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March 2015

感恩观世音菩萨保佑我的儿子考上理想高中

感恩观世音菩萨保佑我的儿子考上理想高中
2013-07-04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恩大德卢军宏台长师父!感恩各
位师兄!
今天我怀着一颗激动而感恩的心情在这里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其实在别人看来这是极普
通极普通的事情,但对于我们全家人来说,6月21日真的是一个值得开心的日子。记得那
一天,我在出差回上海的路上,接到了我儿子被他学校高中部录取的电话。
我儿子今年初三,对我们全家来讲6月中旬的毕业考试是我儿子的一个人生转折点
我知道:要提高孩子考试成绩,大量放生是一个最有效的办法,本来我们每个周末都去放
生,这次在去参加香港法会之前我许愿为我儿子放生1000条黑鱼,并为他烧送了心经大房
子1张。小房子一直坚持一波21张,这样的烧。
我这次去香港法会6天,也是我第一次一个人离开家这么长的日子。
在去香港法会做义工之前,有朋友和亲戚担心的问我,你儿子马上要中考了,你去香港没
有关系吧。
我笑笑坦然的对她们讲,我为大家做事,菩萨肯定会加持我的。
从香港法会回来以后,把我在法会上做的功德给我儿子。又烧送了心经大房子1张。6月13
日-18日连续4天的考试,我算着孩子考试开始的时间开始了我的念经活动,上午在家里,
为他念49遍心经,49遍准提神咒,中午孩子午饭时间,我却不敢休息,甚至连午饭也没顾
上吃,在公司里为他念49遍心经,49遍准提神咒,2天考试后的周末又为他烧送了5张小房
子,放生300条黑鱼。
在孩子考试时,我观想着:观世音菩萨来到我儿子的课桌旁,喊我儿子徒儿。只见我儿子
不停的写着做着,思想集中。。。。
考试前,我曾暗暗发愿,如果孩子这次考上IBDP课程(是国际文凭组织的大学预科项目
),那我一定要把这件事情告诉大家。虽然我孩子的事情真的是很普通,但对我们全家人
来说,是今年最开心的一件事。
最后我总结了以下几条体会,与大家分享:
1、一定要发大愿,愿越大,越容易得到菩萨的加持和保佑。
2、考试前多放生,念经功效增倍。还有自己的功力要强,才能帮孩子及其他人念。
我用卢军宏台长师父的话:人生难得,佛法难闻,珍惜生命,珍惜时间,珍惜慧命,做一
个人间的菩萨,在人间就过着菩萨的生活,用菩萨的智慧救度自己,救度众生!
我愿跟随观世音菩萨,跟随卢军宏台长,一门精进、永不退转、直到永远!
以上是我个人浅见,不妥之处希望各位师兄批评指正
再次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恩大德卢军宏台长师父!感
恩各位师兄!
弟子合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