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 March 2019

心灵法门三大法宝救度我女儿肺结核病康复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感恩十方诸位佛菩萨!

感恩龙天护法!

感恩师父卢军宏台长!

我来自马来西亚。

我是一个愚蠢的妈妈,小女儿连续咳嗽了3个月,一直都以为只是普通的伤风感冒,只是带她去看了几次的普通医生,再加上她要面对马来西亚一个重要的会考SPM,所以愚蠢地认为她压力太大导致她不停地咳嗽,可怜的女儿就这样咳咳咳的情形之下完成考试。

在女儿生病和考试期间,我除了运用三大法宝许愿,念经和放生祈求观世音菩萨加持保佑女儿身体健康,考试顺利。还一直转功德给她。

在这3个月期间,女儿曾经梦见3个很清晰的梦,都是灵性找女儿的梦:

1.第一个梦:梦见在一个菜市场,有许多人排队向她诉苦,每一个人向她诉完苦后,女儿就会吐一口痰,在梦里女儿吐了许许多多的痰。

第二个梦:梦见跟一班人去探望朋友。在朋友家女儿看到朋友的爸爸把他家的3个灵性赶走。然后女儿回到旧家。就在女儿要离开旧家的时候,有一个穿着蓝色衣服的女人拉着她,说是女儿的妈妈,要女儿跟她回家。女儿意识到这个女人是一个捉人的灵性,当时周围都没有人,女儿就很紧张地躺在地上告诉那个女人她还不能回家,她还有很多东西要做。女人劝不到女儿回家,就给女儿两张有数码的传单就走了。过后又有一个人把一大叠的传单交给女儿。女儿发现有数码的传单是要追踪她的位置,所以就把全部传单丢掉。过后女儿向一对母女求助,希望她们能带她回家。这时女儿看到她的姐姐和妈妈在楼下很紧张地走来走去。女儿拼命的挥手呼叫,姐姐终于看到她了,姐姐和妈妈就赶紧冲过来带她回家。

3.第三个梦:女儿梦见有人往她这边射了一颗子弹,掉在她的脚和肚子中间(她是抱着两只弯起来的脚坐的),然后很轻视地跟她讲“是导弹哦”,但最后导弹居然没有射中她。醒来了女儿就知道,是观世音菩萨救的她,三番四次地救她。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帮助女儿化解危机。

针对这些梦境,我许愿521张小房子给她的要经者,和放生1000条鱼。

虽然小女儿日夜咳得很辛苦,但是她坚持考完了会考SPM。

在17/12/2018那天,我带她去医院做检查。经过x ray之后,才发现女儿不知道在什么时候被传染了肺结核病(肺痨)TB,而且病菌非常活跃,是医院里从来没有发生过的病例。医生马上让女儿住院,而且必须隔离。医生也很惊讶,女儿怎么可以坚持这么久?只有我们自己知道是观世音菩萨一直在慈悲加持着女儿,让她顺利考完试。

在医院里,检查的结果都是让人担忧的。医生也找不到为病菌活跃的原因。

18/12/2018 我赶回家帮女儿放生,从医院回家的途中,我哭着求观世音菩萨和卢军宏师父慈悲加持女儿身体健康。回到家里马上给菩萨上香,再次的哭着祈求菩萨慈悲女儿,加持保佑女儿身体健康。当天给女儿放生了500条鱼。

回到医院的晚上,女儿又发烧了。护士又要给女儿抽血做检验,说女儿的病菌还是很活跃,担心会影响身体其它的部分。我哭着对女儿说对不起,都是我的愚蠢才会让她受苦。

当天晚上,我再次的向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许愿:

放生10,000条鱼(一年里面)小房子 800张给女儿要经者)网上现身说法2015年助缘法会50%功德转给女儿

在医院期间,不停地念大悲咒祈求菩萨慈悲加持。

19/12/2018第二天早上,医生来看女儿。全部检查报告显示女儿只是肺部感染,身体其他部分没有问题,而且可以出院回家休息,此时的我们感动到哭了。观世音菩萨慈悲,听到了我的哭诉。

28/12/2018 女儿到医院去做复诊。本来计划复诊之后直接去参加师父吉隆坡法会。女儿却突然被检查到发烧和心跳很快,被送进了紧急室,要马上住院。我心里很急,不停地求菩萨慈悲保佑,我们一定要去参与师父的法会。我马上通知师兄助缘部分佛友的膳食费用,把功德都转给女儿。医生检查过后,说不需要住院,只要好好休息就可以了。感恩观世音菩萨慈悲,让我们顺利的参与师父的法会。

14/1/2019 女儿复诊。这一次医生提出了疑问,医生说他怎样也想不明白:

女儿的肺痨病是属于最严重的一种了,为什么都没有咳血?正常的情况是应该会大出血,需要动手术来止血的。女儿的严重肺痨病应该会传染给家人。我和大女儿在她生病期间一直照顾她,一起用餐,一起睡觉,都没有被传染的症状。

感恩观世音菩萨和恩师卢军宏台长的慈悲保佑。

18/2/2019 女儿复诊。检查结果女儿的肺康复得很好,虽然肺里面有留了疤痕,会影响将来出国读书的机会,肺功能也受到影响,但是只要好好照顾身体,是可以恢复的。

医生说女儿要感恩,因为不是每一个人都向她这么幸运的。

是的,我们要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师父卢军宏台长。

如今女儿在康复中,我们相信在观世音菩萨慈悲加持下,女儿很快就会恢复健康的。

心灵法门真实不虚,3大法宝:念经、放生、许愿,灵验无比。

以上所述,全部属实,分享的如有不如理不如法的地方,请观世音菩萨慈悲原谅,请护法菩萨慈悲原谅,请师父慈悲原谅!

马来西亚同修,

20-2-201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