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October 2015

一切自有菩萨安排




一切自有菩萨安排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
感恩诸佛龙天护法菩萨!
感恩师父卢军宏台长!
心灵是锁,法门是钥匙,用法门打开你的心灵即“心灵法门”。
我从小就信菩萨,但是那个时候更多的是迷信。小时候,因为体质非常差,妈妈为了我的身体伤透脑筋。求神拜佛,虽然有一点效果,但是维持的时间不长。 因此,三天两头还是得往医院里跑,外婆医疗卡里的钱基本都是我花的。当时不但身体不好,连生活上也屡受挫折。比如,一心申请留学,却遭遇诈骗;本想高考复 读,却因为填写志愿失误,造成落榜等。由于种种不幸,我的性格慢慢地变得暴躁不安。
直到2010年,一位老修行向妈妈介绍了心灵法门,妈妈由此得到了三大法宝:许愿、念经、放生。从此,我的人生有了彻底性的变化。
2011年清明节前后,我烧送小房子时,却遇到了麻烦。妈妈曾经请算命先生帮我改过名字,当时没做升文,所以小房子烧送时不管写新的名字,还是旧的 名字,或者两个名字一起写,我晚上都会做噩梦。严重的时候,甚至不敢闭眼睡觉,只能通宵点灯,打个盹。妈妈看我这个样子,心里也不好受。后来才得知,改过 名字是需要做升文的。
4月30日有幸打通了师父的图腾电话,师父慈悲开示,我的改名升文成功了,还指出我的脖子上有灵性,需要7张小房子。当时我没反应过来。到了晚上, 脖子却突然痒起来,把我从睡梦中痒醒。回想起来,其实以前每到夏天,我的脖子会起红疹瘙痒,涂药也没有什么效果,等过了这个季节才会好转。于是,第二天早 上我赶紧化了7张小房子。才过了一会儿,脖子上的红肿就消退了,结了痂。说来也奇怪,自从打进电话后,我怎样烧送小房子,晚上都不做那种噩梦了。梦境也比 以前好了。以前经常梦见被追杀、不停逃亡;现在梦里都是山涧小溪、仙境缭绕。这样的灵验,让我更加坚定了学佛念经的信心。
过了一个月,脖子又开始瘙痒起来,我知道小房子特别管用,居然傻傻的和灵性说,你需要多少张小房子,一次性告诉我吧。结果,当天晚上就梦见梦有人气 势汹汹的要把我拖走,并要87张小房子。惊醒后,我冒了一身冷汗,赶紧跟观世音菩萨忏悔,并许愿在8月份去马来西亚法会之前烧送完。
我的这个反面教材,正好提醒大家,小房子是观世音菩萨赐给我们的灵丹妙药,我们不管在念诵时,还是烧送时,都要带着一颗忏悔的心、感恩的心。不能像 我这样大言不惭,挑起祸端。同时,不管发生什么事情都要请观世音菩萨慈悲加持,而不是直接跟灵性谈。否则,善缘变成恶缘,小房子的数量也有成倍增长的危 险。
一、20天骨裂痊愈,医生感叹不可思议
师父一直提醒我们,生日的前后三个月要特别当心,要念消灾吉祥神咒。刚开始,我没当一回事。正好就在我阴历生日的当天,脚崴了,整个脚背肿得跟馒头 一样。到了晚上,我连地都不能下了。第二天,我被送到医院,医生经过拍片,确诊为脚面骨裂。此时此刻,我后悔自己不听师父的话。终于,我学乖了。每天一边 念大悲咒49遍,一边用大悲水涂抹脚背。这样几天下来,脚背慢慢开始消肿了。过了20天,我吵着让妈妈带我去医院复诊。医生劝我说:“小姑娘,伤筋动骨 100天,你这一个月都还没到,肯定没有愈合的。再说拍X光片对身体也有害呀。”但我还是坚持要做检查。拍片出来的结果,让医生惊讶了:“不可思议!”脚 背的裂缝完全找不到了!医生以为我吃了什么补药,还想推荐给大家。我笑着告诉医生:没有特别的,每天念诵49遍大悲咒。医生还追问我怎么念。我当时就乐开 花了,菩萨多慈悲啊,看病还能度医生,法喜充满。
二、心灵法门为学业助力、运程好转
大家都说,现在找工作难。但是,我运用三大法宝,念经、许愿、放生,顺利地找到称心如意的工作。哪怕是一个起心动念,菩萨都会帮你安排的。2014 年,我在香港法会的观音堂,给诸佛菩萨请安时起了个一小小的念头,希望以后有机会,有能力跟随师父多参加法会,帮助周围的有缘同修。法会回来后,我既没更 新简历信息,也没对外投递简历,却突然接到一家公司的电话,约我第二天中午面试。经过两轮面试,总监不仅和我谈工作、聊生活、还与我分享学佛的感悟。应聘 行政经理,日后难免会有应酬,但总监欣然接受我吃蛋奶素、可以不喝酒,还主动和我谈薪资福利,在原先谈好的薪资基础上,另再加1000元,激励我尽快入 职。
感恩菩萨妈妈的慈悲,尽管是一个小小的意念,也慈悲地帮助我,让我找到一家更适合发展的公司。观世音菩萨妈妈真是有求必应,即使不求,菩萨妈妈也自 会为我们安排一切,让我们能有更多的机会去度人、去弘法、去利益众生。我现在深有体会师父说的那句话:只管耕耘、不问收获。一门精进的修,一心一意的学。 用慈悲心、用智慧去对待身边的每一个人,做好周围的每一件事。
2015年,一个偶然的机会,我可以转到人事这个岗位。为了让自己可以更快的胜任,我报了人力资源管理师职称考试。这是一个国家职业资格认证的考 试,全市的通过率非常低,大约在20%左右。对于不是该专业毕业的考生来说,通过的可能性更低。考试前的1个月,我花了很多时间精力复习,同时也许愿放生 1000条鱼,日后做更多的法布施。希望这次考试能一次性地顺利通过。考前,我按照师父的考试专题开示去做,化了一张心经的自修经文和小房子,在去往考试 的路上,也一直念着经文。在这里,感恩妈妈和阿姨在场外为我念了49遍大悲咒、49遍心经、108遍准提神咒。考试期间,一碰到不会做的题目,我就念心经 和观世音菩萨圣号。观世音菩萨真的很慈悲,即使今年考题非常难,考场中甚至有将近一半的考生半途弃考,但我依然顺利的通过了2门专业考。
在修学心灵法门将近5年的时间里,发生在我身边殊胜的案例数不胜数:
1.外公几十年的鼻炎,通过念小房子完全痊愈了;高血压稳定了,降压药也停了将近一年。
2.通过坚持不懈地给爸爸做劝导升文,现在他自愿提出戒烟戒酒,以前倔强的脾气也开始转变了。
3.以前因为身体虚弱,看病吃药是经常事。现在通过念经、许愿、放生,加上吃蛋奶素将近3年,我的体质越来越好了,每年的体检报告各项指标都是优良的,让单位同事羡慕不已。
4.相由心生,周围的朋友、同事都说,我的面相有了大大的改变,原本脸上的棱角都变得圆润起来,处事对人也变得和善许多。
5.观世音菩萨常常在梦中慈悲点化、提示,让我可以靠着念经、许愿、放生,顺利度过很多劫难。
这些年来,我学佛的经历和改变虽然不像经典案例这般生死时速、扣人心环,但这一点一滴的改变让我真正的感受到菩萨无时不刻的加持,让我更坚定不移的 深信,心灵法门就是正法,是末法时期观世音菩萨赐给人间救度众生的灵丹妙药。每一场法会,观世音菩萨的有求必应,师父的舍生忘我,都深深的震撼着我;每一 位重症病患者重获新生后的喜悦,都感染着我;身边的同修们精进学佛,改变着原来的不如意,身体、事业、生活越来越好,每每听到大家法喜的分享都给我带来无 限的正能量,鼓舞着我好好度人,好好修心。心灵法门不是迷信,是能让我们开悟的法门;让我们有智慧地面对人生,面对生活的法门;让我们懂得珍惜自己所拥有 的一切的法门;让我们知道怎样化解冤结的一个绝妙的法门。有幸得遇,唯有感恩!
最后,
再次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
感恩诸佛龙天护法菩萨!
感恩师父卢军宏台长!

1 comment:

  1. 看来是真的不错,可以去尝试这家的代孕,他们的医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他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他们的整体配套都是一流的,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家的代孕所保障配套,非常值得尝试,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对那些无法怀孕的人,这是一个好消息,赶快来询问吧。~直接联系医院的客户经理~没有中间人,所以整个过程都很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