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7 February 2015

感恩观世音菩萨让我成功戒除手淫的恶习



感恩观世音菩萨让我成功戒除手淫的恶习

感恩大慈大悲观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忘我无私奉献的卢军宏师父!
感恩护持的龙天护法!
在此,弟子要和各位同修分享本身在接触心灵法门之后,成功戒除手淫的经历。希望各位佛友引以为戒!
大概在我小学六年级时,我无意间发现在自己睡房的白色铁橱里,父亲藏有黄色光碟,而且有很多,那时候爸爸忘了上锁。也正因从那次起,我觉得自己满脑 子都是那些黄色东西,感觉那些画面已嵌入脑海,难以自拔。在小六那年,我趁家中没人时,到父母房间私下看黄色光碟,但没看完就关掉光碟播放器,因为生怕父 母回家时发觉到。
过后,我曾抽自己的脸数次,告诉自己不能再看。也在小六的那年,我学会了上网,而有一次我就觉得心痒痒,就上网找了找色情网站,而且后来也透过这方 式来接触这些东西,并且沉迷一段时间,而且家人都不知道。奇怪的是,每次看这些东西时,自己都会莫名其妙的身体发抖,同时感觉发冷,左脚或右脚一直在抖, 抖得很厉害。
后来,为免小学六年级的UPSR成绩太难看,我告诉自己不能再看了,后来在短期内没有再碰黄色网站。一直到升上中学,有时我会不由自主的上网偷偷去看,总觉得要戒除这方面的习惯很困难。
一直到了大学,我读媒体系电视组一年级的第一学期时(大约20128月份之前或之后),我在自己的笔记型电脑发现网上一些黄色短片。那时候,觉得 自己的课业压力蛮大,觉得偶尔看看这些短片无妨。结果,一打开观看这些短片,我的色心又起,又开始觉得有些发冷,但我不理会这状况,进而不由自主的沉溺于 手淫在每次观看色情网站和手淫时,身体一定会发冷,左脚或右脚一定会发抖。就算我把风扇关掉了,也总觉得为何身体还会发冷。
很不幸的,因为手淫的关系,我的精神状态就变得蛮差。平时在大学上课时,总觉得自己的脑袋好像有种被抽掉的感觉,感觉疲惫。更不可思议的是,在上课 回答老师的问题时,老师有时会听不清楚,要说更大声点才听得见,而且同学还嘲笑我连说话的声音就好像漏风的气球。不但如此,我的心态也变得很差,经常疑神 疑鬼。不但如此,我的人际关系也变得不是太好,和电视组的同学感觉有隔阂。此外,感觉自己总不太顺利。就算精神状态变差,但我还是保持手淫的习惯。就算手 淫之后有了罪恶感,但自己还是难以控制,觉得自己好像被淫魔控制了。
在那学期,我觉得自己真的很倒霉。上剪接课,自己的笔记型电脑竟然可以宕机长达三小时,而且为了让自己能赶上剪接课的进度,老师叫我必须换掉电脑。 自从换了笔记型电脑,我就继续上剪接课,但总觉得自己的剪接短片能力不如其他同学,也为剪接课的功课感到烦恼不堪,觉得自己没有耐心,感觉自己选错媒体系 的组别了。因此,从第二学期开始,我选择转组到新闻组。只是很可惜,大约经过了两到三个星期的等待,院方给我的回复,是我不能转组,因为和我一起报读媒体 系课程的同学,没有任何同学选读新闻组,所以我在第二学期,只可以继续报读电视组,或专修其他组别,譬如公关组、广播组或媒体系文凭班。那时,我顿然感到 晴天霹雳,因为若我继续读第二学期的电视组课程,有的科目的进度是难以赶上了,譬如排版与设计。后来,我选择继续读回第二学期的电视组课程,只是感觉 自己在上排版与设计的课时感到很吃力。
由于赶不上上课的进度,经过数天的煎熬,我做了休学的决定,而同学们也感到震惊。在休学期间,我常待在家上网,后来在2013年的1月,就帮忙叔叔 做工,一直到农历新年的前几天。有一次,我在家中上网,寻找有关玄学上的问题时,让我无意发现到了卢台长来马弘法的网络宣传。我看了网络宣传里的视频,发 现卢台长的特异功能很神奇,但我仍带着半信半疑的态度去观赏其他台长来马弘法的短片。经过数天考虑,我出席了卢台长在20133月的马来西亚法会。
在台长法会未开始之前,我结缘到了课诵本、初学者入门书籍和第一册的《白话佛法》。后来,我在《玄艺问答》的合集第157问,发现到了能够戒除手淫 的方法,感觉真的很高兴,而且也明白了,若自己经常容易感到发冷,就是阴气重!而我也想到观看黄色网站时发冷的原因,是因为有灵性在身上,所以才会容易发 冷和发抖!
台长在走进法会现场时,我很开心握到了师父的手,感觉师父真的很慈悲。台长法会结束后,我在休学了将近4个月以上,再次回到了自己的大学,申请重新 从大一报读新闻组课程。原本报读机会是渺茫的,因为院长曾说,如果以新生身份报读新闻组课程,必须至少有5个人才能开班,但是那时候,我找到了两个朋友有 兴趣报读新闻组课程,而院长竟然破例让我能够报读新闻组,这真的让我感到很开心!而这也应验了台长说过,只要出席台长的法会,就会有好事情发生。当我以大 一身份报读新闻组课程时,我是开始念经了,可是只是一个礼拜内,只念经一次,并没有保持每天念经的习惯。第一次接触经书要念经时,压力是很大的。
有一次,我想要在自己的房间手淫,但是想到念佛的人绝对不能这么做,在咬牙切齿的情况下,终于克制自己不再持续下去,但是觉得自己还不能算成功戒 除。在重新入学了一段时间,我又开始觉得自己倒霉,特别是在社团活动里,一直被学长骂。当时自己被骂时,我感到很难过,心想我做错了什么?为什么倒霉的感 觉又来?后来,我打电话给一个同修,同修就在电话里提醒我,念经就好像煲水一样,必需要坚持每天念,不能抱着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态度去念,否则吃亏 的是自己。后来,从20135月开始,我就下定了决心,无论多幸苦,都保持每天念经的习惯。接着,我真的保持每天念经的习惯,而且就算是某天的功课无法 念,也会在隔天内补念,但就只差还没念小房子。
大概过了两个月,我到马来西亚的心灵法门总会,认识到了一个陈师兄。她提醒我,念经了一段时间,必须要开始念小房子,并且她以生动例子告诉我,只念 经但不念小房子的佛友的问题所在。后来,我就听取陈师兄的意见,开始念小房子,而且根据《玄艺问答》的合集第157问里的第109问《关于邪淫问题》,加 强了自己的功课,并且念诵了27张小房子给自己的要经者,情况有获得大大好转!
因此,这让我更相信了心灵法门的殊胜。只要坚持念经、念诵佛教经典组合(小房子)、许愿和放生,自己所面对的问题几乎都能获得解决。而到了现在,我成功戒除了手淫的恶习!非常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和师父卢军宏!
弟子承诺,会好好修心修行,好好度人,以回报观世音菩萨和师父的恩惠!
马来西亚黎同修 感恩合十

1 comment:

  1. 结婚已经3年了,还是无法生出自己的孩子,让老公失望,曾经和老公想过去领养孩子,但是听到朋友们说一家代孕服务非常好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我也去尝试了,非常值得,他们拥有多语种工作人员和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绝对可以生出你想要的孩子,这家代孕绝对值得您相信,欢迎来询问哟。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