你,安全性绝对保证,我真的非常推荐他你们来这家尝试,真的非常值得。~直接联系医院的客户经理~没有中间人,所以整个过程都很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