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7 February 2015

迷途的羔羊怀着法喜的心情说说我这半个多月的遭遇和变化





同修 2015-01-23 16:49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的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的师父卢军宏台长!

我一个迷途的羔羊怀着法喜的心情说说我这半个多月的遭遇和变化。

我学习师父的心灵法门有二年了,虽然每天都在念经、念小房子,但是心里并没有完全相信,每天就像是在做老师布置的作业,有时候会想如果不完成作业会 受到老师的责备,所以只是在做老师给的作业。不但是这样,还从来不听师父的录音,更没有看师父的白话佛法,一心想着赚钱,似乎忘记了自己是一名癌症患者, 心里愚痴地在想,我在念经,在念小房子,菩萨会保佑我的。只要我念大悲咒身体就会有使不完的劲,这是这样子的想法,所以我就没有给自己的要经者送足够的小 房子,而且我的功课都是一边工作一边念经,小房子也是如此,这样经文的质量肯定不好。
我就是以这样的心态念了二年的经,由于体力的透支和功课的不精进,我感觉到腰背疼痛,因为自己本身有病就去医院作了一个血液检查,结果出来后,我整个人都软了,这还不打紧,我连忙去医院做CT,检查出来后我感觉自己又一次走到了人的谷底,世界末日似乎再次光临我。
还好我学到了心灵法门。我有师父教给我们的妙法,有菩萨妈妈的保佑很快帮助我化解了身体的疾病,我的生活又恢复了往日的平静。
事情是这样的,就在我看到血相报告和检查报告后 我首先想到师父,想到观世音菩萨,我一刻也不敢停,立马跪在佛台前,请求菩萨妈妈保佑我,帮助我化解身上的疾病,并且许了大愿,永远跟随师父学习心灵法门,一门精进,不杀生,吃全素。
菩萨妈妈真的慈悲,短短的几天时间,我的血液检查和CT检查医生都说没有问题,虽然医生说每个医生的看法和每台机器做出来都会有误差,但是我知道这是伟大的母亲观世音菩萨救了我,让我再次感受到生活的美好。
我的心情就像今天的太阳。心灵法门真是不虚,我一定要认真听取师父的教诲,做菩萨妈妈的千手千眼,去度有缘人
再次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的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的师父卢军宏台长。是他让我找到了回家的路!
祝师父法会圆满成功。感恩

1 comment:

  1. 结婚后才发现自己无法怀孕,非常伤心,但听朋友们的介绍一家代孕服务听起来好象不错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就去尝试,这家可说是一级棒!他们拥有拥有广泛的数据库最好的鸡蛋捐赠者,也有多语种工作人员,这绝对没有年龄上的限制,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还提供客户舒适环境的住宿,饱满的三餐和司机载送。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