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March 2015

说一下关于考驾照的一点神奇的事情

曼陀罗 2014-02-20 19:00 
说一下关于考驾照的一点神奇的事情吧 
考科目一时,我之前没有很好地做题,所以没太有把握。但考试前我一直在念准提神咒,
结果在我乘公交车去考点时,发现司机上方贴着一张莲花的图案(也就意味着司机或者车
的主人是佛友),我知道应该没问题了。准提神咒一直念到考试前一分钟,顺利通过!仍
然是坐公交车回来,但神奇的是,这一辆车的上面也是贴着一张莲花的图案。考试的过程
,菩萨全程眷顾了啊。 
考科目二时,我花了很长时间练得很好了,但是考前的那一晚,我梦到要36张小房子,醒
来后我只是说我一定会给要经者念这36张的,但没许愿念完的时间。结果我一上车考试
就感觉不对劲,车速比我练车时快很多,结果速度一快全乱套了,没有通过。回来后我抓
紧念完了36张后去参加补考,距离上次练车时隔一个月,这一次我只练了两次就顺利通过
了。 
考科目三之前,我又梦到要39张小房子。虽然我许了念完的时间,但是大约要经者要的太
急了,结果那么多人就我一个人没过(我比其他很多人练得好多了),并且考试时出的问
题是我平时练车时从来不会出现的,真是孽障啊。回来后我就继续加紧念小房子,争取这
一次补考能通过。 
不管怎样,我相信,虽然科目三没通过,并不代表菩萨不眷顾我了,而是因为自己孽障太
深了。若在以前,我会很沮丧,但是这一次没通过,我就想,塞翁失马你安知非福啊,当
时我们练车只是为了通过考试并不是很了解怎么开车,这一次补考我可以多练车真正会开
车了,那将来就会减少很多安全隐患啊。呵呵,这一切,心态的改变,都是台长教的啊。
感恩菩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