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4 November 2014

心灵法门给我们一家带来了禅心慧命

心灵法门的三大法宝创造奇迹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感恩各位师兄的无私奉献!

最 近发生的一件事让学佛三年的我又一次深深地感受到菩萨妈妈的慈悲,希望分享给大家,让更多对心灵法门不坚定,或是不相信佛法,不相信菩萨妈妈有求必应的师 兄增强学佛信心,请一定要坚持,坚定地学佛修心,好好运用心灵法门的三大法宝,念经、许愿、放生,就一定会创造奇迹,观世音菩萨创造的奇迹!

弟 子的大爷在大年初六晚上突然又吐又拉,肚子疼的打滚,半夜急忙送到医院急救室(发生这件事情的当天,他们中午晚上都在外面饭店吃了很多荤腥,弟子的大爷尤 其对肠肚内脏的东西比较喜欢),由于是急诊室,又在半夜,只能对症处理,于是输了一晚上的液体,期间一直吐那种胃液样的东西,肚子疼得厉害,早上去做了 CT以及必要的检查,最后估计是肠梗阻,胰腺炎,住进了医院,住院后有进行了一系列检查,检查出了肠梗阻,胃下垂,胰腺炎,马上就让禁食(从这一点上,真 的说明了因果报应啊,以前吃了太多的活的东西,业障一爆发,马上让你什么都吃不了,大家都要吸取教训,少吃荤腥,尽量食素)。然后就这样一直输液,灌肠, 做检查,我大爷以前是一个脾气非常暴躁的人,现在一下子就像个小孩子,可怜的躺在床上,什么都吃不了,什么都要让人帮,看到这个我心里好难过,因为他不信 佛,也不念经,所以想要帮忙忙不上,就像菩萨想要救我们我们不伸出手让他救一样,心疼却又没有办法,只能看着他受苦(弟子在这里也忏悔自己,当时没有放下 自我,没有尽到孝道,没有发心为他做力所能及的事情,弟子惭愧)。当时我们全家都以为这个只是一般的肠梗阻,两三天就通了,谁知道2月5号住的院,到2月 13号都没通,医生就说怀疑是肿瘤引起的,再不通就要做肠镜了,弟子也着急了,因为这次计划带我大爷去吉隆坡和新加坡参加法会,能够现场感受菩萨妈妈的慈 悲,也能早点信佛念经,现在出不了院,还可能是肿瘤,怎么办呀,不学佛的业障真的一点就着啊,家里除了我念经,还有一个妹妹和一个姐姐也念经,我一个人忙 不过来,就让他们帮忙一起念,给大爷做功课,念小房子,当时许愿去法会之前给他烧21张小房子,在2月14(正月15)的那天,请朱师兄帮忙为大爷放生了 300块钱的鱼,2月15号大爷做CT看肠子通没通,2月16号早上得到好消息,肠子基本通了,还有一点,当时心里那个高兴呀,真的不是用言语可以形容 的。2月16号当天大爷的胃管就拔掉了,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慈悲。

可 能是因为我自己小房子念诵和烧送的速度太慢了,就在18号,姐姐又打电话来说,还是没通,要做肠镜,看是不是肿瘤,如果检查不出来,就要转院到华西检查 了,他们让我把所有法会定的机票,房间能退的都退了,说他肯定去不了了,当时真的好难过,为了他的身体,也为了他去不了法会,虽然之前我一直有坚定的信 心,相信他去得了,相信观世音菩萨会救他的,可是现在我动摇了,对菩萨的信心也不足了,弟子很惭愧。2月19号,我们要去办新加坡的签证,我犹豫到底要不 要给我大爷办,问了朱师兄以后,她让我好好求观世音菩萨,自己考虑清楚,发个愿,请菩萨加持大爷,帮他渡过这个劫难,让他能够有福去参加法会,沐浴观世音 菩萨的佛光。

2 月19号早上做完功课,在去办签证之前,我跪在菩萨妈妈面前,眼泪不自觉地就流下来了,那一刻菩萨妈妈的慈悲进入了我的心里,那一刻我用同样的心祈求大慈 大悲的观世音菩萨保佑大爷肠子能够通畅,这次肠镜检查也能够一切正常,请菩萨妈妈慈悲大爷,给他机会去感受菩萨的慈悲,救救他脱离苦海,早日信佛,弟子发 愿为大爷放生1000条鱼,半年内放完,在3月底之前烧送49张小房子给他的要经者,尽量劝他信佛念经,自己超度他的要经者,然后每天给他做全套功课,大 悲咒11遍,心经21遍,往生咒108遍(吃过太多活物,而且这次又是因为吃出的问题,肯定是肠子部分有小灵性),礼佛2遍,解结咒49遍,消灾吉祥神咒 49遍。许过愿后我们就安心的去办理新加坡签证了,虽然办理签证有点仓促,但是全部都顺利圆满的处理好了。

当 天下午姐姐打电话来说肠镜检查没查出什么问题,就是还有很多脏的东西在里面,没通,现在继续灌肠,实在不行还要做小肠镜检查。当时听到这个消息我知道菩萨 妈妈已经慈悲加持了,没有坏的结果就说明许愿已经有效了,我们还有机会改变,我继续为他做功课,什么也不想了,就觉得一切随缘吧,能去就去,都是他的缘分 了,20号早上,妹妹打电话来说,大爷的肠子已经通了,做了CT,检查已经没什么问题了,现在可以进食,观察两天,没问题就可以出院了。听到这个消息的时 候,我眼泪马上就流出来了,菩萨妈妈是有多么的慈悲,我还什么都没做,只是许了愿,求了她,她就知道她的孩子有难,就像师父说的,菩萨来了,你们只是不知 道,看不见而已,当你求她的时候,她一直都在。离法会还有一周的时间,相信大爷好好休养,一定可以去沐浴菩萨妈妈的佛光,能够得到今生真正的东西,弟子也 会好好努力去做的,坚定的相信观世音菩萨,努力,学佛修心弘法,做一个合格的佛子,做一个合格的弟子。

有 太多的感恩,太多的话无法用人间的语言表达,白话佛法里说过,正的东西经得起考验,百试百灵,大家都要好好弘扬佛法。为什么你求了不灵,是因为你自己没有 能量接受,就算传给你也没用,有了能量才能接受真正的东西。我们今生是有怎样的福报,怎样的机缘,才能跟随观世音菩萨学佛修心,大家一定要珍惜这份缘,如 果因为执着于人间这些短暂的东西而放弃了,那么实在太可惜,太可怜了。观世音菩萨是真的,你去做吧,不怕不灵,只怕你不做呀,希望还在犹豫的师兄,还在怀 疑的师兄放下自己心中的疑惑,让事实向你们说话吧。

再次感恩观世音菩萨的慈悲,谢谢大家!

弟子黄露感恩
合十








心灵法门给我们一家带来了禅心慧命

腰酸背痛瞬间消失殆尽
孩子发生翻天覆地的转变成绩也进步了!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
感恩大慈大悲龙天护法金刚菩萨!
感恩深圳的同修们对我们的帮助!

我和先生一起修学心灵法门1年多了,这期间发生在我们两个人身上的转变不胜枚举,我们庆幸在如此末法时期的混沌世界中找到了伟大母亲观世音菩萨的心灵法门,感恩引渡我们登上心灵法门大法船的尊敬的褚姐,感恩在修学的路上不断帮助我们的深圳的同修们!

人身难得今已得、佛法难闻今已闻、名师难遇今已遇!我们是多么的幸运多么的幸福终于找到了回家的路!

清 楚的记得先生在读了白话佛法后,第三天即梦到菩萨帮他看图腾,菩萨严肃的告诉他身上有几个灵性,最后还语重心长的对他说一定要好好念经好好修。之后先生更 是经常梦到菩萨的法身指导他念经、督促他精进修学……先生跟我分享这些殊胜的梦境时,我真的好羡慕,我知道自己没有梦到菩萨是因为自己的业障太重了!

我 深信因果报应丝毫不爽,想起自己以前的所作所为,我真的害怕这样站在悬崖边上的自己,望着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我流下一行行悔恨的眼泪,我深深的忏悔自己 过往的自私心、瞋恨心、愚痴心、我打电话给过去曾经被我伤害过的人,我流着泪请求原谅:对不起、是我错了,请你原谅我好吗?

我 久久的跪在菩萨面前、泪流满面的向菩萨忏悔我过去贪恋人间情爱,曾经那样无知又残忍的多次堕胎!作为一名财务人员以前我曾经助纣为虐偷税漏税,还不知廉耻 的自诩为有能力!我向菩萨保证此生我再也不做如上罪业,我暗下决心一定要放下妄想执着、克服自己的惰性和懈怠精进修行、一定要坚持要好好念经消业障,以帮 助别人为乐,要像师父教导的那样去做一个人间的菩萨,用菩萨的智慧在人间过着菩萨的生活!

我 知道,总会有一天菩萨会看到我的努力……就这样我在念经修行的过程中时而精进、时而被业障障碍又懈怠下来,这时候我就逼着自己听录音看白话佛法,然后不知 不觉的战胜了自己的懈怠又精进,这样反反复复几次,后来在我念了近200张小房子的时候我在梦里参加了法会,真的法喜充满!菩萨的慈悲就像太阳一样温暖着 我们这些佛子的心。

依 然记得第一次参加2013年香港法会时,在我人生中第一次闻到了菩萨的天檀香,更有幸坐在了讲台下方,不到十分钟我就感觉到整个后背越来越热,之前的腰酸 背痛瞬间消失殆尽!加持力太强大了,师父的教导更是字字入心,听到我泪流满面,感恩的同时有惭愧;惭愧的同时有忏悔;泪水像涓涓细流不断清洗着我曾经污浊 不堪的灵魂……

2013年9月的台湾法会上,我和先生终于如愿成为了弟子,菩萨为我们每一个弟子种上了一朵莲花,我欣喜地感受菩萨的慈悲像甘露一样沐浴着我们,心里却像涨潮的大海般波涛汹涌!

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
此生我们定当一门精进永不退转!
此生我们定当护生不杀茹素始终!
此生我们定当勤修身心转凡成圣!
此生我们定当珍惜时间珍惜慧命救度自己救度众生!

台 湾法会之后,我和先生决定克服任何困难,把之前坚持的吃锅边素转为许愿终生吃全素,并身体力行的去带动和帮助身边的人,两个孩子也跟着我们很少吃肉了,深 圳办了宝宝学佛班,我的两个儿子一个11岁一个6岁都有幸参加了学习,感恩菩萨感恩辛苦付出的深圳同修们,在菩萨的加持下,在义工们不厌其烦的谆谆教导 下,孩子们的学佛念经热情很高,很快就可以背诵大部分的经文并开始做功课和自己念小房子了!

听着孩子们一字一句的背诵经文,看着他们神情庄严认真念经的样子,那种喜悦真的无以言表!心里只有一遍遍的感恩菩萨妈妈、感恩同修们……

孩 子念经后不久,有一天我梦见菩萨来到我们住的花园,在楼下让我带着他去找我的儿子,还说要加持孩子,听了菩萨的话在梦里我都开心的要跳起来了,呵呵,可惜 后来却没找到孩子……可是第二天清晨,孩子起床后跟我说他昨晚梦到了观世音菩萨!他说他在草丛迷宫里迷路了,后来就看到了观世音菩萨,菩萨穿着白色的衣服 非常漂亮、站在红色的莲花上对他笑……

顿时心里溢满了感激,眼泪一下子冲出了眼眶,还记得上一次新加坡法会上,师父曾经开示过说这些宝宝就是心灵法门的未来,会给宝宝加持的。

观世音菩萨,我们此生此世坚定的跟着您修行!我们此生此世永生永世都深深的爱您!

孩 子念经后,不知不觉乖了很多:比以前有礼貌了、更多时候会为别人着想,会去感恩别人了,不会像以前一样经常发脾气、也不会去玩弄伤害小昆虫小蚂蚁了,小兄 弟两个的感情也更好了,前几天小儿子更是面对他奶奶专门煮给他们吃的排骨和猪脚竟然一口不吃,后来我偷偷问他怎么不吃排骨和猪脚了,他回答说:那些不都是 肉吗?我没有胃口!

最 让我欣慰的是他们的学习成绩,突出的是小儿子,以前他是真的不开智慧啊,6、70分是家常便饭,偶尔还会不及格,但最近的考试却得到了96分的成绩,这在 之前真的不敢想象!正如师父开示:佛法是无与伦比的财富,没有任何方法可以与之比拟,因为佛法教人智慧!只有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的智慧神力和慈悲加持才能 这样快速的让孩子发生翻天覆地的转变!

在这里我也祝福即将参加小升初考试的大儿子取得更好的成绩,希望他在观世音菩萨的佛光里在菩萨的加持下增长智慧和福德。

最后我只想对所有的人说:心灵法门真的是真实不虚!观音菩萨真的是有求必应!真的不要再执迷了,我们没有时间,菩萨把这么好的法门带到我们身边,我们只有坚定地修行,一定会跟着观世音菩萨一起回家!

顶礼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
顶礼大慈大悲龙天护法金刚菩萨!
祝福所有的人幸福吉祥、寂静安好、学佛有成!

末学彧菲2014年4月22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