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7 February 2015

修心灵法门三年来,全家人渐入佳境



修心灵法门三年来,全家人渐入佳境

首先感恩南无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
感恩无我利他慈悲的卢军宏台长师父!
感恩曾经帮助过我的秘书处及全国各地的同修们!
我是四川一位心灵法门的弟子,现将修心灵法门三年多来的一些感受和体会分享给大家!
一、本人的学佛受益及感受
(-)、身体方面的改善:
1、20多年的失眠改善80%,末学被失眠折磨20多年,一个月基本睡不着几天觉,痛不欲生,曾经忧郁想轻生,学佛念经后,知道一是身上有灵性,二是要清理自己思想上的垃圾,包括贪瞋痴三毒。(其中小房子超度身上的灵性、每天睡前看白话佛法,运用三大法宝)
2、妇科病得到80%改善,月经不调,以前要靠吃中药调理,月事才来,或者二个月来一次例假,特别是近一两年来,长期血流不止,下腹疼痛,医生建议 我清宫做活检,我在最疼最苦时没有放弃,坚信观世音菩萨,我深知是我过去的所做的错事才致这样,我诚心向观世音菩萨忏悔,通过念小房子超度打胎的孩子,放 生消妇科业障,许愿度人,年初许的2014年度50个人,现在努力地进行中,现在没有经过中药调理,月事基本正常,下腹不再疼痛,不再流血。
3、脂肪肝完全消失,2007年体检身体,医生说我有脂肪肝,要我减肥,多运动,去前年体检身体,现在脂肪没有了。前一阵检查也没有了。(通过吃素,我给菩萨许愿终身吃锅边素,现在大部分也是基本全素)
4、困扰我20多年的肥胖终于得以缓解,20多年前,因生孩子,我从一个100斤的苗条女长成一个大胖子,行动很笨重,好看的衣服与我无缘,还得了 一些相关的肥胖病,曾花钱试过物理,药物减肥,均以反弹失败告终,现在成功减肥10斤左右,无论是身体还是思想都轻松了很多,朋友同事都说好看多了。哈 哈,感恩菩萨!(通过吃素减肥),吃素后皮肤越来越好,用的护肤品价格越来越低。
注明:吃素方面的转变,我先还是初一十五吃素,而且到了初一十五都不知吃什么,就吃面,后来老吃面也不想吃了,就慢慢试着炒素菜吃饭,渐渐发现蔬菜 是那么的香,每次去放生,看见蹦乱的鱼儿回归大自然,看见鱼儿在水里摆着的月饼样子感恩放生人,看见被放下的鱼儿又恋恋不舍地游回来看放生人,我知道,其 实任何的动物都是有神识的,只是不能说话而已,懂得因果轮回后更知道,它也许前世就是你的亲人朋友,轮回变成这些动物的,当我知道这一切后,再看见任何的 动物,看见人们众生吃肉,会有吃到自己的肉的感受,非常疼,非常难过,看见肉会恶心,呕吐、,有时无奈帮家人炒肉时,除了帮它念往生咒,但还是感觉自己好 残忍,现在的我要再回到吃肉,是绝不可能的了。
5、困扰我多年的脚气,通过擦大悲水好转80%,我的脚丫以前不管是夏天还是冬天,两只脚丫都奇痒疼痛无比,抓得很烂,出水血,非常难受,去年还脱 了一层层的皮,脚都变型了,很难看。后来我突然想起用大悲水擦试,结果擦几次就见效了,脚没起皮了,只要有一点痒,就擦大悲水,真是灵验无比,佛菩萨的法 力无边!
6、前两年检查转氨酶高达160多(正常转氨酶是4060),通过念经现在不知不觉正常了;还有乳腺增生也不知不觉好了,现在都很健康。
7、以前经常感冒,一感冒就是几个月,看到后来都不知找哪个医生看了,身体越弄越虚,苦不堪言,通过学佛念经后,体质增强,就是有点感冒,烧烧小房子,吃点简单的药就好了。
8、血糖血压偏高,除很高时吃点降压药,平时没有吃药,靠念经保持平稳。
(二)、思想性格方面的改变:
1、通过学佛念经,明因果,相对来说能放下烦恼,了解到人生无常,人生虚空,渐渐放下很多,看懂很多的事情,增长了智慧,以前的我爱钻牛角尖,钻进去就失眠,忧郁,什么事爱往坏处想,瞋念重,天天烦恼多,快乐少。
2、末学以前脾气暴躁,爱发火,现在通过学习白话佛法改掉很多,知道万事万物皆因果,没有对与错,凡事多看对方优点,找自己的原因,看世界美好的一面。
3、生活非常充实,每天感觉时间不够用,人生的意义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生活不再空虚迷茫,一天不念经,不看白话佛法浑身不自在,念经修心是我生活 中的头等大事,有事念念经就解决了,感受到菩萨随时在我们身边;度人救慧命,看见别人因学佛念经后脱离苦海,那样的快乐是什么都不能比的。
二、智障女通过我学佛念经后的改变
2005年生的女儿早产,低体重,三岁了不会叫妈妈,只会说一个字,大小便不能自理,不会正眼看人(眼睛斜弱视),右脚走路拖,不会用筷子吃饭,其 他的更不会,智力相当于0,医生检查说是中度智障。2003年经常被灵性控制,狂奔乱跳,哭喊。2012年师父看过的第一波念108张,念完后眼睛有了对 视;师父看的第二波800张,由于是小房子质量不过关,念了1100多张,只收到300张,是我和家人助念的;师父看第三次开示需要好质量的小房子800 张,放生1200020000条鱼,目前已念530多张,在慈悲的同修的多方帮助下,放生13000多条鱼。目前女儿的进步如下:
1、语言认知方面,能说2-3句话的主动语言,模仿能力、记忆力很强,有很多的介词,联想词,如:就,把等,会背大部份经文,背儿歌等;学会用肢体表达感情。认识1-20,数1-100,会用损伤的右手写简单的数字,汉字,学会拼拼音。
2、生活自理方面:
A、学会拜菩萨;每天在我的带动下,做功课(布置得少,大悲咒,心经各1遍,七佛7遍);
B、学会自己吞药,以前都要磨细成粉兑对水喝;
C、大便后学会自己擦屁股;
D、学会自己撕纸擦鼻涕;
E、学会自己穿袜子,自己脱无扣衣服;
F、学会用手指东西;(以前不会用食指指东西,这是智力进步的表现)
G、帮家长做简单的家务,如洗碗,拿东西,从另屋拿到我手中;自己吃饭、吃面,进超市自己选东西打价等等。
3、肢体方面:由于女儿大脑神经影响到眼睛斜弱视,以前经常翻眼睛,现在这种情况减少80%,眼睛有更多的对视,学会用眼神表达感情,右脚走路拖现象改善很多。
4、前一阵看见她主动拉一个小朋友进楼梯。会主动招呼阿姨等。
5、意识方面:会用余光观察人的表情,会察言观色行事等。
以上进步有些看似平凡,但是一个小小的进步会减少我们家长很多的麻烦,如大便擦屁股,以前解完后就站在厕所里长声地喊,擦-屁-股,家长再忙,也得去撕纸帮她擦。(写到这里,感觉心酸、流泪)我相信通过我的不断努力,孩子会更好的。会有康复的一天!
三、度化老公一年多,终于学佛念经
为老公念心经一年多,劝导升文一年多,平时用微信,短信,QQ发心灵法门的资料给他,去年5月后看师父法会视频,终于答应念经,当时我喜及而泣,感 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学佛念经后,开车到处去找放生的地方,联系便宜的鱼!坚持每天做功课,念小房子,一天最多能念8张,并在同修的帮助下,度人2 个,坚持初一十五吃素,有一次求工作许愿吃素几个月,并发愿,会一直好好学佛念经下去,希望他能开智慧,坚持自己的愿力,能一直坚持学佛念经,改变自己命 运。
四,坚持不懈度公公,公公学佛念经入佳境
其实末学学心灵法门源于公公,2011年,公公从寺庙里请回一本佛书,我如饥似渴连夜看完这本书,终于了解了因果轮回,了解了人为什么那么多的苦 难,原来都是自己累世的业障所造成的,从那以后,末学走上了学佛的道路,但是公公却一直没有修心灵法门。我一点一滴地耐心劝导他,一字一句教他读经文,开 始他不能坚持做功课,断断续续一年多,基本不念小房子,我知道后,很着急,经常打长途电话劝导他,后来请一位当地的同修一起度化他,去年年三十那天,他气 管炎发作咳嗽不止,到处关门没药卖,当时我让他许愿烧小房子5张,并赶紧拿婆母念的自存小房子烧了,立刻停止了咳嗽,从此他更加坚信菩萨和心灵法门,现在 的公公许愿终身吃全素,每天坚持念功课,积极度人,我感到我的付出没有白费。(写到这里,非常感恩观世音菩萨,感恩慈爱的师父,感恩帮助过我的同修们,泪 水浸满双眼……
五、观世音菩萨把我母亲从死亡边缘救了回来
2012年,我的母亲糖尿病综合症发作,血糖高达40多,医生说有生命危险,紧急之下,从内江老家镇上转到了内江市医院,住进了重症监护室。我得知 这个情况后,立刻打电话让她相信观世音菩萨(当时我在另一个城市),赶快忏悔,赶快许愿,她在电话那边传来微弱的答应声,后来我为她狂念大悲咒,不知念了 多少遍,念到后来都睡着了。半夜弟弟发短信,说妈妈的血糖降到了18,我重重松了口气。第二天就带着经书,光盘,小房子等法物到内江医院去看她了。看到她 时,全身都插着管子,小便要人接,饭要人喂,说话声音还是很微弱,我知道她是从鬼门关走了一趟又回来了,是观世音菩萨救了把她救回来的!我守护她一晚后, 第二天就转到了普通病房,然后,在医院的病床上,慢慢一字一句地跟着我念经,认不到的字我给她音好同音字,不几天就能下地到处走走,自己吃饭,谈笑风生, 再几天医生说可以出院了,但是要做一个全面的检查,检查结果连医生都感到惊异:怎么这么高的血糖,居然没有后遗症?我知道,是观世音菩萨再次救了她。 还有她因糖尿病九年睡不着觉,现在睡眠改善很多。感恩观世音菩萨!!感恩师父!
六、我先生的姨娘在我和家人度化下学佛念经,心脏上的病得以改善。其它也受益多多。
目前还有婆母也在学佛念经,我正在努力度家里其他的亲人和众生,再次感恩观世音菩萨,感恩师父,感恩同修们!在此我劝导还不信佛,没学佛念经的亲人 朋友们,末法时期,因果轮回真实不虚,累世的业障太重,世上真有菩萨在,真有鬼神在,我们今生能有福气闻佛法,有明师指点,是我们最大的福报,现还能活在 世上,趁肉身在,好好学佛念经吧,当灾难来了,才会有菩萨的保佑。也许会一时半儿没见到效果,但一定不要轻言放弃,是我们业障太重了,见不到佛菩萨的慈 悲,见不到佛光,学佛路上很辛苦,但是不学佛会更苦。相信我吧,学佛念经后真的能改变命运,我以上写的全部属实!希望有缘人能看到这篇文章,给他们一点启 示!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
感恩大爱无我的卢军宏台长师父!
感恩帮助过我的秘书处及全国各地的师兄们!
一位四川的心灵法门弟子
感恩合十!

1 comment:

  1. 想找代理孕母的朋友可到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方法绝对是一流的,可到他们的网站观看他们的影片,绝对可以让你相信,他们拥有广泛的数据库最好的鸡蛋捐赠者,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也提供客户舒适的住宿,司机载送服务,非常棒的一家代孕服务。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