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7 February 2015

心灵法门真实不虚 小房子显神奇




出水芙蓉 2015117日下午11:50

心灵法门真实不虚 小房子显神奇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大慈大悲恩师卢军宏师父!
今天我为大家分享学习心灵法门后发生在我身上的灵验事和感想。我是在05年开马尾脂肪瘤手术的,腰上装了三根钢订,术后留下了后遗症,下半身麻木不 觉,痛苦不堪。到处求医,样样试过,找专家挂个号250元看2分钟,结果说因为我的神经系统失伤,是很难治的,吃点止痛药。听了很绝望,只能提前退休,办 了残疾证。下半身痛了整整9年。
20127月刚进入心灵法门不到一个月,我就跟同修一起去了新加坡参加卢台长的法会,当场请了菩萨像回来。一到家一股檀香味,很香很香,我想菩萨 来我家了,我有救了。一个星期后就把佛台设好了,在佛台前天天念经念小房子。知道自己的孽障很重,自己的债自己还,念了一个多月后,特别在念礼佛的时候感 到两腿有一点热呼呼的,因为9年没有热过脚和腿,所以感到很神奇,心想菩萨真的这么神奇,只要念经烧小房子身上会热的。信心更加足了,一天念56 小房子。求菩萨慈悲加持,发愿出去发书度有缘人学佛念经,初一、十五去度人做功德,坚持做到念经、许愿、放生,菩萨妈妈肯定来救我的。只要我一念经身上就 热,停下来就不热了,听台长讲过这壶水没烧开继续烧总有一天会开的。初一去发书度人在给新同修讲的时候,我身上感觉很热很热,脚很轻。从这天开始下半身全 热了,我很开心地和家人分亨。还有前天去医院做B超,半年检查一次,医生说我卵巢囊肿没了、肝囊肿也没了,我说医生查查清楚,她说是没有了。太神奇了吧! 只要在家好好念经、念小房子,不打针不吃药,9年的病痛基本上全好了。
建议有病身体不好的同修一定要坚持、坚信菩萨的力量和慈悲、只要诚心诚意信仰菩萨,必能成功的。水平有限,写得不好,请同修们多多指教。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大慈大悲恩师卢军宏师父!感恩各位师兄!
上海陈同修合十!

1 comment:

  1. 如果你们想要拥有自己的孩子,我本人推荐这家的代孕服务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可是有提供非常完善的服务,每一个细节都做得非常好,也有多语种工作人员,也有代孕和卵子捐赠计划和最好的代孕妈妈给您选择,非常的棒,让我拥有自己的孩子,非常的开心,欢迎来询问哟。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