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9 October 2015

【医生治不到,念经做得到】- 我的【唐氏儿就这么好起来了】(附治疗前后照片)

感恩南通师兄分享:
“妈妈,你生我有没有后悔过”--【医生治不到,念经做得到】
我的【唐氏儿就这么好起来了】(附治疗前后照片)
成功治愈疾病经验分享
能有这个机会在这里分享我学佛以来的经历,首先我忏悔我没有做好一个好女儿,好母亲,好妻子!

末学在2011年年尾离的婚,2012年6月份从网上结缘佛友开始念经学佛,虽然离婚时儿子归前夫,但在我心里一直放不下孩子,一直想尽做母亲的能力做好 应尽的母爱。孩子2000年10月份出生,在3个月时感冒去医院,医生看孩子的面相和手掌判断孩子是唐氏。当时听到这个消息,家人都非常的无助,孩子以后 的路不知道是怎样的?不知道怎样能救好孩子?那时不知道什么是康复,也没有听到过,只是凭自己的所学教育孩子,同时心里一直盼望神灵的恩赐!因为一直相信 会有善良的人会帮我,2012年6月份有位网友加我QQ好友,一看他的网名是学佛的,我就很信任的把儿子的情况跟他说,希望得到他的指点,结果他推荐师父 的视频给我看,当我看到师父视频真正的知道要救儿子光烧香拜佛是没有用的,是自己要念经消业还债,行善积德解决的。后来进了学佛群,师兄非常热心的送我经 书一一帮我准备好,这让我更有信心的学习佛法。刚刚开始我只顾抓紧时间做功课,赶佛经组合,不听录音和博客也不知道一波波念,也不知道究竟要念多少,不知 道自己一天能念多少,反正念好就烧,坚信只要自己努力,儿子一定会好。
当我刚刚开始念经就梦见死去的叔叔来要经,病危的姨夫死时的样子,结果没有几天姨夫死时跟梦中是一样的,到现在我心中一直忏悔没有救到他,后来又梦见自己 的堕胎的孩子,故去的亲朋好有一一来要经,更神奇的是2013年跟先生结婚后,没有见过面的,先生的父亲和奶奶,外婆也来梦中要经。 梦中也时常把将要发生的事情梦中提前预示给我。
先说说我念经来的改变:
1,我几年的慢性支气管炎念经后就没有发过,往年天一冷就要咳嗽,一咳就咳几个月,要等天暖和才慢慢变好,随便吃药挂水都没有用。
2,虽然我从一开始学佛许愿吃素,但我的脸色非常好,以前还花几百元的化妆品涂涂,现在用10元的雪花膏打打就行,还有精神状态也非常佳,以往不做什么活,就感觉疲倦,现在不管春夏秋冬每天坚持5点30起床,晚上差不多9-10点休息。
3,晚上尿频也没有了。
4,在这经济市场萧条的情况下,自己的事业蒸蒸日上。以前是我找客户,现在是客户找我。
再说说孩子,在念经前半年还没有看出什么起色,孩子经常自言自语,跟我们沟通很少,心情低落。实话说那时孩子的佛教经文组合也不多,为主的是我自己的佛教 经文组合,由于条件原因,放生几乎没有。后来2013年婚后家里设了佛台,做功课和念佛教经文组合比较方便,自己也慢慢的多听录音,经过师兄指点,懂得怎 样许愿,念经,放生。孩子现在真的是懂事的多,带他去庙里拜菩萨,看到我跪地上,他就把垫子让给我,自己跪地上;去孤儿院看孩子,买的水果,自己没有吃一 个,留给那些孩子吃。个子最近也长的很快,心情开朗,经常笑嘻嘻的,语言也很多,还时常哄我笑,孩子奶奶经常说:孩子比以前懂的多的多。自己懂得做饭,蒸 蛋,包馄饨,自己坐公交回家,经常书信跟我们沟通。我们是上普通学校。学校老师和同学都很喜欢他也很帮助他。我心种默默知道孩子的改变这是菩萨的慈悲。心 中无比感恩菩萨,感恩师兄带我进佛门,感恩师兄们的帮助。
有次孩子对我说:“妈妈,你生我有没有后悔过。”我听后无比的激动,眼泪情不自禁哗啦啦的流下来。看到我流泪,孩子对我说:“不能哭,心情不好会影响身 体。“孩子,妈妈感谢菩萨把你赐给我,不然妈妈也不懂佛法。不懂什么才是真正人生,怎样做实实在在的人,过有意义的生活。
从孩子的进步我更有底气去度人,最初,我最想让那些有残疾孩子的父母先离苦得乐。因为我最了解他们的心情。最希望自己的孩子早点好起来。望子成龙,望女成 凤是每个家长的希望,虽然我们的孩子有残缺,打破了我们的规划,但我们父母应该尽我们的能力帮助孩子越来越好。在我进唐氏宝宝群,看得真的心很痛,有这么 多可怜的孩子。还有的真的是看都看不下去也不敢看。我孩子都14周岁了,怎么还有这么多父母生唐氏宝宝?怎么有这么多奇奇怪怪的病?这些我们应该深思!先 是挑选几个群试着度那些父母。有的父母一讲就通,也有很多自己先看视频听录音看博客就开始学佛了,听到哪个父母开始学佛,心里比我做到生意赚钱都开心,因 为我们的孩子有救了。家庭和睦。像单身妈妈和离异的父母在群里看到的很多很多,我已经没有给孩子一个完美的家,但我不希望有更多孩子的这样。虽然现在先生 很好很支持我学佛念经,做功德没有一句怨言过,但在孩子面前我永远不是一个合格母亲,如果前几年学佛,也不会离婚。说实话我们的孩子需要社会的温暖,那温 暖应该先从我们自己做起。学菩萨行善心结善缘。远离痛苦因,永远快乐!还徘徊在佛门外的父母们,我呼吁。为了我们的孩子,我们自己,请你:每天抽一点点时 间来了解佛法,接受如何获得幸福的教育,佛教是教育,不是迷信,他让我们懂得如何才能获得永久的幸福与快乐,什么是痛苦的根源;佛法不是让你迷信,而是让 我们绝对的破除迷信的正知正见。我们要觉正净,觉而不迷,不对一切事情着迷,对任何事情能有一个觉净。我们每天抱怨这个社会,抱怨骗子太多了,要知道不是 别人骗了我们,而是我们自己被自己骗了。社会好,共产党好,为什么我们觉得现在社会不好,那是因为我们社会的人心开始变了,是人的思想道德意识变了。所以 我会首先从我们自己改,天下兴亡我的责任。
图一是孩子在2011年拍的照片
图二是学佛三年不到的照片,面相都变了!
最后还是感恩观世音菩萨!所有诸位佛菩萨龙天护法!感恩师父!感恩家人!末学在未来的日子里做好观世音菩萨的千手千眼!弘法度人!做好一名佛弟子!对得起菩萨!对得起师父和自己!
南通师兄分享

1 comment:

  1. 由于很多亚洲国家的代孕制度和法律相关条例还不完善,我推荐一家合法的代孕机构,他们的所有设施包括相关服务都是合法性质的,任何年龄的夫妇都可以在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中找到父母的幸福感,也提供客户们的舒适住宿环境,饱满的三餐以及司机的载送。~直接联系医院的客户经理~没有中间人,所以整个过程都很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