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7 February 2015

学佛分享



学佛分享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师父卢台长!
弟子自从2010年阿姨给我们一本天地人后,就和妈妈学着慢慢开始念经了,但是那时候没有入门手册,也不认识一个同修,我们和妈妈也不懂的正确 祈求和怎么做基本功课,只是在网上下载各个经文下来学着念。刚开始我们学大悲咒是一点点也摸不着头脑,因为上面有很多字都不认识,我们就查字典,要么就是 网上查,用铅笔在纸上标注。我们还天天听大悲咒的音乐(众僧大悲咒)跟在后面学。没到一个星期,神奇的不得了,我们是走路坐着梦里都是大悲咒的音乐回荡, 我和妈妈就这样学会念大悲咒并且背出来了。(现在明白了只要我们肯学,菩萨真的会加持我们)之后我们就天天念大悲咒、心经、准提神咒、结解咒。
20112月份,我意外怀孕(因为我已经在这之前已经有一个5岁大的儿子了),但是在怀孕前一段时间发生了一系列不可思议的事情,现在想想都是菩萨安排好的一样。
2010年虽然一直在念经,但是不知道念礼佛和小房子。不过就在我刚刚开始念礼佛的时候,2011年那时候记得是观世音菩萨圣诞日前几天吧,我一 天夜里做梦,看见家里一个夹灯突然变成了一个老人的头,还和我说就一张小房子,我早上醒来压力很大,因为那时候胆子很小,很害怕念小房子。但是我还是 鼓起勇气在店里花2个小时念了一张小房子。第二天正好是观世音菩萨圣诞日,我拿着小房子带到了庙里,现在想想那时真的什么都不懂啊!我也没人问,也不知道 具体怎么操作,我阿姨就说回家烧吧!我在庙里烧完香,赶紧和妈妈回去路上买了盘子和镊子。在自家阳台上烧了我第一张小房子(当时真的什么都不懂,也不知道 那时烧小房子是不是正确,反正我很紧张)。因为我知道一般烧好小房子晚上就会做梦的,我那天晚上都不敢睡觉(因为胆子小)。是到了第二天晚上我才累的不行 睡着了……就梦到一位穿的很干净的老婆婆(现在知道了,那就是观世音菩萨的化身啊!),梦里我知道自己又怀孕了,我压力很大,那位老婆婆就一直对着我说 千万不要打掉,千万不要打掉哦!这个是好的!这个是巧虎,然后我就醒来了,一看钟是早上7点正。但是我想了很久这个梦,再想想例假的确延后2周了。我 立马起床拿出测试纸去厕所验(2条线)……这个消息对于我来说真如晴天霹雳啊!话也说不出来了,因为我们已经有一个儿子了,家里条件也一般,怎么办呢?我 知道这个是绝对不可以打掉的,梦里也这样和我说!我就和老公说,他很严肃的一句最好不要,我真的都要哭出来了……后来我就和往日一样念经去了,念到心 经的时候就开始哭了(情不自禁地哭了),而且感觉到旁边有一个人在和我说话你只要把我生下来,我可以不要吃好的,不要穿好的,我听了这句话哭的更加伤 心了,一直哭到经念完。在我怀孕期间,我一点荤菜也不想吃,闻到肉就想吐。天天就吃咸菜和粥……真如那句我不要吃好的
之后在我父母的支持下我顺利的把小儿子生下来了,非常感恩父母!不可思议的是我生下小儿子后很多事情都顺了,老公加工资了,升职了!我就对着老公说 看见了吧!这个孩子是菩萨给我们的,你当时如果狠心打掉了他会有那么顺吗?他不响了,不过那时候他也开始念经了,真是菩萨安排的啊!在这前后还有很多 不可思议的事情,都是通过我们念经化解了。
我和妈妈正式正确念心灵法门功课,也是我小儿子和高师兄度我们的。记得那时候是在2012年过年期间,我和妈妈带着几个月大的小儿子去服装市场逛 逛,我已经走过去了,妈妈突然叫住我你过来,快看这不是卢台长的书吗我们激动万分,这时候店家老板娘很亲切的看着我们说你们也知道卢台长啊!我妈 妈说是啊!我可以拿一本吗?老板娘很和蔼的说可以!可以!你们拿,后来这位老板娘又说说不定今天你们来就是观世音菩萨指引的啊!那时候我们拿 到了第一本入门手册,就因为这本薄薄的入门手册,把我们母女带进了正确的学佛之路!在这里非常感恩这位老板娘师兄!
我们回来后跟着入门手册重新开始念功课,213日正式开始念小房子,那时候我们母女俩那里都不去天天在家里念经念小房子,从刚开始每天一张到现在每天可以念4-6张左右。
前后也梦到很多殊胜的梦,梦到观世音菩萨来到我妈妈家好大好高的一尊白色的观世音菩萨,菩萨和我说了很多话!还梦到很多菩萨来到我家里,那个金光闪 的我都睁不开眼睛!有一次梦到我和几个人从皇宫逃出来,坐着一个电瓶车上,电瓶车好像要没有电了我很急,就狂念南无观世音菩萨圣号!没想到车子像飞一样往 前开!菩萨问我要去哪里,我说要去普陀山,马上菩萨就带着我们到了普陀山的一个山洞,我求菩萨也救救我父母,就看见几个坏人在一个很黑很黑的山洞里走着, 菩萨很慈悲的声音说回头是岸,但是那些坏人不听都一个一个掉下去了。还梦到师父在一个很大很大的广场上坐在当中在说法,下面围了很多很多人在听!在我 和妈妈修的期间师父法身一直来我梦里给我开示,只要我哪里修的不好了,师父就会在梦里点化我。有好多好多这些梦。
我和妈妈是在2012年香港拜师的,在去香港拜师前也发生了很多不可思议的事情!那时候要去香港找师兄订火车票和宾馆都无意间很顺利地办成,因为都 是已经临近去香港一个月多前吧,所以都很紧张。我和妈妈是带着5个月大的小儿子一起去香港的(因为他还没有断奶,离不开我),到了香港认识了很多同修。因 为我们是最后一批拜师的,我背着儿子进入拜师区域坐着,但是前一批拜师的师兄在里面拜师,所以我很担心儿子会吵,就一直狂念准提神咒心里一直在求菩萨加 持!那天小儿子很乖一直在睡觉,直到前一批拜师结束他都在睡觉。等到了我们拜师了,我背着儿子被义工拦下,说拜师不能带孩子进去的,会让师父受到影响的。 我很紧张想是不是不能进去拜师了,这时候出来了一位东方台义工很和蔼对我说不要紧张,孩子我们会找人帮你带着,你安心地进去拜师,记住进去后千万不要想 着孩子哦!我们会帮你看着的这时候旁边两位东方台义工也答应帮我看着儿子让我放心,就这样我顺利地拜完师出来!一切菩萨都在帮我安排啊!感恩这几位义工 师兄!
拜完师回来后我和妈妈更加精进努力念经,后来又跟着师兄一起去放生,也跟着师兄们一起去弘法度人,因为我们在拜师的时候都发愿过要做观世音菩萨的千手千眼,做师父的千手千眼,我们一定要努力,不能懈怠!
我们就跟着师父一步一个脚印的修,师父的每一次开示我们都按照着做,也同时告诉那些平时不上网的师兄听。
在修心灵法门至今也有2年多了,我和妈妈也许愿全素,也运用三大法宝化解了很多生活上的事情,如我买卖房子时候,我许愿做功德很快的房子就卖掉了, 又通过念经有贵人相助帮我买到的心意的房子等等!只要我们好好地修,一切菩萨都会帮我们安排的!只管耕耘,不问回报。还有我老公当时升职收到阻碍,明 明已经定下来没有他升职的名额的!我默默的帮他念解结咒,2个月后他就被领导叫去谈话升职了,太不可思议了!这些事情都在我们身边不经意的发生了改变 了,命运是可以改变的。
学佛路上,如履薄冰!抓紧时间好好修,坚持念经,和听录音、看白话佛法。师父近几期录音中对同修开示越来越严格,越来越紧,为什么?时间不等人啊! 菩萨急,师父更急!有时对那些修了一段时间而不认真,不精进,还在浪费时间的师兄非常严厉的批评,这是心急如焚的批评啊!我们要懂啊!看看现在世界上灾难 重重,在听听那些做梦梦到下面收人的录音,多么可怕啊!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好好修呢?我们还有什么理由去解释为什么不精进呢?我们伟大的观世音菩萨妈妈在 末法时期给了我们那么好的修行机会,给我们机会坐上这首末班法船。我们要抓紧啊!
以上是我和妈妈修行心灵法门的过程,我和妈妈一定会努力精进的跟着观世音菩萨!跟着恩师好好的修的,永不退转!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恩师卢军宏!
感恩龙天护法!
心境 茹玉

1 comment:

  1. 无法怀孕你可以选择来代孕,我本人推荐一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拥有代孕和卵子捐赠的计划,且使用现代化的方法,高专业性,安全问题绝对可以放心,也有广泛的数据库最好的鸡蛋捐赠者,他们也提供舒适漂亮住宿,三餐,司机载送服务,这家绝对值得您来尝试欢迎来询问。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