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2 October 2014

淋巴瘤奇蹟消失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保佑!

今生非常有幸能夠結緣觀世音菩薩的心靈法門,更加有幸能夠得到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的慈悲救治。在短短幾天裡,就使我的人生發生了巨大的變化,使我對生活有了更新的認識,更使我堅定了人生的信念,我要努力學佛,認真修心,跟著觀世音菩薩修心靈法門,永不改變,永不退轉。

現在我將這幾天短短的經歷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叫Wu Hui Feng,住在上海。
過去我身體一直不好,30多歲時因胃潰瘍,胃切除了三分之二,之後身體一直不好,人老覺得沒力氣,所以心情也很不開心;50歲左右,我的膽囊又被切除了, 又發了腦梗塞,還有頸椎病,眼睛老是睜不開,人整天是昏昏沉沉的,還時不時的暈倒,這種情況持續了二十多年,我感到了生活的的絕望,這日子怎麼過啊?每天 門也不敢出門,怕在外面暈倒,只能呆在家裡,這裡痛,那裡痛,這裡不舒服,那裡不舒服,過著生不如死的日子。 2010年又查出有乳腺癌。兩個乳房都切除了,淋巴也拿掉了一個,這對我來說真是五雷轟頂。我徹底失去了對生活的信心,我的人生到了最低點。
幸好我家裡的姐妹們都在學習心靈法門,都是弟子,她們給我送來了念誦經文和《白話佛法》、《一命二運三風水》等書,向我詳細介紹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是如何 救治眾多疑難雜症的情況。剛開始的時候,我是半信半疑,儘管念經,念小房子,情況有了很多改變,頭也不暈了,眼睛也睜得開了,但是我不精進,好一點就懈怠 了,我真是恨我自己啊,這麼好的法門,在我身邊而我卻不知道珍惜,小房子幾天才念一張,不夠認真,以至今後發生了更大的歹情。
今年4月份12日在第一人民醫院查出頸部多發性淋巴結增大,甲狀腺左葉結節,考慮為腺瘤,要住院開刀。我人一下子癱了,我為什麼會這麼苦,生活為什麼對我 這樣?我甚至不想活了。又要開刀,我想想就怕。我女兒馬上與東方台聯繫,她也是心靈法門的修行者,她把我的情況如實地告訴了東方台,東方台的師兄非常慈 悲,很快就給我的女兒回覆了,而且用了三個“急”字。得到慈悲開示:我的疾病正處於果報成熟期,孽障爆發階段,只有狂念經和小房子還債,結合許願、放生、 念經三大法寶,真心祈求菩薩、誠心懺悔,就一定會得到觀世音菩薩的加持而得到治療和改善。台長還開示:這種疾病需要許大願念誦至少900張小房子給自己的 要經者(一波一波的超度),同時許大願吃全素,弘法度人等大願,大量放生,如果經濟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先許願放生2萬條魚。發心努力,就會得到菩薩的加持 而奇蹟般康復。感恩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感恩心靈法門的同修以及我的姐妹們。在他們的開導與幫助下,我對我的疾病有了一個全新的認識——這都是因為我自 己的孽障才有這樣的果報。我忽然明白了,只有觀世音菩薩能救我,我要好好的學佛,好好的念經,好好的念小房子還債,觀世音菩薩一定會救我的。
準提菩薩聖誕這天,我慚愧地在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面前,深深地懺悔自己的業障,我淚流滿面,一遍遍地對菩薩說我錯了,我錯了,請求菩薩原諒。我昔所造諸惡 業,皆由無始貪瞋痴,從身語意之所生,一切我今皆懺悔。這都是因為我的愚癡,我種下了不好的因,才有此報啊。我在菩薩面前真誠的許願:今生今世跟著觀世音 菩薩修心靈法門,永不退轉,永不改變,按著觀世音菩薩的三大法寶:許願、放生、念經,堅持到百年。每天早晚課,上香念經,多念小房子還債。求觀世音菩薩保 佑我病往好的方向發展。我還許願每月的初一、十五吃素,平時也盡量吃素,不吃活的海鮮,保證每月放生一次,平時盡量多放生,我一定用自己的例子現身說法。 這天早上我還跟隨家人放了2000條魚,放生歸來,女兒就陪我到瑞金醫院做確診,我走在路上,心裡忐忑不安,一直默默地祈求: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啊,請 救救我,救救我……菩薩真是慈悲啊,聽到了我聲聲的呼喚。奇蹟終於發生了。醫生檢查結果,淋巴腺瘤不見了。醫生反覆看著報告單,覺得太不可思議了。兩張單 子的結果不可能相差這麼大啊。醫生又認真的檢查一下,結果還是一樣。檢查醫生說“這太奇怪了”。檢查醫生真的很負責,又讓我再檢查一次,淋巴腺瘤真的沒有 了。 (病歷卡上寫著:雙側單狀旁腺區未見明顯異常。雙側頸部未見明顯異常腫大淋巴) 感恩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我真是太高興了,我知道這是觀世音菩薩在救我,在保佑我,菩薩真是太慈悲了!
想想真是太慚愧,這麼好的法門,而我都不知道認真學,我真是太愚癡了,太沒有智慧了。觀世音菩薩的心靈法門,是一個救度眾生的法門,來化解病痛的法門。我 一定要好好地運用這個法門,因為這是救我們生命的一個法門,是救我們的靈魂的一個法門,更是讓我們離苦得樂的一個法門。現在我每天念經,我知道念經可以增 加自己的功力,更可以治療我的疾病;放生可以幫我消災延壽;小房子可以幫我還債。明白了這些道理以後,我的病情好轉了,心情舒暢了,人也樂觀了。我堅信, 只要好好運用觀世音菩薩的三大法寶,身體會越來越好的。我只做了這麼一點點,菩薩就給我這麼大的加持。請大家相信,心靈法門真實不虛。就這短短的幾天,就 因為我運用了觀世音菩薩的三大法寶,我的人生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我能快樂的生活了,請大家一定要相信心靈法門,相信觀世音菩薩!只要我們有難菩薩是一 定會來救我們的。我一定會跟隨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學佛、修心、一門精進、永不停息、永不退轉。我要現身說法,讓更多的人知道心靈法門能給我們帶來無比殊勝 的法喜。感恩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上海鄔同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