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March 2015

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我四门考试都及格了

佛缘 提交于 2013-11-08 13:01 
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 
要和大家分享一件高兴的事情。今天刚刚查到考试成绩,我四门考试都及格了,也就是通
过了注册考试。这种考试是全国性的,有通过率的限制,就是说即使你复习地很好,考地
很好,如果通过率要控制在20%左右的话,也不会让你考的合格就一定全部通过考试的。
所以在这里要和大家分享一下。 
考试之前调整了自己的功课,把礼佛降到1遍,其它的功课和小房子都正常念,考试之前
还正好遇到儿子(三岁)肺炎住院,9月6日要去济南考试,结果孩子8月28日住院了,相
隔只有一个星期时间。幸亏有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和的保佑和加持,在梦里菩萨告诉我
,我儿子没事。结果孩子很顺利地住院,住院第三天肺炎的症状就明显见好,我给孩子的
要经者几乎每天都念小房子,还要在医院陪一个上午,去上班半天,晚上的空闲就要抓紧
看书复习。孩子住院第八天的时候我可以很安心地离开青岛去济南参加两天的考试了。真
的是很匆忙的,越到考试关口了又遇到孩子住院的事情,真的很让人心里紧张。也怕考不
过,幸好有菩萨,越来越感觉到自己的幸运,如果没有遇到心灵法门,我真的不知道自己
该怎么办,肯定会放弃考试的。结果考试期间几乎每天才睡4个小时,其它的时间都用来
看书复习,没太多时间做功课,就在去考场的路上多念准提神咒,等考完了,自己感觉有
2门考的不理想,自己分析最多能过3门,如果真的能4门都通过了那只能是菩萨保佑我的
考试结束后第二天孩子就办理了出院手续,而且更要一提的是孩子住院的花费很少,一
共三千多,医保报销了两千多,我自己才承担了1700元钱,真是菩萨保佑的。其他患者肺
炎住院的情况不一样,但都花费在五千以上,出院的时候小孩子还咳嗽,就感觉没有完全
好利索,我的孩子出院之前就基本完全好了,一点都不咳嗽了。之前没住院的时候打吊瓶
的费用都花了一千多,住院才花费这么少,给要经者的小房子真的很灵验的。感恩菩萨。 
考试结束后每天都照常做功课,把准提神咒加到108遍,念了一个多月后又降到了49遍,
因为要多念点小房子。今天成绩出来。真的很让我高兴,赶紧把这个消息告诉妈妈,告诉
家人,分享我的喜悦。因为这种考试关系到以后的职称还有很多福利待遇,考试的时候我
什么也没有多想,只想尽全力把考试考好,等通过了之后,才知道这个考试的利益。在这
里给大家分享,是很想说,心灵法门,真实不虚。不要多求什么,只要好好地修,该有的
都会有。一定要精进,每天给自己的功课、小房子,给家人的功课或者小房子都要坚持。
一定要先相信,相信观世音菩萨,相信心灵法门,一定可以做到一门精进,法喜充满。 
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 
感恩,除了感恩还是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