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June 2021

大家好,我是来自马来西亚蕉赖区的萧同修。分享中如有不如理不如法地方,请观世音菩萨、诸位佛菩萨与龙天护法慈悲原谅。


2019年的直肠癌扩散到子宫颈,当时只是做手术,电疗,化疗一次就放弃。因为化疗之后,会让我感觉到很辛苦,因此我选择放弃。放弃后就尝试自然疗法,结果还是没效,子宫出血。当时的我很无知,并不当一回事。有一天,一位师兄知道我的病情,就介绍肿瘤专科医生给我,叫我别等了,赶快去检查!安排进院检查后,子宫颈有7cm大的肿瘤。医生安排我要做化疗。这次的我已经没有选择了,唯有面对这残酷的事实!开始第一次化疗真的很辛苦,整天就是躺在床上,浑身乏力,讲话都没有力气,一直呕吐。


平时并没有联系的师兄,突然打电话给我。知道我的病情之后,教我立刻要许大愿。命都快要没了,还有什么东西,您是可以带走的?这个时候的我,已经没有任何的选择了。师兄突然严格的一句话说:“您有本事等死,难道您没有本事活在人间救度众生吗?“是时候放下了,叫我好好留守观音堂,为众生服务。当时的我,已经泪流满脸,因此我也向菩萨妈妈许愿,只要我活着一天,我都要在观音堂为众生服务!感恩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慈悲让师兄给与我最好的安排。


于是,我坦然的面对事实去做化疗,我其实真的非常不愿意去做化疗。但是因缘果报,丝毫不爽。初期化疗带来的副作用,身体疲累和呕吐,简直就犹如在地狱中受苦。

化疗给我带来的痛苦,导致我一直负能量。我告诉师兄,我有求观世音菩萨,我不想做化疗。于是师兄就对我说,该受的还得受,逃也逃不了,唯有承受果报。


做了6次化疗后,照pet scan,感恩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慈悲保佑,报告结果由7cm肿瘤已经变成1cm了。医生建议我开刀,我并不愿意,于是我需要再做6次的化疗。当我做第七次化疗的时候,我家师兄转50巴仙的功德给我。所以,当我做第七次化疗的时候,呕吐现象明显已经减少了很多,也没那么辛苦,很快的就恢复体力。再次感恩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慈悲保佑。


在此奉劝大家,如果您已经修心灵法门了,就要好好坚持念经消业障。功德真的很重要,好好珍惜做功德的机会。非常感恩观世音菩萨慈悲安排,疫情这段期间,让我们夫妻俩一直都有做功德机会。师父说过;有福气的人,才有做功德的机会。要珍惜啊!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慈悲安排,让我在观音堂为众生服务。在观音堂就感觉像在天上那麽地法喜,内心是那么的平静。


至于还没有开始学佛念经的朋友们,您们一定要相信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奉劝您们,不要等到果报来时方知苦。不要等到灾难来时,才来求功德。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诸位佛菩萨与龙天护法🙏🙏🙏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恩师慈父卢军宏台长🙏🙏🙏

感恩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