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5 October 2014

20几张小房子,治好我十年的经痛,手术取消了。 才知道,原来是堕胎留下的因果。 心灵法门治好我十年的痛

20几张小房子,治好我十年的经痛,手术取消了。
才知道,原来是堕胎留下的因果。

心灵法门治好我十年的痛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的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的卢军宏台长!
各位同修,我要讲述一件发生在我身上的真实事件,台长的心灵法门真实不虚,观世音菩萨就在我们身边。
我自幼体质虚弱,每个月来月经都痛经,2005年以后病情加重,每次经期都疼痛难忍,到医院看后确诊为“腺肌症”(子宫内膜异位症),医生说这个病医学上 至今都查不出它的发病原因。2009年以后病情越来越严重,靠吃止痛片止痛,到2012年发展到经期前一周就开始痛,经后3~4天也痛,加上经期6天,一 个月有半个月都是痛。量多的那几天吃双倍止痛片都止不住痛,2012年7月,我疼痛难忍,不顾天气炎热,决定动手术拿掉子宫。因为妹妹在医院上班,就帮我 联系好了大医院的专家来动手术。没想到等我要开刀时,专家竟要出差半个月,等他回来我又要下次的月经,(经期不能动手术)。我度日如年,焦急地等待专家回 来……
这时,妹妹告诉我医院有个同事介绍给了她卢台长的《心灵法门》,念小房子治病,并叫我上网看卢台长的看图腾节目,我看后半信半疑,再加上还有半个月的等待 时间,于是就在妹妹的督促下开始学会《大悲咒.》,可能是我一直也信佛,从小就不吃荤,有佛缘,所以没几天就会念《大悲咒》,妹妹说因为你马上就要动手术 了,赶快念小房子吧!于是我忍着痛,功课和小房子一起上,并且每天祈祷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保佑我每个月来月经不痛,念到20几张小房子的时候,有一天凌晨 3~4点钟我迷迷糊糊感觉到右下腹有个东西在跳,突然感觉有东西要飞出去,随即听到外面雨棚“呯”的一声,我吓醒了,仔细回想,没错,不是梦,是真的。第 二天,我就跟妹妹说了这事,她叫我看《心灵法门和经文念诵》,《图腾世界》,才知道堕胎的严重性,才知道这可能是灵性走了。
8月份来月经时,奇了怪了,真的不痛了,我都觉得不可思议,毕竟痛了这么多年,都痛怕了,我欣喜若狂,手术取消了。于是我拼命地念小房子,念到50多张 时,真的跟书上说的一样,梦见孩子了,3个孩子从火车车厢的这头走向那头。2012年9月份到2013年1月我一次都没痛过,(其中10月份一次没来)。 现在回想起来为什么动手术一波三折,就是观世音菩萨在保佑我,让我手术一推再推,有缘接触到《心灵法门》,观世音菩萨是多么慈悲啊!让我免受手术之苦。
从此以后,我便开始用观世音菩萨赐给我们的三大法宝“念经、许愿、放生”。
因为念了“礼佛大忏悔文”激活了身上的孽障,所以又给别的要经者念小房子。现在每天只上半天班,做功课,念小房子,觉得时间都不够用,在路上都念经,身体 比以前好多了,脸色也好看多了。我深知自己身上的孽障太多,要偿还,要多念小房子超度它们,所以我发愿一辈子信佛,一生念经。真的有幸结缘卢军宏台长,有 幸 修行“心灵法门”治好了我十年的痛经。
在这里,我希望通过我的真实经历,更能坚定大家学习“心灵法门”的信心。愿大家好好修行,观世音菩萨会慈悲我们,观世音菩萨真的就在我们身边。
俞琳于江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