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March 2015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保佑女儿顺利通过了司法考试

净清居士 2013年12月15日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保佑女儿顺利通过了司法考试 
顶礼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 
我和女儿是怀着无比感恩、无比庄重的心情写这封邮件的,女儿今年9月份参加了国家司
考试,并顺利通过,女儿曾发愿如果今年通过考试要把自己考试的经历写下来发到秘书
处,希望能与大家分享,让更多初学的同修看到,更加坚定信心。在国内司法考试被称作
“天下第一考”,难度很大,女儿在这之前已经考了三次,分别以3分、6分、9分之差没
有通过,这三年一边工作一边考试不知熬了多少夜吃了多少苦,却一年比一年分数差的多
,我们全家都很着急。我们有幸接触了心灵法门,现在我们一家三口已都在修心灵法门了
,我们就按照心灵法门博客中和书中对考试方面的开示,以及同修们介绍的经验,每天三
口人做好自己的功课后,我和丈夫再帮女儿做功课,念小房子,女儿自己也挤时间念小房
子,功课以外多念诵准提神咒,我和女儿还发愿初一、十五吃素,终生不吃活海鲜、不杀
生。考前与出题老师念解结咒,考完与阅卷打分老师念解结咒,而且每月坚持尽自己的能
力放生,尽量多吃素,考后一个月吃了全素。 
下面我就与大家分享下考试及等待分数过程中遇到的神奇、殊胜的经历: 
今年9月14日第一场考试,女儿进了考场,我与丈夫在家里的佛堂前为女儿考试助念大悲
咒、心经和准提神咒。中午女儿回来吃过饭后午休,我经过一上午的紧张也休息了一下,
刚闭上眼睛还没睡着忽然看到韦驮菩萨站在我面前,我心里明白这完全是菩萨的慈悲加持
,内心的感恩和激动难以言表。 
还有就是查分数的当天,我心情很紧张,不知女儿到底能打多少分,我跪在佛堂前磕头的
时候忽然看到了350多分的一个分数,具体没看清,但慢慢的分数变成了374分,这就坚定
了我的信心,我想女儿在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的保佑下今年一定通过了。下午女儿来电话
报喜说查到分数通过了,就是374分。我跟女儿说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已经让我提前知道
了这个分数,我们全家都无比激动,我和丈夫就在佛堂前不停的磕头、感恩。 
晚饭后我们一家三口怀着无比激动感恩的心情来到佛堂前拜谢菩萨,我点上了莲花灯,上
了香,我跪在佛堂前千言万语不知如何表达我内心的感激之情,我跪在佛堂前跟大慈大悲
的观世音菩萨说: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由于您的慈悲保佑女儿的司法考试终于通过
了,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正在这时,莲花灯忽然噼里啪啦的响起来,我丈夫说响声
有一分钟左右,以往是头天点过的灯结莲花后再点时有响声,今天是新点的灯就像小爆竹
一样的响起来了,我当时就感觉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也在为我们高兴祝贺,丈夫和女儿
见状也激动得合十、鞠躬……通过女儿考试的这件事情,让我切身感觉到了,大慈大悲的
观世音菩萨就在我们身边,就感觉能看得见摸得着,时时刻刻的都在关怀着我们。 
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把这么好的法门带给我们,让我们受益无穷。弟子愚钝,不知
如何用语言表达我们的感激之情,但我们一家三口都会坚定的跟着菩萨认真修行心灵法门
,好好修心念经尽自己的能力多放生,好好做人,多做善事。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