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 November 2014

感恩观世音菩萨帮助我爸爸度过难关

匿名 2014-09-21 10:58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卢台长!
感恩观世音菩萨帮助我爸爸度过难关,使我爸爸重业轻报!

两周半之前,我连续两天做梦梦到我爸爸,第一天梦到有人跟我说:你爸爸的肿瘤已经停止生长了;第二天却梦到我和爸爸在路上走,爸爸的手一只黑色的老 鼠咬住,久久不能解脱。我当时还心存侥幸心理,没有许愿帮爸爸念小房子(在此忏悔我的自私,因为我罪业深重,所以身体一直不太好,故害怕帮家人念小房子背 业),只是继续许愿每月为爸爸放生。哪知爸爸一周之后就因为咽喉不适去医院问诊,已经初步诊断为咽喉息肉,声带萎缩,需要手术将息肉切除并在咽喉部位取组 织做切片。我听到消息,第一反应就是爸爸重业轻报了(爸爸正值56岁的关),但心里又十分担心将进行的手术,于是先请同修帮忙在观世音菩萨面前许愿(因为 我业障深重,故家中只有我一人信佛,因而没有佛台),之后又抽出午休时间去临近的寺庙许愿。当天下午回家,爸爸就跟我说他今天进的新股涨停,我心里顿时踏 实了不少,感觉是菩萨妈妈给的信号。第二天早上手术前,我在家为爸爸念了21遍大悲咒,请菩萨保佑爸爸手术顺利,活检无碍,过了不久就收到消息说爸爸手术 顺利,只花了20多分钟,本来诊断的声带萎缩也被推翻了,而且医生一眼就通过喉镜看出原本要作切片检查的部位无碍,免除爸爸的活检之苦!听到消息,我真是 喜出望外!
感恩观世音菩萨,爸爸术后就没有什么疼痛感,第二天就已经出院,现在情况良好!
我一定会好好学佛念经,一门精进,争取回到观世音菩萨的身边!
在此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卢台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