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7 February 2015

学佛二年来的感受和受益



学佛二年来的感受和受益

首先感恩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卢军宏恩师!
感恩龙天护法菩萨!
感恩领我进心灵法门的同修!
我于2013121日有幸接触到了心灵法门,一位朋友给了我二本心灵法书籍,还告诉我台长的博客。当时我回到家只是抱着好奇心去了解这个心灵法 门。我花了整整一个月时间把这博客上的内容全部看完,特别是看了视频内容,和一命二运三风水这个一共5册。我从头到尾看了二遍5册的内容后,里面的案例让 我惊呆了,震撼了,而且深信不疑。我就想世上竟有这种事。只要这三大法宝就可以改变一切。而且一分钱也不用花,就可以把身上的毛病去除,还可以改变命运。 懂得了灵界的存在,懂得了人有二种病。懂得了人为什么会不顺等等……原来都是业障所至。而且这些业障来源是自己所造。
懂得了前世因果今世因果的报应,我怕了。回想这一生走来,自己肯定在不知中造下很多业。特别是口业方面。因我个性直爽,嘴巴不饶人。想到这50年当 中自己会造下很多业。心中突然想学这心灵法门的念头,不就是化点时间吗,时间我有的是。刚好退休在家,这对我来讲真是个大好的学佛机会。我想着这是菩萨安 排好的,知道我有这个时间可以专心学习,当下我就照着要求开始走上了学佛之路。照着念经、放生、许愿这三大法宝做,当我开始念经时就把业障激活了,当天我 背部肩膀痛得死去活来,忍受不住,马上请教了给我书的同修,同修马上叫我和菩萨妈妈说,在一周之内给要经者7张小房子,真神啊我说了后不到10分就没事 了,也不痛了,直到今天没有痛过,小房子真实不虚啊,这件事让我更加坚信心灵法门的神奇。
就这样我每天在家念经,越念越想念,把我去世的父亲也超到了天上,心里感到很开心。从学佛念经后我改变了很多。以前的我脾气臭得很,容易激动,听不 进别人的意见,以我为中心。认为先生对我的好和包容都是他应该的,虚荣心强,看不起别人等等,从学佛后我慢慢改变了很多,先生感受到我的变化一点也不反对 我学佛,还把家里的一套上万的进口音响送人了,空出地方让我设了一个很大的佛台。我真的很感动!感恩我的先生对我学佛的支持。
说实话我长得很漂亮,是个很爱美的女人。但美中不足的是在学佛前我的脸上长了二大块色斑,这么去也去不掉,去美容院不知花了多少钱都没有办法去除, 心灵法门真神奇,通过这三大法宝我脸上的斑彻底去除了,而且一分钱都没有花。现在脸上很干净一点斑的痕迹也没有了,人变的越来越年轻,我从心底里感恩南无 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卢军宏恩师!感恩龙天护法菩萨!让我遇到了这么好的法门。
我在93年动过痔疮手术,在术后10年又复发,又长出了二颗很是痛苦,又不敢再去做这没用的手术,结果意外地发现通过念经在不知不觉中这二颗痔疮没 有了,真是法喜。退休前我在一家大企业单位担任妇女主任,免不了女工怀孕了要陪同去做人流手术,因这是我的工作,当我学心灵法门时我就感到很幸运自己没有 流产过,没有这个因果报应了。但不知这的我只要烧小房子就会梦到好多小孩子,有时56个,有时34,有时2个。我感到不解,自己没有流产过哪来这么多 小孩啊。那段时间只要烧小房子就会梦到不同数字的小孩。真是百思不得其解。终于有一次听到师父的开示,陪同造业也一样,就明白了,原来我陪她们去打掉也是 有果报的。也要超度这些可怜的孩子,明白了这个我就抓紧念小房子超度这些孩子。
有一段时间里我只要一烧小房子就会经常在梦境中出现我吐东西、洗澡、上厕所、流出脏东西、游泳等等。知道这些都是在消业很开心,这说明我学佛有进展。这种梦学佛前从来没有做过,这使我更加坚定了心灵法门的真实性。种种的神奇灵验真是不可否认。
146月去香港拜师前我梦见了恩师带着我从云中飘来,在一片大海的上空停下来,师父说你就从这下去吧。我说我怎么下去啊?这时师父把他的左手一 抛,就出来一块很长的黄布,就成了天桥一直连到海边。师父说你就从这里滑下去吧,我就从这块布天桥滑到了海边,一站起来就看到面前一座庙。我马上进去看有 好多菩萨像在里面,我马上就磕头去跪拜。梦就醒了。这梦至今我记得很清楚。像真的一样。当时我就在想是不是我这次拜师能通过,是个好梦。没多久真的接到了 通知,真是法喜充满。
我还在梦中去参观了地狱和天界。我在地狱的一间屋子里真的看到了一个像警察的人拿着皮鞭,有一个光着身子的人听见有人进来就想抬起头来想看一下,这 时那个警察一样的人拿起鞭子就打,嘴上还说看什么看,我转了一圈又看到一位光着身子的人,里面很黑很潮湿,我想还是走吧,这地方不好太可怕了。那个警察一 样的人一直看着我进来再看着我出去,没和我说一句话。后来就醒了。过了一段时间我又做一个梦,梦见去天上参观了。记得梦中和一帮同修坐着一部很大的像电梯 一样的东西直向上升。不知升了多长时间还没有到,我就忍不住问边上的同修,我说我们去哪啊,上升这么长时间还没有到?同修用一根手指挡在嘴巴上,叫我不要 出声,跟着就是。我就不敢问了。又过了好久终于到了,打开这门出现在我面前的是个世外桃源一样的地方,前面的同修出去了,我看到了好大的一个荷花池。池边 上全是很漂亮的荷花,这荷花池里有好多二米长的圆木头,每根木头上站上去6个人,双手放在前面的师兄肩上,相互扶着,这时我脑子里出现了这么走啊,这个走 字刚出现在脑中,真神了木头像有机关一样自己走了一直往前走着。一会功夫我们下了池,走到地上看到了好漂亮的房子花草。我们一边走一边看,就像到了仙界一 样好漂亮。我忍不住又问了,我说这里的房子好漂亮,和我们那边不一样,不知是谁说了一句,你们以后也会住这里的,我一听开心地叫了起来,就和别的同修说你 听到没有我们以后也会住这里的,那个同修说轻点轻点,我就醒了。这个梦很清楚我记忆犹新。就像现实的一样,真的是菩萨妈妈慈悲我,让我做到这样的好梦,感 恩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卢军宏恩师!感恩龙天护法菩萨。
1412月冬至的前二天,我儿子在高速上发生了车祸,我以前在儿子车上放着二本心灵法门的书籍。我叮嘱儿子不要拿下来,一是你有空时可以看看, 二是可以保你平安的,儿子说知道了。没想到在12月冬至的前二天发生了车祸,整个车子不成样子,我儿子人一点事也没有,连划伤都没有,整个人就像没有发生 任何事情一样,真是得到了菩萨妈妈的保佑,我得到消息后知道儿子完好无伤,我立马去佛台磕拜观世音菩萨。我情不自禁在菩萨妈妈面前大哭起来,我的这个哭是 感恩的哭,是感动的哭!我感恩菩萨妈妈,我一人学心灵法门,全家受益,我是真心感动才会放声大哭。当时我感恩菩萨妈妈是无法用语言来表达我的感恩之情。如 果我没有学这心灵法门,结局不会是这样的,后果不敢想象。
我是真诚地感恩大兹大悲观世音菩萨!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卢军宏恩师!
感恩龙天护法菩萨!
我从学心灵法门开始就在菩萨妈妈面前发下誓愿。今生今世永远跟着菩萨妈妈和恩师卢军宏台长的心灵法门一门精进永不退转,做观世音妈妈的千手千眼。
中国浙江同修唐红卫合十


1 comment:

  1. 结婚后发现自己无法怀孕,非常失望,但朋友都介绍一家代孕服务机构,他们也拥有多语种工作人员和最好的代孕妈妈给您选择,价格也非常合理,还包含了全部的检查哟,不用另外还费用,非常满意这家的服务,非常的周到,超级棒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