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March 2015

有了心灵法门,生活只会越来越好​

有了心灵法门,生活只会越来越好
2013-05-16 
 
感恩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心灵法门!
感恩卢军宏台长!
我是2012年3月份开始修心灵法门的,当时主要是为了提高女儿的学习成绩,我是抱着试
试看的心情来修的。刚开始我每天的功课量少,而且也没有念小房子。
那时我女儿念高一,成绩在年级排名350名左右,修了一个月,期中考试,我女儿成绩提
高了30名,达到年级318名。当时我只是觉得心灵法门有点用,但我还是没提高功课,只
是在期末考试当天,我给她念了49遍心经,没想到我女儿的成绩一下子提高到年级220名
,上升了一百多名,而且数学从平时的六、七十分一下子提高到94分。这一下,完全出乎
我意料,要知道,我女儿没有参加任何补习,也没有付出额外的努力,要取得这样的成绩
是完全不可能的,不是心灵法门,怎么可能呢?这一下,我完全相信了。
自次,我开始提高功课,而且开始念小房子了。但是我一直觉得我人生比较顺,而且女儿
还小,应该不会有太大业障,所以小房子只是保证我和女儿每周的基本量。但是我却完全
想错了,而且大错特错,一个人累世的业障,怎么可能这点小房子就够了呢?台长师父一
直提醒我们的话,我却只当耳旁风,自以为是。
2012年10月份,我女儿去学农,学农的地方附近1-2公里处,有个很大的墓地,我外婆就
葬在那里。学完农回来,我女儿就变了,脾气特别大。我知道按照台长师父的开示,我女
儿已经有问题了。我赶紧念小房子,但因为没有积蓄,而且念的又慢,结果事情真的来了
。过了几天,有一晚,我女儿做梦梦到有黑衣人,而我当天也梦到有人向我女儿要96元钱
。唉,平时不听台长师父的话,不自存小房子,自以为是,当事情来的时候,只能束手无
策了。结果11月初的期中考试,我女儿考得出奇的烂,前所未有的烂!数学竟然考到了48
分,英语只考了62分,年级排名接近400名!
没办法,我只能加紧念小房子。我知道这是我的错,这是必然的结果,我只能接受这样的
结果。时间真的是挤出来的,我从早到晚拼命的念,利用中午休息的时间念,利用开大会
的时间念,利用一切空隙时间念,竟然在期末考试前两周将96张小房子念完了,这样的念
经速度,我以前是不可能做到的。因为白天我要上班,晚上还要辅导女儿功课,一天基本
上没多少念经的时间,这说明只要你有心念,时间一定是会有的。
但是我女儿期末考试还是考砸了,而且两次分数一模一样,排名一模一样!显然还是有问
题!
幸亏有同修指出我女儿的问题,魂魄离身了。我这才记起,我女儿说过在那里住宿很害怕
,睡不好。而且我还记得,之前我做梦梦到我外婆,跟我说影响我学习了。当时我都不理
解,现在一切都明了了,其实早有提示,只是我愚昧而已!
我已经看到了希望,现在却跌到了谷底!我特别沮丧,我女儿则完全失去了信心。第一次
考砸了,她还觉得是意外,认为自己能学好,而第二次考砸了,她则认为自己已经很努力
了,却仍然没考好,认为自己智商有问题,学不好了,觉得自己不适应高中,对自己完全
失去了信心,甚至想退学了!
我没法安慰她,我知道前因后果,但是我无法跟她说清。我唯一的想法就是,拼命念经,
改变命运!现在只有心灵法门是我唯一的希望,是我唯一的救命稻草!
我的信心很坚定,认真念经,认真修行,菩萨和台长师父一定会帮助我的,一定会改变目
前的状况的!
接下来的时间,我将她每天的功课提高到:21遍大悲咒、49遍心经、49遍准提,再加了49
遍结解咒。然后再加大量的小房子。在今年4月份的期中考试期间,我请假在场外给她念
心经。而且我增加了祈求,祈求菩萨能保佑我女儿这次考试考好。因为我知道再考不好,
我女儿将彻底丧失学习的信心了,这次考试对她很重要!
菩萨给了我回应,这次期中考试我女儿的成绩有了很大提高!数学从48分提高到了65分,
英语从62分提高到了86分,化学从74分提高到了93分。
我女儿拿到成绩单回来后,我看着她灿烂的笑容,心想:有了心灵法门,生活只会越来越
好!我以后一定要多念经,争取让她考进名牌大学!
我也从中总结了经验教训:
1、     刚开始修心灵法门,不要急于求成,追求效果。一定要大量念经,念小房子。就
如师父所说,只有量变才能质变。一定要念到一定量的小房子,消除了一定的业障后,才
会有实质性的效果。今生的不顺,是往事今生的业障所造成的,一般来说,刚开始修,至
少要念一、两百张小房子以后才会有效果。
2、     事情不顺,一定要念解结咒。解结咒的效果非常好,可以帮助化解冤结。
上海同修,感恩!合十!
2013年5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