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4 October 2014

修心灵法门之后的全方位转变

修心灵法门之后的全方位转变

大家好!我是邵蓓英。首先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也谢谢大家给我这生平第一次机会可以上台面对那么多贵宾来分享我的小故事。

那 我就很简短的把我的问题叙述一下:我的颈椎第七节骨头错位(可能是因为我出过很多次车祸);腰椎第一节骨扁掉;在澳洲老人院工作,左肩两次拉伤;又前年母 亲节出车祸右锁骨断裂,所以造成后来左右五十肩;我还有糖尿病及甲状腺结节;更曾有两次乳癌开刀及去年发现的淋巴癌……听起来好像我身体没剩多少是好的。

重点开始了,去年二月我回澳洲布里斯本,Jenny同修介绍我开始念心灵法门的经文,原来我复健五十肩长达一年,手也不过举到腰部,在很短的两三个月,就可以抬到背的中间,解决了我很多生活上的不便。在学习心灵法门不懂的地方,感恩东方台师兄的Email解 答指导,还因我的案例特别请示卢台长指点我功课及187张小房子,完成后现仍照常持续在做。所以在淋巴癌化疗到第四次,断层扫描检查已经看不到肿瘤了。但 仍然要做完六次的疗程,其中的过程很辛苦,有很多很多的副作用。加上我有糖尿病,更把血糖弄得飙很高,其中增血剂导致骨髓痛到想自杀。你们现在看到我,很 难想象当时的我连说话都没力,走路歪歪倒倒的,但持续念经及饮食的控制让我顺利渡过此关。中间很多关心我的亲友们来看过我,都说我恢复得很好,除了头发变 白以外。如果今天Jenny在场可能也认不出我吧!还有我的血糖现在也控制得很稳了!我要给自己按个赞!!!好,以上是身体的。

在灵的方面:我爸走后很少梦到他,有一次梦到我爸在棺材里被烧,很痛苦!后来我念了不到三张小房子给我爸,就梦到我跟我两个哥哥给他过生日,非常高兴。我 写Email去问东方台解说超度走了。还有我念小房子给我两个应生未生的小孩,梦到小孩子在海里骑着海豚追着前面一些骑海豚的小孩往对岸去,说也超度走 了。我最高兴的是我记得小房子可以超度亲人上更好的道,这是我当初最想帮爸妈姊为他们做的事,可以upgrade多好啊,好像坐飞机一样upgrade升 等!!虽然在我念经有一次我去天上看到爸妈姊,跟我说我时候还没到,叫我回来,但是我还是很想念他们,所以我还是会继续念小房子给他们增加能量。

在精神方面,家里的一些事情,在开始痛苦时也自杀过两次,有忧郁症、空间狭小症候,连水都没法喝。还好听了嫂嫂的忠告,“好好把这一世的功课做完。让你痛 苦的人也是你的负面菩萨,我们都应感谢”。因此成就了我念经学佛;也有一次在公交车上看到“拉自己一把”的标语,觉得冥冥之中有菩萨帮我,遇到很多贵人及 解决之道。我真的很谢谢我的女儿、哥哥、嫂嫂、小姑及所有关心我的亲朋们。念了《解结咒》没多久,这次回台湾老公转变很多。现在还有儿子问题及化疗后遗症 耳内积水问题尚需继续努力,但我相信“关关难过,关关过”,我常跟朋友讲“虽然我头发灰白了,心绝对不可灰白。一切都在于自己心!”记得小时候爸爸常说什 么都有方法,重点是要用对方法。那我说,心灵法门就是最好最有效解决身心灵问题的良药与方法!!!

最后,还是以“好”来结尾。愿大家好心、好事、好运!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谢谢大家!
邵蓓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