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March 2015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大慈大悲卢台长!感恩龙天护法 -帮助我儿进入南京大学​

匿名 提交于 2013-07-12 下午 9:38 学会我忏真忏 – 摘录卢台长讲述于观音堂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大慈大悲卢台长!感恩龙天护法!
帮助我儿进入南京大学
我是一个愚痴的人,业障深重,2011年之前不信佛,还诽谤过佛菩萨,但大慈大悲观世音
菩萨没有舍弃我。2011年底,让我和全家人找到了师父。我是从好友的文章中看到了台长
2010年香港法会视频,第二天就开始念经文。首先感恩这位好友。当时儿子正在读高二,
语文一直是我们头痛的事,一直低于班级平均分。我们全家三人基本是同时从网上跟着台
长修学心灵法门,奇迹出现了,儿子语文一跃成为学校前几名,甚至第一名。我和儿子许
愿吃全素,小房子每星期3到4张。在儿子高考前6个月,我们根据自己的经济状况,许愿
加大放生数量,为儿子助印了台长的宝书。每天晚自习结束后,儿子在做功课,同学们熬
夜看书,同学们或许很累,但儿子轻松自如,成绩一直名列前茅。24日晚,高考成绩出来
了,又是全班第一。25日早上就接到了南大的电话,25日下午就与南大签约。我们对专业
选择很模糊,但现在想想肯定是观世音菩萨的安排,我们无意中选到了最适合的专业。当
时全家人看到这个专业都心生欢喜,肯定是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希望儿子以后方便度人。
我们镇已连续6年没有出现南大生,与儿子当时成绩持平的同学都远远落在了儿子的后面
。没有观世音菩萨,没有台长,不会有儿子今天的成绩。只要坚信观世音菩萨,观世音菩
萨不会放下任何一个苦难众生。我们无法用言语表达对观世音菩萨和台长师父的感恩,我
们会做更多的功德来报答。
同时也感恩清莲师兄和凡尘师兄的付出。感恩所有的师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