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7 February 2015

突发髋关节病痛在观世音菩萨的保佑加持下好转



突发髋关节病痛在观世音菩萨的保佑加持下好转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
感恩龙天护法菩萨!
感恩南京菩萨!
感恩大慈大悲的师父!
无比感恩的心分享我的突发髋关节病痛在观世音菩萨的保佑加持下已逐渐好转的经历。文笔有限,如有不如理不如法,请观世音菩萨原谅!
早在冬至前一个月的时候,梦中就陆续梦到亡人,几次梦到流产的孩子,还有要经者。过后身体比以前有明显不舒服,但是不严重,还能走路,还能上班,心 里开始出现侥幸的想法,觉得身体的疼痛能接受,小房子就不紧不慢地念着。在临近冬至时有一晚上梦见掉下牙了。随后病疼终于爆发了,我的髋关节突然痛得不能 正常走路了,痛得揪心。每天两粒止痛药都无效。
我深知自己的业障深重,修心灵法门后并没有真修实修、度人、做功德,反而还在造新业,自私自利,贪瞋痴。所以当病痛来的时候我根本就没有功德来求菩萨,只能受报。
于是当我在一拐一拐走路受着疼痛折磨的时候,我在心里告诉自己,那是在受报。那是自己不精进,没有努力做功德才会这样。我跟观世音菩萨许愿念49 小房子给疼痛部位的要经者。助印100本白话佛法八。因为我没有度人,没有功德,但是观世音菩萨还是很慈悲,一点一点地帮我缓解疼痛。从冬至到今天,我已 经可以不用一拐一拐了,虽然还有一点点痛,但是已经好很多了,如果是放在以前,我该怎么办,我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而现在有观世音菩萨保佑了,不但没 有让我耽误工作,而且用许愿 ,念经,放生三大法宝就治好了。感恩观世音菩萨!
1. 听录音后南京菩萨的加持
在听wenda141226节目第78钟的时候有同修在分享南京菩萨很灵验的梦境时,我当时听得很投入,在家用手机放很大的外音播放的。台长的气场 很大,当时我边听边对着家里供奉的南京菩萨心里在想:南京菩萨您这么灵,能不能也保佑我脚好起来啊!意念一过,我当时感觉全身像被电麻过一样,双腿处更明 显。过后我也没太在意,之后发现脚痛怎么好些了,才想起这事来。说明听录音有很大能量加持的,同修们要多听录音。没有供奉南京菩萨的赶紧供奉,南京菩萨真 的很灵。
2. 听台长20136月香港见面会白话佛法开示后加持
这开示我也是在手机上看的,一个人在家里把声音调得很大。我当时听得很投入,差不多一个小时的开示,感觉很快就过了。台长的开示非常精彩,我一个人 在家里也跟着法会现场同修一样鼓掌,一会儿法喜充满地大笑,一会儿又感动地流眼泪。听完后我感觉是得到能量加持了,脚痛又好一些了。多听录音多看开示多看 白话佛法,能量加持很大。
3.元旦上头香观世音菩萨的加持
元旦那天我上头香能感觉到菩萨加持了。因为在祈求的时候我全身发热,流泪了。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
4.小房子最重要了,我能感觉到自己身上有要经者。所以在休息日的时候我赶紧念小房子。只烧送几张后疼痛就减轻了很多。
首先要感恩要经者,是他们让我更精进。其次要向菩萨忏悔,小房子念的太慢了,对不起要经者!许愿的小房子我一定会如期完成的。
我是强直性脊柱炎患者,全身骨关节在医院核磁共振检查后颈椎、胸椎、腰椎、骶骼关节,还有髋关节都有问题,多处骨关节水肿,髋关节间隙变窄,表面骨 质破坏硬化等,问题多多。所以关节带给我的疼痛几乎是二十四小时不间断的,我走路已变形,止痛药不能停。所以在正常服用止痛药的情况下,还能走路,工作对 我来说就是万幸。这病让我痛了七八年了,我已经痛习惯了,已经体会不到身体没有疼痛是什么感觉了,加上长年的服药,肠胃已经非常不好了,还有心律不齐,眼 睛也不好。没修心灵法门之前我经常跑医院,还要不定期的抽血查看指标,抽得最多的一次要抽八瓶血。这病把我折磨得生不如死,走了很多弯路,吃了很多药,花 了很多钱,身心受到极大的折磨,痛苦不堪,已是无法用言语来表达。真是活在人间地狱。
在此我要忏悔,在知道此病是遗传病时,我对母亲生憎心。痛恨问及母亲为何要生我,让我受尽病痛折磨,让我如此痛苦。当时的我每天活在憎恨中,怨天尤 人,觉得上天不公平,想轻生。殊不知痛在儿身,伤在娘心。母亲亦是常常以泪洗面,半夜哭醒。我非常的不孝,在此深深的忏悔自己不孝顺的业障。
我要感恩介绍我认识心灵法门,和帮助我的同修。让我认识到这么好的法门。让我知因懂果,一切一切都是因为自身的业障,种如是因,得如是果,都是我自 作自受,前世做错了很多事情,今世又做错了很多事情。才让我受此地狱果报,好在台长一句话:受报就是消业,让我受得心甘情愿,不抱怨。修心灵法门后我没去 过医院,身体整体上好多了。我深知自己不精进没有真修实修,但是观世音菩萨慈悲,我业障如此深重并没有放弃我,还一次次地救度我。每每想起,就想流泪。我 什么都没做,我还自私自利,还在贪瞋痴,还在犯身口意业、对菩萨不敬的业。我业障重的刚开始修的时候就梦见有声音告诉我要一辈子学佛,业障才得已消除。我 发自内心的想改变,改毛病,提高境界,请南无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帮助我,让我能够开智慧,早日开悟,明心见性。我一定要一门精进,永不退转永远跟随大慈 大悲的观世音菩萨及卢台长修行学佛,宏扬心灵法门,救度众生。
如果有缘有患和我一样病的还没开始修的朋友,看到此篇分享,请一定要相信观世音菩萨,只要通过许愿,念经,放生三大法宝努力精进修行修心,病一定会好起来了。
再次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
静心止念 合十

1 comment:

  1. 无法怀孕的您来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服务值得您来尝试,他们拥有广泛的数据库最好的鸡蛋捐赠者,现代化的方法,高专业性和最好的代孕妈妈,且绝对没有年龄上的限制,价格也非常的合理,也有代孕和卵子捐赠,超级棒!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