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March 2015

修习心灵法门再次备战考研,成功考上​

修习心灵法门再次备战考研,成功考上
2014-04-14 
本科期间,我是在大四上学期才打算考研,当时正赶上研究生考试改革,前后也就复习了
不到3个月的时间,最后成绩出来,离目标学校差距很大,还错过了调剂的机会。 
在工作期间,我因母亲接触到了心灵法门,听了很多台长的录音,通过同修们的经历,也
逐渐了解到为什么自己那一年时运不济,总是和机会失之交臂。工作一年后,我毅然辞职
,准备全力备战考研。也许是菩萨的指引,我辞职一周后一个很有名的辅导班就开课了,
虽然是天天高强度的学习,但我仍然坚持完成功课,大悲咒补充精力,心经开智慧,准提
神咒实现考上研究生的愿望,礼佛消除自身的业障,解结咒化解冤结,往生咒超度我以前
吃过和伤害的的小生灵,因为我知道哪个环节做不好都可能让我考研失利!母亲在家也帮
我念心经、大悲咒、如意宝轮王陀罗尼、礼佛大忏悔文,还有小房子,初一、十五大量放
生,并多次捐功德款助印经书。 
考研期间我除了中元节那阵被灵性侵扰,咳嗽不止,后也是通过念经解决,中间没有得过
病,首先在身体上就提供了保障。 
报考我们专业的人数今年多了9万,最后两个月的模拟考试,我的成绩离去年的分数线有
很大距离,虽然知道正式考试会比模考要简单,但还是不知道自己怎么能一下提高那么多
的分数,况且今年的竞争还更加激烈。母亲鼓励我说:“咱们有菩萨的加持,一定没问题
。”后来母亲又给我加大了放生的数量,和助印佛书的次数,考试之前还给我烧了两张准
提神咒和两张心经的自修经文,我在初试前两周许愿吃全素,直至考研成功。 
考试上午那场我的作文没有写完,能否考上心里没底,我就跟菩萨许愿在成绩出来之前自
己亲自念诵30张小房子给要经者,并申请去马来西亚拜师(以前主要是我母亲给我念小房
子,我主要是念功课,小房子念的很少)。并在成绩出来之前念准提108,解结咒49化解
与阅卷老师之间的冤结,其他功课照做,母亲还一直帮我助念心经和礼佛和如意宝轮王陀
罗尼。接下来我除了出去放生,一个月没有下楼,一心在家念经、念小房子,过年亲戚家
的聚会也推掉了。 
当考研成绩出来后,我都不太敢相信,比模拟考试高出了40多分!但是高兴之余还是要保
持冷静,因为我的分数正好踩在了预测线上,还是有点危险,于是我又许了21张小房子。
成绩出来后没有几天,我就去参加马来西亚法会并拜师。大家都说,参加法会回来都会有
好事发生;还说在法会期间因为来了好多佛菩萨和护法神,求什么灵得不得了。我从法会
回来当天二月初八是释迦牟尼佛出家日,下飞机回到家后,我和母亲,就去放生,不久之
后,分数线便出来了,不是踩线,而是高出了4分! 
之后便是紧张的复试准备,功课中三个基础经文不断,解结咒是化解与面试老师的冤结,
消灾吉祥神咒化解考研期间的灾祸。在临复试的前一天,为了稳妥起见,我又为这次考研
给我的要经者许了21张小房子,在5月1日前念完;阴历二月十九,观世音菩萨圣诞又去大
量放生,放了1千块钱的鱼,烧了两张心经和准提神咒的自修经文。 
真的是菩萨保佑,我们在复试的当天体检时,才知道面试和笔试顺序颠倒了,好多人都被
闪得措手不及,而我却意外地在前一天晚上把该看的都看了,最后笔试有两道大题,都是
出自我准备十分充分的内容。真的感恩菩萨! 
自从修习了心灵法门以后,感觉忽然变得顺利了起来,尽管中间也有小的磨难,但都能够
化解。我通过这9个月的考研经历,更加踏踏实实的好好修心念经,一路走来对心灵法门
更加的坚信,以后会继续努力精进,做合格的弟子,更多的弘法度人!感恩! 
【附:妈妈的感言】 
我是此考生的母亲,我女儿能考上研究生实在不容易,因为我知道她的学习能力,没有观
世音菩萨的保护和加持,很难考上的。我是学心理学的,在她高考时,我希望她能提高成
绩考上一本,在复习期间和考试期间我不断的给她念心理暗示语、花钱补习,想提高她的
成绩,高考结果还是平时模拟考的成绩,没有改变什么。 
这次我为女儿考研助念,除了念小房子之外,平时,再給她加念功课: 
大悲咒:增加能量,充满自信高效率复习考研; 
心经:开智慧,心态平和,高效率复习考研; 
因为孩子平时心理素质较差,易起波动,尤其是一次次模拟考试结果很不理想,有一次模
考的卷子老师还给她弄丢了,还无端的被厕所的拖抪拌了一大跤….. 
师父说过:要想求得顺利多念礼佛大忏悔文,所以,我还给她加念礼佛大忏悔文; 
并念如意宝轮王陀罗尼,想让她顺利些,由于台长说过有功德的人才可以念此经文。我怕
她功德不够给她狂放生,多做功德助印心灵法门书籍,并把我度125人的功德和去马来西
亚参加法会的功德都送给她,并发愿2014年在菩萨的加持下度200人;并发愿女儿考研成
功一定把她考研经历分享到东方电台的博客上去,吸引更多的有缘众生修习观世音菩萨心
灵法门,业障消除,离苦得乐。 
刚开始考研,我就为她这次考试许了小房子49张+女儿自己许了30张+后她又许了两个21张
,一共是121张;在初试、和复试前两周,我就开始给她烧(A4)自修经文,一共五张准提
神咒和四张心经;初试和复试时,我点上香,一直跪在菩萨面前为她助念,丝毫不敢懈怠
 
我之所以这么下大力度帮孩子助念考研,不仅仅是为求人间的东西,我是想透过这次考研
让我女儿对心灵法门更坚信,更精进;二是因为我妹妹从加拿大回来我跟她宣传心灵法门
有多好、多灵验,希望她能学心灵法门,超度她流产的孩子,并帮两个孩子助念,因两个
儿子逆反不听话,让她很头痛,还希望她学了之后,能把心灵法门在她所居住城市传播开
来;并希望我姐也来学,帮她弱智儿子念小房子,可是她们都说:“既然这么灵,你先把
你女儿念到研究生再说吧。” 
我丈夫、和婆婆公公这面也在观望:“研究生很难考,你念念经就能帮孩子考上?”我当
时跟我公公说:“有观音菩萨保佑一定能考上!”他们以为我在放狂话,都拭目以待。 
功夫不负有心人,孩子努力加上我和同修及家人们的助念,孩子终于如愿以偿考研成功了
!尽管家人们还没有都学心灵法门,但是透过这次孩子考研,对心灵法门不再抵触,而是
相信了,为心灵法门说好话了。 
女儿考研成功,令人高兴,但最让我欣慰的是女儿性格的变化——孩子透过修习心灵法门
,手上散乱、细碎的纹减少了很多,不再为小事纠结,乱发脾气了。如果不学心灵法门,
她这种性格发展下去真是不敢想象…… 
现在,女儿性格开朗、阳光,不再看负面的;通过看台长视频和听录音她知道了世上的事
没有道理可讲,只有因果!因此,她少了许多挑剔和抱怨,多了些自省;并能智慧的处理
自己身边发生的的事情,还发愿做观世音菩萨的千手千眼,帮助师父度人呢!再有,她经
常给菩萨献花,连她爸都说她变得漂亮了! 
深深感恩观世音菩萨加持,感恩帮我女儿助念的同修和家人们,感恩在马来西亚法会法会
期间帮助过我女儿的所有同修们, 
感恩在博客上分享心得体会的同修们,是您们的分享启发了我的悟性,增强了我助念的信
心,感恩同修们,是您们的辛勤付出,我才能看到那么多心想事成好的案例,谢谢您们! 
千言万语、万语千言化为两句话: 
永远做观世音菩萨的千手千眼,弘扬心灵法门,让众多有缘众生修习心灵法门,人心向善
,业障消除,离苦得乐; 
永远一门深入、勇猛精进、一世修成、永断轮回!!! 
同修合十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