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7 February 2015

感恩菩萨保佑我顺利产子



感恩菩萨保佑我顺利产子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菩萨妈妈!
感恩卢台长!
感恩心灵法门!
我是一个业障深重的人,但菩萨妈妈从来就不嫌弃也不抛弃我们。
我在20141231号顺利地生下宝宝。
我是第二胎,第一胎是剖腹产。怀着个宝宝时挺艰苦的,正好遇见爱人的事业不好,生活的压力很大,我又是先天性贫血,心脏又不好。怀着宝宝时我一个 人,爱人时常因为工作的原因不在我身边,我们感情还残留着之前的裂痕。我一个人熬过酷热的夏天,自己做饭自己洗衣服。当时还轻微的忧郁症。忧郁已经快两年 了,我是一个心思很重的人,宝宝三个月前我没有念小房子,我染上了严重忧郁症,时常一个人哭。后有缘认识师兄,她把我的情况反应给了秘书处,告知我要加强 功课和小房子。三个月以后我的忧郁症慢慢的就减少了,先是偶尔还是要哭,哭到眼睛疼。老是去想一些往事,也觉得自己现在苦委屈。到后来不想了,也慢慢心情 越来越舒畅。所以在怀宝宝的过程生活不好,精神世界很灰暗,几度有种死的感觉。现在让我去想我都想不起来,也不愿意去想,也没有意思,想的那种境界没有 了,记得师父说放下需要境界来提升的。现在才对这句话略有所悟。
时常都会觉得宝宝不健康,因为我几乎不怎么吃东西,还老做一些奇怪的梦。梦境也好几次告诉我怀的男孩子,还告诉我孩子的性格,脾气。可能简短的几句话就能描述我怀孕的过程,但现实着实的难过呀?
因为爱人的工作原因我来到了南京,但此时的我不再忧郁了,没有对错一切都是因果,我自己皈依也有8年了,虽然之前没有修行心灵法门但也看了很多书, 我是一个爱看书的人。修行了心灵法门之后对自己所认识的内心所体会一些知道更加的深刻了。也明白作为一个女人的深刻体会。所以更加的善解人意,对生活也再 没有怨言。也明白吃苦就是惜福,一切都是因缘所致,坦然接受是消一份业障。
因为对生产这一块了解的不是很多。所以一直以来我以为自己可以顺产,因为第一次的剖腹产让我受尽了疼痛,也留下了后遗症,从中医养生的角度说,顺产 对于女人会好一些。道家讲道气长存,道法自然顺应自然规律。剖腹产着实让不少女人身体下降很多,所以到自己快要生时才了解到自己不可以顺产。
我大概在26号就开始疼,在28号晚上见红,当时我不确定是不是见红,但疼得都不规律,所以我也没有去医院。在我想来疼得有规律我才去医院,就差不 多生了。29号上午就有规律地疼,但时间间隔比较远,也没有去医院。30号晚上接了姐姐一个电话,问了我一些情况,她说:怎么还没有去医院?我说: 等疼的时间间隔短一些才去,再说离医院不远。姐姐说:你是二胎不是一胎,说生就生。我说:第一胎剖腹产,我没有那么快的。但听了姐姐话就去了 医院。医生说,之前的见红就是临床表现,在医院疼的时间间隔就在6-8分钟,听了胎心之后,医生说,你要剖腹产不能顺产。因为,我第一胎剖腹产,现在只能 看见肚子外面的刀疤,不了解子宫的刀疤恢复,如果在顺产的过程子宫的收缩拉开了子宫上的刀疤,会出现大人小孩都有生命危险,也更容易出现大出血,而且整个 孕期我的产检不在同一所医院进行的,他们对我的情况不了解,也不系统,不敢冒险让我顺产。但我想顺产,无论从身体还是经济还是产后的恢复我都更想顺产,医 生说根据产妇的情况我们没有多少时间思考了。
我们去了南京最大的医院,同样不建议我们顺产。后我们回到家旁边的医院(方便,私立医院专生小孩)那时3-4分钟一次,而且很疼,疼的时间也长了。 医生检查宫口并没有开,说我开的慢,如果快就得立马手术。还说我这种情况应该早点来医院,很容易出事的。医生说,还好宫口没有开。这难道不是菩萨妈妈的保 佑吗?做完检查发现我的羊水也极度不好。医生告诉我,我是第二次剖腹产风险提高了百分之三十,很容易出现大出血,现在看羊水也不好,也不知道宝宝的情况。 看见羊水不好宝宝的情况时,我就非常担心宝宝的健康。说句心里话很怕,自知我怀孕的过程,但每天的功课都有给宝宝做,3遍大悲咒,7遍心经,27遍功德宝 山神咒,21遍七佛灭罪真言,自己的功课也做消灾念49遍。医生还说了很多情况可能的出现,我签了字。那时已经是31号凌晨2点吧,爱人是想让宝宝出生在 元旦,医生说:她这种情况如果是别的产妇早就要生了,但我们检查宫口一点都没有开,是可以等到元旦的。但她疼得时间间隔这么短,疼得时间也长了,很不确 定生产时间,如果宫口一下开了,还是尽快手术吧。如果出现什么情况我们医生也不愿意,你们当事人也更不愿意。我当时心里好怕,一直在念大悲咒,也想起我 第一胎剖腹产出了很多血,身上插了很多管子也让我特别难受,刀口也留下了很厚的刀疤,还有后遗症肠粘炎,生完后刀口特别疼,第四五天下床,月子里也特别 疼,还是红肿伴着灼疼,身体更加的虚弱。想到这些就后怕。我躺在床上祈求菩萨妈妈,保佑我母子平安,我一定现身说法。我进了手术室,麻药只针对我头部以下 部位。虽然头有些发热但我一直念着大悲咒。医生说:你幸好没有顺产,你子宫的刀口恢复的不是很好,之前的手术线还有一点没有溶解点,都七年还这样。 一会,子宫开了医生说羊水很不好。过会宝宝哭了,医生包过来给我看,宝宝四肢健全是个男孩,其实在怀孕时梦境告诉我很多次是一个男孩子,宝宝的好几世我都 有梦见过。还有一次告诉我男孩,他的出身年,性格之类。一会医生说我的血清。我想是不是我这些年吃素的原因。这次手术很快,流血很少。医生把我肚子上原来 的刀疤给切除了重新封上。
手术后,我第三天就下床了,前三天可以说我都没有感觉到刀口的疼痛,身上的管子没有感觉任何的不舒服。第五天医生检查我的刀口,我完全没有感觉。第 六天医生见我走路跟正常人一样,还有就是每一天早上医生查房时,很多医生都说我的恢复很快,而且刀口很漂亮。有一天是院长来查房,问她身边的医生,刀口谁 封的。医生想是她的技术,我想是菩萨妈妈的保佑。我的恢复比顺产的人还快。第六天跟没有生孩子似的。刀口完全没有感觉,医生用手按压我都没有感觉。这跟第 一胎完全俩样。即便是刀口第六天怎么会没有感觉了。我相信剖腹产的妈妈月子里刀口肯定还会隐隐作痛,我现在月子里刀口似乎不存在。出院时,医生再三嘱咐 我,回家好好的,不要让这么漂亮的刀口发炎了。就这样结束了我的生产,没有痛的感觉,医生都说恢复得快,但根据我的身体条件不可能的。第一胎7年子宫还恢 复得不好。
宝宝的各项指标都是好的,宝宝长的也很秀气,护士门都特别喜欢,宝宝生下来眼睛就是睁开的但头上两个璇。在住院期间,梦见过台长教我救人了,一定是 菩萨妈妈的加持。剖腹产一定要通气,但我通气特别的多量很大。我就觉得特别奇怪。还有在生完孩我8天连续睡觉出一身的大汗。在医院的前两天可以把床单衣服 打湿。我第一胎是没有过的。跟洗澡似的。现在想起来才知道,生产后第一个星期是要排恶露。
我分享给大家,其中的体会也是无法有语言表达的。语言是无法表达这次生产过程。如果您目睹这一切,不得不感觉神奇。现实要比语言更为立体。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感恩大慈大悲的卢军宏台长!
感恩医生们!
感恩我的爱人!
江苏同修 合十

1 comment:

  1. 想要拥有自己的孩子但无法生,我和老公非常失望,也去试了很多家有名的代孕,都未有结果,后来听朋友介绍,去了一家尝试,真的成功了,年龄绝对没有限制,我终于拥有了自己宝宝,且还是双胞胎呢,真高兴,非常满意这家的服务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欢迎来询问哟。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