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October 2015

心灵法门使患抑郁症的我重获新生




心灵法门使患抑郁症的我重获新生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龙天护法菩萨摩诃萨!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卢军宏台长摩诃萨!
我叫张忠磊,河南人。请允许我把我学习心灵法门以来通过念经许愿放生三大法宝治愈抑郁症的灵验事例和大家分享。希望我的现身说法能让更多还在佛门外犹豫不决的众生破迷开悟,离苦得乐!
我1974年出生,1994年大学毕业后在乡政府上班。2000年结婚,婚前就感觉身体不适。开始只是吃不下饭,一直当作胃病治,不见起色。紧接着 不想见人,整夜失眠,心情极度不好。二十多岁的小伙子浑身无力,看什么都不顺眼。与新婚妻子天天争吵。从此我踏上了漫长的求医道路,始终都没有确诊。直到 我到北京的协和医院和同仁医院住院治疗,才被确诊为脑垂体功能减退,引起并发症甲状腺功能减退。
求医花去人民币二十万元,病情却丝毫没有好转,反而身体每况愈下。在无休止的争吵中,妻子终于忍无可忍,和我离了婚,带着3岁的女儿离开了家。
自此,我一个人生活,变得更加孤独,心情更加苦闷。每天我一个人把自己关在房间里,大门不出,二门不迈。在外人看来,我就像从人间蒸发了一样,再也 看不见我个人影。我一个人躲在阴暗的房间里,拉上厚重的窗帘,一丝光也不想看见。我变得厌世,讨厌这个世界,讨厌人间,讨厌自己。自杀的念头越来越强烈, 我无数次想象过用一种残忍的方式结束自己的生命。有好几次,我甚至听见了死亡的脚步一步步向我逼近。
2013年,在朋友的鼓励下,我信仰了基督教。每天也看《圣经》。有人喊了就去教堂,不喊不去。尽管我心里知道基督教也非常好,但我没有兴趣,病情 和身体状况依然如故,没有减轻。当时我就在心里想:若是我能遇到一个大救星,救救我,帮我摆脱这可怕的病魔,帮我走出这心灵上的黑暗该多好啊!谁能救救我 啊。无数个黑夜里我彻夜难眠,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
许是观世音菩萨慈悲我,许是我命不该绝,2014年10月份的一天,这本是一个平常的日子,但对于我来说,却是我人生的大转折,是我找到救星重获新 生的日子啊!这天,我一个从来不愿出门的人忽然想去买些安利产品,想去听人家讲讲课。去了之后,我发现大批安利顾客都不听课了,却里三层外三层的围着一个 老太太。我凑过去一看,发现一个胖胖的老太太,她慈眉善目,福态十足。她正在讲什么心灵法门,什么卢台长,什么小房子超度之类的。我有了兴趣,就认真听 着。谁知,我越听越入迷,我知道了人有两种病,肉体病和灵性病。得了灵性病,就要用小房子来治疗。当即我就感觉自己身上就是有了大灵性才导致如此的。我深 信自己这个判断不疑。这位老太太讲得大家如梦初醒,临走时,她留下了几本《白话佛法》。
回到家后,我心里异常激动,因为我感觉自己一直苦苦寻觅的救星找到了,她就是伟大的观世音菩萨,他就是伟大的卢台长。我感觉自己就像看到了大海中的灯塔,沙漠里的绿洲。十年来的折磨终于要结束了,我相信我的第六感觉。
第二天,我早早起床找到同修从攀谈中我知道了昨天那个慈眉善目的老太太就是杨阿姨啊,她修习心灵法门治愈了癌症后,杨阿姨学佛精进,度人无数,是我 的榜样!在同修们的帮助下,我结缘了宝书,并且了解了很多。回家后,我如饥似渴的看了《入门手册》和《玄学问答》。当天我就开始做功课,一周后,我开始念 诵小房子。
刚开始念经我就发现纠缠我多年的鼻炎不治自愈了。以前我是小手绢从不离手,吃了很多药不见好。没想到一念经就感觉鼻子通畅,鼻涕消失,清爽无比。直到现在,从未复发。
念小房子后不久,我就梦见我过世的奶奶和外婆,她们衣衫褴褛,满身污垢,伸手问我要小房子。我一点也不惊慌,按照卢台长的开示,给每人超度了21张小房子。没几天,我就梦见她们衣着光鲜,满脸笑容。真是神奇啊!
10月底,在杨阿姨等同修的帮助下,我家里请了佛台,每天早晚我都积极及时上早晚香,不敢懈怠。上了香我就在佛台前念经。
每天,我不停的念经,念小房子,每天都念7张小房子。杨阿姨知道后,委婉劝我说:“小张,不仅要念经,还要多看《白话佛法》,多听台长录音,多看台长的碟片。”我听了杨阿姨的话,把每天的小房子降到5张,念完后就看《白话佛法》或是听录音,或是和同修交流。
渐渐的,我感觉自己精神状态明显好转,食欲增加了,失眠减轻了。身上有了力气,感觉生活是如此美好,有了生活下去的希望,我开始怀疑自己为什么以前 要自杀?我现在是一分钟不念经我都着急。十几年来从不敢离身,一顿也不敢耽误的药物被我统统从窗外扔出去。我现在是一片药也不吃了。和以前不同的是,以前 我是怕见人,不想和人打交道,现在我是人越多我越想去,越是看见熟人我越是主动打招呼。因为我喜欢听人家说:“哎,小张,精神状态不错啊,气色这么 好……” “哎,小张,你的病完全好了?怎么跟换了个人是的…….”“小张,你吃了什么灵丹妙药啊……”
每次放生,杨阿姨都不忘叫上我,我每次都参加,没多的有少的,次次放生。每次看着鱼儿被同修们救下后在水里欢快的游着,我忽然有一股想流泪的冲动,我感觉我找到了真正的人生价值:原来由自己的发心,救下众生的性命,这才是最有意义最快乐的事情啊!
6月份,我和同修们一起踏上了去香港的列车。在法会现场,我耳闻目睹感同身受,同修每一次分享,台长每一次开示,义工每一份付出都令我深深震撼。我 跪在佛台下面,重新许了自己的愿:终生不吃众生肉,终生学佛修心,一门精进永不退转,争取一世修成,脱离六道轮回,病好后现身说法,终生度人,弘扬心灵法 门。
师父的一句话令我记忆犹新:“拜师不是为了得到加持,而是为了多度人。”是的,只有多度人,才有资格拜师。台长,你放心,我张忠磊一定好好努力,精进修行,多度人。我今生一定要拜你为师,做你合格的弟子,这是我今生最大的愿望!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龙天护法菩萨摩诃萨!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卢军宏台长摩诃萨!
准弟子 张忠磊合十感恩

1 comment:

  1. 你们有谁能介绍好的代孕服务吗?目前只有这家的代孕服务好像是最棒的!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价格也很划算,还包含了全部的检查,不加任何的费用,医生是使用现代化的方法,高专业性,重要的一点是年龄是绝对没有限制!如果还是不明白可到他们的网站观看他们的影片。~直接联系医院的客户经理~没有中间人,所以整个过程都很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