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 November 2014

查出来是肺癌晚期,医生说只有8个月到1年的生命期

查出来是肺癌晚期,医生说只有8个月到1年的生命期。因为各方面都恢复的很不错了,不知情的人还以为他是一个很健康的人呢!
卢台长的心灵佛法是灵丹妙药
说卢台长的心灵佛法是灵丹妙药,只是因为感觉卢台长的心灵佛法真是太好了,是世界上任何语言也无法表达的!感觉念经和度人,都让人上瘾!一天不念经就觉得 浑身难受,感觉就像失去了空气。遇到与佛有缘的人,如果有机会,总想跟人家聊卢台长的心灵佛法,不说就难受,像得了“职业病”。说卢台长的心灵佛法是印钞 机,因为只要我们按卢台长的方法去做,钱都会跟着我们跑!感觉就像有了印钞机!说卢台长的心灵佛法是灵丹妙药,是因为得了重病,甚至被医生下了“死刑”, 说生命期只有几个月,但按卢台长的方法:念经+许愿+放生+念小房子。是“药”到病除,连医生也觉得不可思议!卢台长的心灵佛法是万能的!无论您在生活中 遇到什么样的问题,只要您学习卢台长的心灵佛法,做个好人,多做功德,针对不同的问题念不同的经,只要您按卢台长的方法,只要您相信:一切都是可能的!因 为观世音菩萨的法力是无边的!
我是在2009年12月下旬,有缘结缘到卢台长的心灵佛法的,真是心诚则灵,在这两年多来,每当我的生活中发生重大问题,我都求助于大慈大悲救苦救难的观世音菩萨,而每一次总是有求必应。
女儿今年就要上初中了,我是非常想让她去一个好学校。但是我们的房子不在那个校区,而且那个校区的房子特别贵。我们是不可能搬到那个校区。还有一个可能: 如果学习成绩特别好,也是有机会去那个学校。但是因为我们来澳州2年多女儿就已经换了5个学校。她的英文也不怎么好,所以学习成绩也一般。我和女儿每天都 念经,并求大慈大悲救苦救难的观世音菩萨让女儿能去那个学校,并念心经送给校长,也念解结咒解除她和校长的冤结。同时,我和女儿写了一封信给了校长,告诉 他女儿想去他们的学校上学。令人惊讶的是,校长在收到我们的信后,居然都没有面试,就打电话给我说孩子今年可以去他们学校上学!当知道这个消息我们都特别 的高兴。感谢大慈大悲救苦救难的观世音菩萨!感谢卢军宏台长!
前期给我的朋友刘红英打电话,她告诉我:她的丈夫在2011年4月份,查出来是肺癌晚期,医生说只有8个月到1年的生命期。伤心欲绝的刘红英马上打电话到 东方台,根据卢台长开的“药方”念经+许愿+放生+念小房子。从2011年4月份到2011年1月份,总共念了300张小房子,已经放生了许愿的6000 条鱼和大约70000条鱼苗。听红英说,他们一直都没有停止过放生。刘红英每天都给病中的丈夫念大量的《大悲咒》,《心经》,《礼佛大忏悔文》,《准提神 咒》,《圣无量寿决定光明王陀罗尼》和《消灾吉祥神咒》。在手术期间,最多的一天她给她的丈夫念了300多遍大悲咒。因为红英的丈夫是一位近70岁的西 人,虽不懂得念经,但是他也是很相信观世音菩萨,而且早晚也念27遍观世音菩萨的法号。也常做功德,在病中还亲自去商店买黄纸,亲自复印了大约6000张 小房子,又亲自去邮局寄到东方台。还汇款印刷佛教书籍。
在2011年7月10 日布里斯本的法会现场中,我幸运的被抽到号码,请卢台长给红英的丈夫看图腾。从来都没有见过红英丈夫的卢台长“看到”此人个子挺高的,红英的丈夫个子确实 不矮,1.85 米左右。还说头发稀少,因为化疗掉了很多头发,确实稀少。卢台长还说病人肺部左边严重,右边好些。后来我打电话给红英,她说卢台长真是太神了,她丈夫肺部 确实是左边严重些!
在2011年10月2号的上午,红英和她的丈夫还有缘分和福气在卢台长的办公室见到了卢台长,并得到卢台长的加持。一个近70岁,一个被医生判了死刑,一 个要经常作化疗的重症病人,因作化疗掉的头发已慢慢的长了出来。全白的头发和眉毛已经变成灰黑色,还能自己开两个多小时的长途车,也能干一些比较重的花园 活。因为各方面都恢复的很不错了,不知情的人还以为他是一个很健康的人呢!
真是感谢大慈大悲救苦救难的观世音菩萨!感谢卢台长!
我和女儿有幸参加了今年1月8号悉尼的法会。在法会现场,我对女儿说,如果等会儿你被幸运的抽中号码,你可以让卢台长帮你看图腾,看看你将来是否适合做 XXX职业。谁知道才12岁的女儿一口接过我的话,说:如果我被抽中了号码,我不看,我把号码给第一次来参加法会的人,希望他们看了图腾也能相信观世音菩 萨,也能学习卢台长的心灵佛法……
参加完当天的法会,我们刚回到东方台不久,东方台于晨就对我说:覃琳淋,卢台长让你等会儿去他的办公室。当我在卢台长办公室见到卢台长的那一刻,我的心不 由一阵心酸。因为卢台长刚从法会现场回来,他的脸色十分难看,头上都是汗水,整个人几乎都瘫坐在椅子上,椅子的上方也全是汗水的痕迹。看得出,卢台长的身 体刚才可能是直坐的,由于没有力气,身子就瘫坐在椅子上,所以椅子上方是一大片汗水的痕迹。
台长有气无力的对我说:覃琳淋,你要帮助Jenny,张勤和罗欢她们,如果布里斯本有500人,台长就过去给大家开法会……. 在那一刻,我的心被深深的震撼了!我是深深的确信:眼前的卢台长就是观世音菩萨的化身!卢台长真是太慈悲太伟大了!刚开完悉尼的法会,人都累成这样了,却 还想着下次布里斯本的法会!台长还叮嘱
12岁的女儿要好好的念经。我看见女儿的眼圈都红红的,一出台长办公室的门,女儿就哭了起来。并对我说:妈妈,我看见卢台长累成那个样子,我的心好痛……
写到这里,我的泪水止不住的夺眶而出!卢台长瘫坐在椅子上,那疲惫至极的样子,深深的烙在我的心里,刻录在我的脑海里,无论何时想起,我都忍不住想落泪!因为我们在澳洲,没有一个亲人,感觉卢台长就是我们至亲的亲人!
自2009年12月学习卢台长的心灵佛法以来,只要遇到与佛有缘的人,只要有机会,我都尽可能去度他们。这其中,我去过2个重病人家中,也在其中一家住了 几天。还给对方念经和念小房子。甚至在医院还度过医生。当我去度别人的时候,我几乎都没有想过是为了做功德去度他人。我只是觉得,卢台长的心灵佛法可以帮 助我们真正改变我们的人生,可以让更多的人远离苦海,离苦得乐,所以我觉得让更多的人了解和学习卢台长的心灵佛法是我的责任和义务!这一路走来,感谢一直 有大慈大悲救苦救难的观世音菩萨保佑我,所以一切都挺好。只有一次因没有做好保护工作,以致招惹灵性。那是在今年春节前夕,当时我正处于生理期,加上早上 出门时间紧张,大悲咒念的量不够,而且出门忘记向观世音菩萨祈求保护了。所以现在每天早上我念49遍大悲咒时,就跟观世音菩萨祈求:保佑我覃琳淋增强力 量,因为我会随时随地度人,但他们的孽障请由他们本人承担,他们的要经者请找他们本人要。如果当天时间很紧张,我就先念49遍大悲咒,27遍消灾吉祥神咒 再出门,其余的功课回家再补上。现在我每天的功课基本上大悲咒49,心经21,27,有时候49,遍消灾吉祥神咒27,消灾吉祥神咒虽然不是每天的功课, 但是我是把它当每天的功课来做,因为谁也不知道下一分钟发生什么。明年我准备每天念消灾吉祥神咒49遍,因为明年我43周岁。卢台长说凡周岁逢3,6,9 都是一个关口。另外准提神咒21遍,礼佛大忏悔文2遍。
最后再一次感谢大慈大悲救苦救难的观世音菩萨!感谢卢军宏台长!感谢张勤!感谢东方台的每一位义工!也祝各位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学佛精进,法喜充满!
黄金海岸 覃琳淋 合十
2012年4月12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