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2 October 2014

心灵法门教的方法,让我彻底打败邪淫

心灵法门教的方法,让我彻底打败邪淫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我自幼受人教唆,就有邪淫的习惯,造成身体和精神的双重损害,身体本就不好的我在高中时就因病影响学业,头脑总是昏昏沉沉,记忆力非常之差,虽然很努力地 去读书学习,花的时间比别的同学多很多,但成绩却一直不好,现在想来都是邪淫的恶果。后来到了大学,身体上面的问题越发严重,每年必须有两次长期的服食中 药,才能勉强维持身体,当时最大的愿望就是毕业后第一年的工资用来治病。毕业后在公司经常提不起神,常常觉得睡不醒,也因此经常被炒,换了将近20个工作 也没偶有能够稳定下来,这些都是因为邪淫导致的。我也曾发誓要改过自新,永远不再有这种坏毛病,可是意志不够强大,又加上年轻,经常还是在深夜醒来克制不 住,又加上网络时代带来的种种负面影响,一直没有能够成功,这也是我一直以来面对的梦魇。直到后来接触佛法,在佛前许愿,才将这个残害我多年的毒瘤勉强抑 制住。
在2012年10月我接触心灵法门,从一开始就产生了浓厚兴趣,对卢台长看图腾帮助别人答疑解惑更是钦佩不已。我开始按照心灵法门的三大法宝正式入门的修 习佛法。而我的愿望之一还是要把邪淫彻底打败。在学习过程中,我了解到对付邪淫可以念《大吉祥天女咒》,至此我终于找到了好的方法来彻底改变自己,让我自 己得到一次灵魂的洗礼,从新开始新的生命。自此我的功课中就加入了108遍《大吉祥天女咒》
还有就是每当深夜来临,自我精神最为薄弱的时候,我不计数量的念诵《大吉祥天女咒》直到当下欲望消除为止,有时候半夜突然醒来觉得欲望过高,就继续念诵 《大吉祥天女咒》与自己的恶习对抗,如此坚持了几个月,我发现,不论白天还是深夜,那种令我痛苦不堪又无法解脱的欲望再也无法征服我,而我终于靠自己的力 量彻底战胜了影响我很多年的恶习。在此感谢菩萨的加持和师父的教诲,是心灵法门让我有了一次新的生命摆脱了生命的厄运。
作为一个年轻男子我不敢说我完全没有这种欲望,因为我还在人间,凡人的生理结构我无法改变,但我可以肯定的是,我已经有了强有力的工具去面对和战胜邪念和 不好的欲望,我现在已经不惧怕任何挑战。这就是我学习心灵法门以来最大的收获和最大的胜利,这给我以巨大的鼓舞。希望和我有同样经历的同修们看到此文鼓起 勇气,和自己的恶习正面交锋,我相信我能做到的,大家都能做到,改变人生只要坚持不懈按照师父的指引就一定会走上一条光明大道。
北京佛子
菩提斜月 2014年9月1日 上午12:5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