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4 October 2014

孝感动天!!狂念小房子、许大愿、狂 放生让脑淤血昏迷不醒已变植物人的父亲 奇迹出院!!!

【孝感动天!!狂念小房子、许大愿、狂 放生让脑淤血昏迷不醒已变植物人的父亲 奇迹出院!!!】
同修是我在发台长书的时候认识的,没过 几天,同修打电话给我说他父亲脑淤血昏 迷了,被送往医院抢救,医生当时的诊断 是不行了,放弃治疗,说就算醒来也是植 物人,让同修拉回家,同修立刻打电话问 我,她该如何做,我意识到事情的严重 性,当天傍晚发了一封邮件到秘书处,台 长慈悲,白忙之中给看了图腾,当晚9点 多小于师兄给我回复,说需要大悲咒49 遍,礼佛5遍,小房子第一波49张,狂放 生,许大愿,狂念小房子,说同修父亲的 情况非常危险!
我告诉了同修,同修每天没日没夜的念, 她的孝心让我感动,每次去放生都是100 公斤以上的放,自己和她比真是汗颜,大 概是过了20天左右,他父亲奇迹般的醒过 来,同修告诉我,她49张小房子还没念 完。父亲就醒了,太不可思了,我也特开 心,在2011年1月20打通台长问答节目, 和全世界听众分享了此事!
过几天同修又打电话给我,说父亲虽然醒 过来了,但是整夜整夜的不睡觉,眼睛睁 着,在1月29号我又打通台长电话,和台 长说了这种情况,台长当时说,这位同修 的父亲属于要走的人,家里硬是做了大功 德,把人给拉回来了,虽然人给拉回来 了,但是魂魄在下面,还是非常危险,随 时可能要走人,让同修继续念经,小房 子,放生,许大愿,同修又定了几百公斤 的鱼去放,大概过了10几天左右,我打电 话问同修情况怎么样,同修告诉了我一个 天大的消息,他父亲已经出院了,我都不 敢想象,为此我专门去了同修家里,我进 去看到他父亲躺在床上,再看卢台长的法 会,我进去他就一直盯着我看,他女儿问 父亲,认识我吗,他父亲眨眨眼,那意思 是认识,他女 儿很吃惊,从没见过我怎么 会认识我的,同修的父亲现在还不能说话 ,但是意识非常清楚,你问他什么都可以 用眼神,头部回答你,你想想,要不是同 修这么努力按 着台长说的方法做,医生都 放弃治疗的植物人可以在短短一个多月, 从发病到出院一个月多一点的时间出院 吗?我让同修坚持,他父亲一定可以好起 来的!
这又是一例不可思议的例子,难道你还不 相信心灵法门的灵验吗?还不相信大慈大 悲的卢台长吗?
如果您在不信,我再说个例子,两个有明 显的对比,这是发生在我亲戚身边的事 情,今年大年初二,我们全家在家吃饭, 我老公公接到一个电话,我老公的大伯伯 脑淤血住院,我老公和老公公老婆婆一起 去医院,回来后我问老公,什么情况,老 公说脑淤血昏迷不醒,不能救了,让拉回 家,我一听怎么这么巧。也是这种病,我 正在 琢磨着要不要告诉老公同修的父亲也 是这种病,但是念佛念醒了,因为老公全 家不信佛,我又怕他们造口业。就迟迟没 说,谁知道他们当天就把病人拖回家了, 回家当天下午就死了!
我突然好感慨,同样的病,一个年前,一 个年后,连医生说的话都是一模一样,前 者知道台长法门【生】,后者不知道台长 法门【死】我心里真是说不出的滋味,我 打电话告诉了这位同修,说你一定要坚持 ,菩萨已经帮你了,同修后来联系我也要 助印台长书,同修告诉我,他打算印1000 套台长的书,我真是由衷的佩服的这位同 修,她的孝心足以感动天地,为此她也得 到菩萨加持了,梦里梦见观世音菩萨和阿 弥陀佛踩着祥云来看她了!
最后老话重说,心灵法门三大法宝,念 经,许愿,放生。只要你坚持,一定会有 收获,不是信不信由你,而是由不得你不 信! 顶礼南无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 顶礼南无大慈大悲的卢台长!!! 南京 朱亚妮 2012年3月1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